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沒好好學習,掛過科,對考研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9-14 18:0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只要上了線就可以了

複試的時候給導師點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考研究生與以前沒有多大聯絡,如果你英語好的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社會就是培養共性的社會,如果你不合群,如果你另類,必然要遭受排擠,因為你改變不了這個無聊的社會,你就必須得適應它的某些遊戲規則。

如果你不想繼續在高中過鬱悶的生活而是踏入社會的話,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首先你要想去調查一番,你看看只有高中學歷的人在社會上能找到什麼工作,工資情況是否能讓你滿意,所能找到的工作全部都是重體力活,幹那樣的活也積累不到太多的社會經驗,等到進入大公司的時候,人家不會因為你在建築工地當過建築工人就認為你比別人工作經驗多,因為你在你的工作中除了出力,實在學不到什麼東西。

要想找到一份能學到東西的工作,首先自身要有素質有能力,而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方法就是在無聊的學校裡學習混文憑,其實多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要不然現在給你一份計劃書,上面有三種方案可供選擇,你會用運籌學的方法建立模型分析最佳方案的可行性嗎?但是當你上兩年大學你就會了,這就是能力,有了這些能力,你積累工作經驗是不是就會更快一些呢?

自己創業是個很好的想法,但是也要等到大學畢業後才行,因為大學期間你會結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他們是你的人脈,會幫助你創業!而且現在創業,你連分析市場風險的軟體都還不會用,能賺到大錢嗎?

所以,還是安心下來多學一些能力,哪怕考不到高分,但是能力有了,是金飯碗,到哪兒混都不愁混不出頭來!

大學期間有掛科記錄,對以後考研有影響嗎?

4樓:一眼望界

影響不大。考研,會看你的筆試成績和麵試成績,筆試成績和大學期間掛科無關,而面試取決於面試老師對你的印象,掛科了也能進入面試的同學並不比大家差。

5樓:情感回答

會有一點點的影響,因為面試的時候有些老師就會看你有沒有掛科的記錄,但是能不掛科就不掛科,掛科還是有影響的

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一般來說是沒有影響的,你可以去教務處那邊找老師消除,但是清華北大這樣的研究生學校估計是有影響的。

7樓:小蘇打學姐

有影響。掛科以後相應的學分拿不到,成績單上會有記錄,考研複試時有可能會被刷下來。

在大學期間沒好好學習畢業了找不到工作,該怎麼彌補?

大學期間沒好好學習畢業了找不到工作,可以先從一些基礎的工作做起。先就業再擇業。當然也可以選擇考研來提高自己的學歷。不可能什麼工作都找不到,先找乙份工作,然後工作之餘充充電,也可以上補習班,有個小目標。可以看看自己和想要找的工作之間差著哪些技能,然後努力的學習這些技能,讓自己擁有這些能力。比如我想當會...

高考考了二百多分,平常沒好好學習,想複習行不行

不管之前怎麼樣,建議以後自己能有自己一套特定的複習方案,加油,任何時候都不晚。一 迴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

初中考200多分,上高中以後在好好學習能考400多分嗎

呃 這位同志 不是 應該是同學。你的成績真的很不理想 不過我們都有共同點 英語都是。不懂。怎麼說呢。很多比我大的所謂朋友 其實是哥哥姐姐 但叫不慣 他們都經常對我說,也許你覺得在初中學得不怎麼好 其實是每天放學都在房間打遊戲 想到高中住宿後能拼命地去學習 原因是宿舍沒電腦玩 那成績一定能跟上。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