大學期間,有不愛乾淨的舍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25 18: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是慢慢的嫌棄。

我不曾有過這樣的室友,

但我高中有個同桌,不愛衛生,

特別是冬天,普通同學每一週或者兩週洗一次衣服,他好像一個冬天洗一次,然後也不洗澡。

每次到了早上,最怕的就是他來,

而且我們那時候還是三個人做一個長板凳,

一張大桌子,也就是說,只要坐下就要緊緊的挨著。

這種感覺,你可以想象?

戴個眼鏡,留著山羊鬍子,一臉的油膩,浮腫,外加常年不洗的外衣,隨之散發著**的體味。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太牛了當時,

根本不知道過來的

至於人嗎,還可以

後來還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們還成為了朋友

如果對以後的事情感興趣的,可以採納這個問題,繼續講給你聽

2樓:

有可能你們宿舍會矛盾叢生,也有可能你會被慢慢同化,當然也有可能他被你慢慢感化,一切皆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感覺你住在了廣場上 還像 保潔員一樣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即將變成一個阿姨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話特別多 多到說不起

4樓:

可能整個寢室都不太舒服吧

大學舍友都太不愛乾淨怎麼辦

5樓:歐陽家聲

大學宿舍一般都以四個人一間為主,只有大家達成共識,才可以爆出宿舍的整潔。

好多學校都有將宿舍的評分與個人的學期綜合成績有所掛鉤,你可以讓大家知道,宿舍時公共環境,只有大家都保持好各自的部分,才能共同打造到良好的舒適的讓人難忘的大學生活環境。

我們都將出來面對社會,畢業或者工作,你總要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現在正是你鍛鍊的好機會。

你在讀大學期間,有沒有遇到過比較奇葩的舍友

沒有,我的舍友都很友善,我們的關係也都很好。我大學的室友有很嚴重的潔癖,他住在上鋪是不允許任何人碰他的床單的 說說我的下鋪吧。可以這麼說吧,從小到大,我沒有見過比他再隨性的人了。別人睡覺的時候,他打燈,玩手機,大聲說話,從來不控制音量。等到他睡覺,有一點聲音一點光都不行。從不疊被。自己桌子堆成小山寧...

大學期間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讀完大學人的最大感受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大學期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上大學太爽了,也就是軍訓的時候辛苦一點,軍訓過後的日子簡直是美哉,悠哉。和上高中的時候那段學習時光,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原來高中的老師沒有騙我們,他們說將來到了大學之後就沒有那麼累了,何止是不累呀,簡直就是舒坦。回憶高中的時候那段時光簡直是暗無天日,每天晚上都要學習到很久...

大學期間擔任班幹部有什麼好處,大學當班幹部有什麼好處?當什麼好呢?

幹的好就有優先權吧,不過忙的時候也挺累的! 沉睡的筆桿 可以拉近和老師之間的距離,對自己的學業有很大幫助,至少老師不會給班幹部掛科的 可以鍛鍊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處理一些班內事務,組織一些班務活動拉近同學關係,增進人緣,至少班上所有同學都認識你,如果你不當班幹部,臨到畢業,有可能都有同學不認識你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