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讀大學期間,有沒有遇到過比較奇葩的舍友

時間 2022-04-19 10: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的舍友都很友善,我們的關係也都很好。

2樓:重頭再來

我大學的室友有很嚴重的潔癖,他住在上鋪是不允許任何人碰他的床單的

3樓:賣萌

‍‍說說我的下鋪吧。可以這麼說吧,從小到大,我沒有見過比他再隨性的人了。別人睡覺的時候,他打燈,玩手機,大聲說話,從來不控制音量。

等到他睡覺,有一點聲音一點光都不行。從不疊被。自己桌子堆成小山寧願站著吃也不收拾桌子。

通常都是我們學習,看書,洗漱的時候她玩手機睡覺。我們剛關燈準備睡覺,他開始了活動,而且不關燈,持續活動到後半夜。管我們借的錢零頭從來不還。

寢室裡有一點空餘的地方擺的都是他的東西。跟老師說話從來都是「你...」「他...

」從不說敬語。而且更奇葩的是經常能夠提出各種讓人無法理解的要求,是個女生。‍‍

4樓:dj林林

像我大學的乙個舍友就很奇葩呀,每天晚上12:00不睡覺和別人聊天,不顧及大家的感受,感覺這樣的舍友真的很奇葩很無奈

5樓:想了

喜歡一件衣服就會買同款同色的很多件,一直穿到自己不喜歡為止,導致不熟悉的人以為他不講衛生一年到頭不換衣服不洗衣服

6樓:十一維觀影

讀大學期間,住的是8人間宿舍,基本上每個人都有電腦。下鋪的乙個舍友用的是膝上型電腦,晚上睡覺前,要用衣服把膝上型電腦綁著吊起來,躺著看電影。宿舍全員佩服的五體投地。

7樓:名

宿舍有個舍友,不敢想象的奇葩。每次我們其他三個人打掃宿舍衛生都是把宿舍打掃一遍,他從來都不,每次把他腳下那一塊地擦了就ok了,其他地方和他沒有任何關係,這都是小事兒,他每天把脫下的鞋放在宿舍裡的窗台上,有一次實在受不了我就說你把鞋子放到陽台上吧放在宿舍裡放那麼高不好,他竟然神奇般的跟我說你管的多的很麼?我也就真是呵呵呵了,宿舍是集體公共場所,總不能是你乙個人的吧,最起碼的尊重應該有吧。

8樓:曉淡

宿舍奇葩千千萬,自己想想他算老幾?這句話是我在經歷了將近10年的群居生活才悟出來的真諦!我們平時總是希望舍友能對自己好一點,這樣自己在學校有乙個交心的朋友,能身心愉悅,這是多麼棒的事兒。

可是偏偏有舍友會做出種種奇葩行為:舍友一雙鞋子泡了三個星期沒洗這種舍友,我想問,和咱有什麼關係,你是能說他還是能替他洗?所以還是不要管這些事,要真是影響到宿舍衛生了,直接端到廁所倒掉就好了。

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巧合的事

有點小帥的 巧合的事情在生活中發生的特別多,所以真的應了一句話 無巧不成書。我也遇到過很多的巧合真的是細思極恐。高三的最後時期,我們都在為了高考而衝刺。同時我們也會聊一些關於報考學校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都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記得報選學校的時候,我還打 問了同學該選什麼專業。最後結果一出,...

你有沒有遇到過讓你覺得你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的時刻?

活在現實當下,物欲橫流之狀,利慾薰心之眾甚甚,自然不乏困擾。過程告訴你,旅途之上,遍布無奈 經驗告訴你,塵世之間,充斥虛假 過高得抬舉自己會誤導方向,過高得抬舉別人會迷失自我。在學校加班到凌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上警車巡邏,沒有任何交流,但貼心的他們卻將速度調成我的步速,直到停下來見我進小區後才離開...

你的生活學習中有沒有遇到過困難 失敗,你是怎樣做的?小練筆

銳澄 微笑是什麼?有的人會說,就是嘴部的肌肉運動唄!沒錯,在生理學上的確是這樣,而在我的心中,微笑是一種積極向上,樂觀的面對失敗,面對失敗時的積極進取 勇於克服 困難的精神。成功的花兒,人們只羨慕它現時的美豔,誰知它當初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淚泉,灑遍犧牲的血語!誰不知道?美麗的珍珠是經過精挑細選,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