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男生,我想好好學習,暫時不想找女朋友。可是我的親戚朋友都笑話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

他們並不能,也不應該左右你的觀點。權衡取捨,大學不是風花雪月的場所,而應該為自己增加籌碼,使自己足夠剛強地面對未來。他們並不能代替你,也不會為你的將來買單,所以提出了一些說白了就是可以不負責任的意見。

可是你要對自己負責。尤其是男生,應該有一點“執拗”,有一點對自我選擇的充分認可。至少,在認真學習不談風月這件事上,我支援你。

2樓:祈微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畢竟到底怎樣於自己好只有自己清楚。而且在讀書還是不要談戀愛的好擾人心神。

談戀愛難免會有甜蜜和不愉快。當你們很甜蜜是會沉浸。當發生不愉快時容易被憂傷擾亂學習

3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你這個想法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能遇到有合適的,還是不要錯過喲。

4樓:lanse智慧

歲數大一點點,家人都會這樣,這是養兒育女最主要的期盼之一。如果但想想你自己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可以給父母談心說明,如果是親戚笑話其實就是逗你玩,不用在意,可以“幹出個樣來”給他們看看。

話又說回來,如果大學期間有投緣的可以有所目標,但萬萬不能耽誤學業而去追求。

5樓:搞笑系統高小白

管他呢,你好好學習等博士後畢業回來,讓他們羨慕去吧。

用實力說話,比任何的語言爭辯更有力量。

大學說到底還是學校,建議以學業為主,發展自己的興趣及專業方向,以後沒壞處的。

6樓:一根菸摧毀你de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唄,活的開心點,自在點,畢竟人生就是短短幾十年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齊天大聖孫悟空》(黃俊雄,臺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活得太辛苦,虛榮心重。

英語的學習,從模仿發音開始,大聲發出來,當週邊的人是透明的。遇到有嘲笑的,你要感到快樂,笑的更爽朗,因為自己是奇葩!

禮多人不怪,不恥下問,事實面前,不怕認慫,不斷進步就行。

自己有著自己的一個想法,可是家人只是覺得我想多了,親戚朋友也都笑話我,我還能怎麼辦

9樓:佳瀦

和我一樣啊 其實除你之外有太多太多和你一樣苦惱的孩紙們了 我覺得我們大可不必事事內

稟報 報喜不報憂容 要慢慢適應父母輩與我們 與這個時代的難以理解 接受 所以我還有你 只能默默去堅持 去實行了 然後把成果用來驗證最終的結果 希望採納小手一點一秒也幫我做任務完成 謝謝 祝你 希望你快樂

10樓:mo淵富帥

你覺得行不行,相關資料有收集過嘛?你的親戚朋友是和你要做的事掛鉤嘛?你自己考慮看看

11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我想要女朋友 怎麼辦

12樓:baby戀上妮的床

正如二樓所說

不想讓別人笑話,不想再受別人刺激。那麼首先你就要改變自己。同時,你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思緒很容易陷進死衚衕。

你要知道你並不是為了他們而要改變自己,你是為了自己。別人並不能帶給你什麼,只有你自己才能給自己帶來什麼。

建議你,好好利用現在大學裡的好資源,好好充實自己,平時可以多到圖書館看看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面。以此來增加自己的見識,這樣你自然而然會增添很多自身的人格魅力!你自己的都閃閃發光了,女孩子肯定會被你跟照耀到的!

還有,心態要放平。不要為了迴應別人而找女朋友。感情是一件很神聖很純粹的事情,如果摻雜了其它的因素,那麼即使你有女朋友也不會覺得快樂。

13樓:親羋副對懦

方法很多,向下看來: 1、尋找合適的目標(看個人喜好); 2、尋找接近的機會(認識的更好); 3、製造共同的愛好(不要太牽強); 4、培養一起的機會(不要太巧合); 5、找個共同的目標(不要太遠大); 6、從牽手開始吧(不要讓她為難); 7、講究順其自然(不要太自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該怎麼去找女朋友,其實就是四個字“主動,勇氣”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

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

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

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

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

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

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

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覺卻是,

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

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

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

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

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

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

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

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15樓:垂稚殼荒普

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根清淨 我最近也是被這個刺激了 現在很反感 感覺人生沒談過戀愛 老子好像就是白活了

