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下申請MIT的金融碩士需要GMAT多少分

時間 2021-11-04 07:59:5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gmat成績要求:

以金融學碩士專案為例,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在700到770分之間,數學部分成績在48到51分之間,語文部分成績在34到44分之間。gre數學部分成績在161到170分之間,語文部分在152分到165分之間。

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區間在670到760分。gmat平均分為713分。

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2916424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要求的分數是不一樣的,一般最少要650,可以把你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定位 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關於金融專業出國留學的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一一介紹吧:

主要有放在social science裡的經濟學(economics)統計(statistics)和商學院business school裡的各個專業(包括accounting, finance, management,精算等等)

經濟學economics裡面通常還分巨集觀、微觀、農業經濟學、教育經濟學、計量經濟學等等。經濟學和統計相對其他經濟類的專業來說,數**用得比較多一些,獎學金的機會多一些。一般各個學校經濟學的phd都設有獎學金的,有些學校master也給獎。

經濟學phd畢業後一般是繼續做研究。統計相對來說到industry就業的機會多一點。申請經濟學和統計需要gre成績。

商學院競爭激烈,獎學金機會很少。但有些學校商學院的phd也有獎學金給,但是比較難拿到。一般申請商學院需要gmat成績以及工作經驗。

5樓:值高

金融專業的話,美國可以,英國排名靠前的像劍橋,牛津,倫敦政經,帝國理工都是很厲害的。不過就美國來說,普通學校只要想學好,壓力都不小。交流專案的學生一般有優勢在於來美國之後可以轉學分,提早畢業,不用像普通從大一就開始讀的拼命積攢學分。

另外就是可能讀本校的研究生也有可能提早畢業。不過無論是否是交換生,在課程難度上沒有區別,不過就是有一些課可能在國內已經學過一遍了。付出的話就是本科成績,還有語言成績。

參加交流專案來美國會比普通申請美國學校要容易的多,要不要努力看你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還有乙個就是學校排名,美國總共4000多所,前百分之五都是很不錯的

出國留學:金融財經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6樓:胖三歲

位元空間教育,中泰出國留學。公司已取得泰國18所本科、碩士、博士高校的招生授權,根植於河南,逐步輻射全國。可與各高中、中專、大專、本科院校建立友好關係進行招生推薦。

泰國留學優勢:入學門檻低;時間短,中文授課不需要解決語言關;學費低。

大學畢業準備出國留學,很多人建議申請金融相關專業,有人知道前景怎麼樣嘛?

7樓:匿名使用者

讀什麼專業關鍵在於你以後職業規劃和你個人的綜合成績決定,誰給你的都是從自己角度建議,不代表別人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

關於金融專業出國留學的乙個問題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zhuanlan.zhihu.

com/p/67616092,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芒果味的獨角獸

1、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2、麻省理工學院:mit

3、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usl-msfq4、羅徹斯特大學:rochester

5、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6、凱斯西儲大學:cwru

7、杜蘭大學:tulane

8、加州聖地牙哥分校:ucsd

9、伊利諾伊香檳分校:uiuc

10、佩伯代因大學:pepperdine

11、雪城大學:syrancuse

12、康乃狄克大學:connecticut

學金融的到那出國留學比較好

10樓:聰明的小毛

國內的績點什麼的都是浮雲 出國的時候績點學校都可以幫著改關鍵是**和獲獎經歷

學金融還是美國 所以你要準備的是托福 當然共和联邦國家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費用就上去了

盡量多考點分數吧 語言成績越高 對於拿到獎學金越有利托福,gre,gmat能都當然最好 但是不能求多不求質學校的話 因為你本科學校的問題 我建議申請在全美排名50—100左右學校比較保險

當然 你現在才大一 其實學校目前不要著急

申請的話 一般是在大二第二學期諮詢留學機構 熟悉政策 蒐集學校資訊 大三考試 然後開始申請 大四就等通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金融當然是去美國。但是

你要準備的是托福而不是雅思,然後還要考gmat。

如果去英國就是考雅思就行了。但是你申請英國劣勢很大,因為英國很看重文憑和成績。澳洲同理。

該成績是絕對避諱的,建議你不要採取這種歪門邪道,認真把專業課分數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留學?不同國家需要的材料不一樣。

一般申請金融你要準備好雅思(或者托福),gmat,然後高質量的實習。你的gpa盡量提公升到3.5比較好。

13樓:瓦曉得

金融最好肯定是美國了。美國要的是托福成績。但是。都知道的。美國的學費相對會比較貴的。你可以去一些留學機構諮詢一下那邊的老師。畢竟他們才比較了解這一塊。

出國留學金融類專業,說說最適合去哪個國家

14樓:

金融類專業,選出國國家的話肯定是選美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出國留學學習金融,選擇英國還是美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類專業的美國留學生們,可以選擇的專業範圍比較廣泛,並不一定侷限在 mba 類專業,但具體什麼專業,一定要根據你的興趣。英國倫敦大學金融類碩士多為一年制,因此,可以縮短時間成本,但課業壓力比較大,希望同學們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和選擇。

18樓:超級創意

學習金融的話,可以去英國。

英國雖然現代科技有些沒落,但是近代的資本和金融體系,基本都是英國建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金融專業和教學質量來說,英國和美國的金融發展都很發達,教學質量也高。

從費用上看,英國美國都屬於費用較高的留學國家,但是英國的碩士學制是一年制,相對美國來說花費少些。這種情況下,更建議去英國學習金融。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辟穀,你好 我想了解下辟穀的問題

身邊有不少人人相信這個,因人而異,效果不一,有的人能七天辟穀,我都覺得太厲害了。看你身體適應不適應啊,有的人適應不了,到時候營養缺乏身體電解質紊亂,到時候身體反而變差了,因為身體習慣每天攝入這些營養了。總之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開始先半天,再一天,除了喝水其他都不吃,調理腸胃,然後再延長時間,我個人...

我想了解下臥室鋪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羅蘭木門衣櫃 使用瓷磚的顏色應該與臥室的主體風格相適應。例如,如果房間的裝修風格偏向於年輕化,使用的是明亮系列風格的話,那麼使用的瓷磚顏色就不應該是深沉而黯淡的,也最好是比較輕快明亮的。這樣能夠形成較好的呼應,體現出較好的效果。當然,如果房間本來的設計風格就偏向於深沉,使用的是暗色系列的裝修材料,那...

您好 我想了解下國產CTP的價格,質量,技術,進口CTP的價格,質量,技術之間有什麼區別,謝謝

ctp分為熱敏 光敏 ctcp等,現在國產熱敏機器 範圍在 65 88w左右吧,進口機在80 100多萬不等,還要看具體配置吧,不知道你要問的是裸機還是包含印前流程的。技術不用說肯定是進口機好點,品牌 市場占有量及使用量都佔優勢,國產機起步不久,還需國人支援! 好不明天 還是國產便宜 國產機毛病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