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二十萬左右適合自駕遊的汽車值得

時間 2022-04-19 10:45:08

1樓:恩吉塔普

20萬左右的車,我推薦大眾的邁騰這一款車,它不僅外形設計十分的端莊大氣,而且自身的麻利很充足,車裡面的空間設計的也夠大內飾也比較的好看,家裡面進行長途自駕遊,坐著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2樓:名

suv空間對比同級別的轎車,要大很多,後備箱空間也遠超轎車,裝載能力更強。再就是離地間隙要大,遇到爛路通過性強很多,無論在前排還是後排,都能可以寬裕的坐在車裡!

推薦車型:20萬左右的領克01、本田crv、馬自達cx4等;20萬以上漢蘭達、途觀、普拉多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日系汽車,推薦有天籟公爵、西瑪和樓蘭,不僅舒適、安全、車型緊湊,外觀穩重大氣,還透出一種年輕氣息,很適合家庭的選擇,天籟公爵具有豪華車的氣質、樓蘭具有舒服的優勢、西瑪具有行車穩定強的優越感。

4樓:熙熙

2019款奇駿2.5自動豪華5座版,裸車售價22.23萬,絕對在預算之內。

奇駿這款車最大的特點就是舒適性高,底盤濾震柔性十足,大小顛簸過濾很到位,輕鬆化解掉各種突兀的衝擊,充分保證車內乘員的乘坐感受,再加上沙發版的座椅,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一切都非常安逸。

5樓:8045滅韓諭揖

4008,1.6精英探界者御姐, crv 都市,三菱歐藍德,奇駿2.0j,eep指南者家享四驅過這裡4驅20以內能落也就歐藍德指南者你要追求配置就國產哈佛吉利什麼都不錯。

6樓:寶寶42145滌量

我覺得北京現代就特別好,北京現代就十幾萬,而且他還有天窗,自駕遊的話有五個座位就剛剛好,還能夠在後備箱中放一些洗臉,這樣的話比較方便,還比較實用,**也不高呢。

7樓:小美

就是在空間和通用性在自駕遊中,我向大家推薦的就是大眾的車,車首先,它的價效比還是比較好的,在空間設計方面都是比較大的空間,而且最近他們出了很多**都有很多活動。

預算20-30萬元,有哪些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值得推薦?

8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在出行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已經不侷限於傳統的家用車。而擁有一輛m p v車型作為遠途出行和長途自駕遊,無疑是最舒適的選擇m p v擁有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環境,而且七個座位完全可以滿足一大家子人的出行。可以說擁有一輛mtv是家庭第二輛車的乙個很好的選擇,他能帶給你很多傳統車輛所沒有的車輛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如果更多地考慮自駕遊可以選擇漢蘭達。這個車是乙個suv的車型,它這個容量比較大,如果長途旅行的話suv是比較適合的。

10樓:賴小磊

空間大 動力足 底盤穩 四驅效能強 長途自駕旅行非jeep大指揮官莫屬

江蘇適合自駕遊的地方有哪些,適合自駕遊的地方有哪些?

江蘇適合自駕遊的地方 穹窿山 南山竹海 黿頭渚 周莊古鎮 錦溪古鎮 溧陽的南山竹海,聞名遠近,位於溧陽天目湖景區內,以竹文化和壽文化為主題,坐擁3.5萬畝翠竹,大片的茂竹密林高聳遮天,一望無際的毛竹倚山抱石,千姿百態。竹海附近還有一個熊貓館,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在這裡才能看到。錦溪古鎮,崑山西南,一個...

最適合自駕遊的景點,有什麼,最適合自駕遊的景點,有什麼推薦?

加速人生 如果只想來海拉爾的話,五六天應該有點多,不過如果是想在呼倫貝爾境內玩的話,五六天倒是差不多,看你計劃去幾個地方啦。 傑哩 我比較推薦潮州市,因為這邊交通很便利,因為這個城市是有名的慢節奏城市,自駕遊不會堵車也很容易就能找到景點,這裡的消費也很低廉,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麗江古城,雲南麗江旅遊...

桐鄉周邊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自駕遊

紅燒羊肉湖 食品方面。紅燒羊肉是當地一絕。有很多的小點心。桐鄉人希望乙個女的女兒回家後吃飯,玩的地方 桐鄉市烏鎮算是品牌了。值得一遊。 叄拾爾禮 1,杭州方向就不說了吧?2,烏鎮,周莊 3,上海方向直接就到松江了 廈門周邊有哪些適合週末自駕遊的景點? 門沒鎖 漳州東山島,據說是電影 左耳 的拍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