17樓:我市大沙比

別決裂,他們愛說啥說啥,沒有就沒有,順其自然,你活一輩子就為了個物件和別人的眼光麼?(和朋友處不好將來你就知道後果了)

知道你難受,那對待生活更應該陽光與積極,多參加點校園活動(別耽誤學習,老一輩的忠告),看見好女孩別不好意思搭訕,就算是像徐德亮那樣也得上,試試!技巧我不是沒看過,太複雜,頭都大了,兩個人成是要感覺的,至於技巧我認為那都應該只是少數有天賦的人的專利,正常人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面。我不知道你長的怎麼樣,不過如果太差的話還是比較難,你也知道,物競天擇,長的不好也就很難找物件(你這個時期)。

永遠記住你不是為個物件和眼光活著!!!

做人要真誠、幽默,會調情,會感動對方。等是最可怕的,在你所有走的路上遇見你的女友的概率和地球人遇見外星人的概率有得拼。所以多參加活動能和更多女生交談是第一位的,多和人聊聊,遇見就別錯過,問一下(別總想這個而丟了友誼,一定是對方似乎有點意思的)。

不要突然,一定要守時待命,時機成熟再提,一遇見人家馬上就提,容易把女生嚇著,然後再不理你了。

這事要慢慢來!先多和朋友們聯絡聯絡,訴訴苦水,互相幫助!

偶然碰見的別忘了上去和人聊兩句!問個路啥的,教室遇見就坐她身邊,找事說唄!加油吧小夥子,找到了得給我報喜呀!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認為:愛情應該是嚴肅的事情,至少對於女孩來說,愛情的昇華是身體的交織碰撞,男人應該有責任心,這樣才是對女孩的尊重,也是對愛情的尊重,當你覺得做好準備了,可以對女孩子有擔當,對感情專一,你可以找你喜歡的女朋友了!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這個要是照資料 什麼的沒有用的 我覺得 你首先要擺正心態 說的簡單 但是做起來很難 也許你應該找個什麼別的 業餘愛好 什麼的 我覺得20歲沒有女朋友很正常的 很多人在這個階段 都沒有 所謂欲速則不達 你要是光想不被別人笑話而找一個 反而找不到 應為你沒有用你的真心 將心比心 反過來 你會怎麼想? 女生都是敏感的 你的目的 她很清楚 所以不需要太 急切的 想找 一個 把經歷分散點吧 愛情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來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跟我說什麼緣分!緣分是等不來的,什麼都得去爭取!樓主,什麼事情都好做,唯有感情的事最不好處理!

找物件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的,你才20,可以慢一點也沒事,我現在27了還沒有找到知道不?如果你抑鬱,那我呢?

真的,沒有必要為這事傷心難過,要記住!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幾棵樹上多試幾次!當然,我不是叫你花心!只是一個個來!這樣的機會更多,找到的話就要懂得珍惜!

如果你真心對她,她不接受。那你再換別人,沒什麼的!別怕人家說你花,因為給她心,她不要心,就沒有資格說你花心!

總會找到一個適合你且願意接受你的!

21樓:興源

其實最起碼在中國大陸南方;大部分女生都是非常不理性,影響工作以及做出一些違反道德的事情或者其他拜金的本質;這些女性不可作為影響事業的絆腳石;若真的想和這些女子有交集;只有一種情況;她能好好扶持夫婿的事業,在家庭方面;不可能那樣娘娘腔的追來追去的。

22樓:啡詒踩誹卓

拿到手機 然後就要看自己 喜歡就要表白 要不錯過了你會很後悔的 也許表白了你會被拒絕 但是說出來讓你知道答案了至少比逼在心裡會好一些

23樓:slingle__糖

別這樣咯

我也是單身啊

身邊的朋友都談了

導致現在人家都可忙

我自己可閒

雖然也有想過要談

但是我們學校全校幾乎都是**

總不能搞同性戀啊

自己天天感覺可自卑咯

加油哦我支援你哦

24樓:翎奠

看淡些不要那麼在乎,你不是為了單純的愛情追求的話,那就是有心栽花花不開了

以前的不要念念不忘,別人的不是自己的,看開點。

放下壓力去好好看,試著交些異性朋友,多聊天可以知道一些這類的東西。愛情是必然的意外,你要早早發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