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下江蘇最好是靖江的,深井水的水質情況

時間 2021-06-25 17:37:14

1樓:雲鬼同行

靖江水環境

1.飲用水源

2023年我市城區飲用水源地水質達標率為100 %,溶解氧年均值為7.06毫克/升、高錳酸鹽指數為2.79毫克/升,氨氮為0.

062毫克/升,主要指標均達到國家地表水ⅱ類水標準。

集鎮水廠水源取自地表水和地下水,2023年監測結果表明,水源地水質各項主要指標基本符合有關標準,水質尚可。

2.長江靖江段

長江靖江段全長52公里,全市縱橫交錯的河流最終都匯入長江,由於長江江面寬闊,水流湍急,徑流量大,水質尚處於良好狀態。溶解氧年平均值為7.92毫克 /升、高錳酸鹽指數為1.

9毫克/升、氨氮為0.32毫克/升,均優於國家ⅱ類水標準,毒物指標及重金屬均未檢出。2023年長江靖江段的水質基本達到國家地表水ⅱ類水質標準,與上年相比,水質保持相同水平。

3.十圩港

十圩港是我市一條主要納汙水體,常年工業廢水和生活汙水的排入,是造成水體汙染的主要原因,十圩港水質存在明顯的南北區別。豐產橋以北,執行國家地表水ⅲ 類標準,高錳酸鹽指數、五日生化需氧量年均值分別為11.0毫克/升、5.

7毫克/升,年超標率分別為41.7%、33.3%,其年均值分別超過國家ⅲ類水標準0.

83倍、0.42倍;豐產橋以南,執行國家地表水ⅳ類標準,高錳酸鹽指數、五日生化需氧量年均值分別為11.0毫克/升、6.

1毫克/升,分別超過國家ⅳ類水標準0.1倍、0.02倍。

南段水質劣於北段。

4.橫港

橫港是我市腹部橫貫東西並與十圩港相通的一條主要河流,全長20公里,其中靖城段1.2 公里,水質執行國家地表水ⅳ類標準,其水質高錳酸鹽指數、五日生化需氧量年均值分別為8.5毫克/升、5.

3毫克/升,達到國家ⅳ類水質標準。

5.靖泰界河

靖泰界河季市段的水質超過國家ⅲ類水標準,主要超標專案為高錳酸鹽指數、溶解氧和五日生化需氧量。

6.地下水

我市地下水均為潛水深井水,因城市地表水滲透而水質汙染較重,其主要超標因子為氨氮、亞硝酸鹽氮、硬度、錳、細菌總數及總大腸菌群,按國家《地下水質量標準》進行綜合評價,其結果與2023年同期相比,水質有所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深井硬度基本上是不會低的,位置不同很難說準濃度。拿水樣到疾控中心分析一下,平時都注意飲食搭配酸性食品。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辟穀,你好 我想了解下辟穀的問題

身邊有不少人人相信這個,因人而異,效果不一,有的人能七天辟穀,我都覺得太厲害了。看你身體適應不適應啊,有的人適應不了,到時候營養缺乏身體電解質紊亂,到時候身體反而變差了,因為身體習慣每天攝入這些營養了。總之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開始先半天,再一天,除了喝水其他都不吃,調理腸胃,然後再延長時間,我個人...

我想了解下臥室鋪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羅蘭木門衣櫃 使用瓷磚的顏色應該與臥室的主體風格相適應。例如,如果房間的裝修風格偏向於年輕化,使用的是明亮系列風格的話,那麼使用的瓷磚顏色就不應該是深沉而黯淡的,也最好是比較輕快明亮的。這樣能夠形成較好的呼應,體現出較好的效果。當然,如果房間本來的設計風格就偏向於深沉,使用的是暗色系列的裝修材料,那...

我想了解下申請MIT的金融碩士需要GMAT多少分

2015年的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gmat成績要求 以金融學碩士專案為例,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在700到770分之間,數學部分成績在48到51分之間,語文部分成績在34到44分之間。gre數學部分成績在161到170分之間,語文部分在152分到165分之間。mba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