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魔方的細節描寫,描寫玩魔方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時間 2021-06-19 08:43:18

1樓:木木的橙子丶

從別人口中說出,如:你看,下課鈴聲一響老師一叫下課。他就拿起心愛的魔方玩起

來,這時教室吵的吵、鬧的鬧,但他私毫不理會。專心的玩著魔方,我坐在他旁邊看著。他手中的魔方被扭了幾下,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範文:魔方記事

不知怎麼的,我們班最近流行起了玩魔方:徐毓希總是拿著那“四階魔方”弄來弄去,僅下課那麼短暫的時間,他就能把一個亂七入槽的魔方旋成一個六面整齊的魔方;昨天中午午飯過後,胡栩源和張家銘為了一個魔方而爭得不可開交,還把那位“**者”(魔方)丟到了一棟樓的樓頂!看來,我們班的“魔方們”可不是一般的哦!

、一大早,我起床,吃完早餐,習慣性地走向客廳的一張桌子傍坐下,忽然我看到了桌子上有一小疊我從未見過的檔案:魔方攻略。原來這是爸爸列印出來的,我趕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書房,從玻璃架上拿出我唯一的一個魔方,照著紙上玩弄著魔方,可是,我不但看不懂,而且越來越糊塗了,爸爸這時走過來說:

“呀!這個我也看不懂”。我說:

“不如我們上網查一下怎樣更吧?”“好呀”!說完,我們向書房的電腦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右下右……”看,我們班的魔方小達人在玩魔方呢!這位“魔人”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時都跑在末尾,別認為他跑不動了。其實,他的大腦正在急速旋轉呢!

你們猜他幹什麼?沒錯,他在跑步時也手拿魔方。

“司,教我幾招吧。”這是我經常對他說的話。自從這位魔方達人來到我們班,我就對魔方產生濃厚的興趣。什麼鏡面魔方、二階魔方、三階魔方……我都向他學習了幾招。

你看,下課鈴聲一響老師一叫下課。他就拿起心愛的魔方玩起來,這時教室吵的吵、鬧的鬧,但他私毫不理會。專心的玩著魔方,我坐在他旁邊看著。

他手中的魔方被扭了幾下,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我總是開玩笑的說“司,你這是玩魔方呢!還是在變魔術呢!?

”他總是笑著回答說“你猜呢!”

這位魔方達人,不僅玩魔方厲害,耐心也是十足的。班上許多同學被他這個“魔人”教會了。魔方其中也有許多奧妙!試著去發現就會感覺到。這就是我們班的魔方小達人!

3樓:

這個可以寫的描述細一點的,這個作為就是這個樣子的號方便很簡單的民俗

魔方作文500個字(拼的過程及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魔方,我很早就見有人拼了,他們蒙著雙眼單手拿著魔方,手疾如風,似閃電,短短几秒釧,一個原本混亂的魔方眨眼間就復原了.我看的心裡癢癢的,真想試試,於是就來到爸爸身邊,苦苦哀求道:“爸爸你給我買一個嘛!

”爸爸說:“買可以,但你要堅持下來,不能玩幾天就不玩了.”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爸爸.

魔方剛買回來,我就拿著它左一下,右一下,可怎麼也拼不成一面,反而更亂,有時明明快拼好了,就剩下一個了,結果這一個移上去,另外兩個又跑到一邊了,我試了很多次,可每次都失敗,我火了,恨不得把魔方給摔碎,再組裝起來.正當我心灰意冷時,媽媽見了,就勸我說:“做什麼都不能灰心,要有耐心,而且要找方法,只要拼好一面你就聰明的孩子.

”我聽了媽媽的話,冷靜下來.在說明書上看一些關於玩魔方的方法,我的速度進步的比較快,6秒就拼成了一面,慢慢地拼一層,兩層,六面,我太利害了,都能拼好六面了,我真利害.後來我拼六面最快速度是1分35秒,我欣喜若狂,我學會拼魔方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魔方成了我的好朋友,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一名魔方高手!

描寫玩魔方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太平穩抄好像並不襲全是好事,就像一個對bai好一面的魔方,如du

果不zhi打破它,你就無法復原dao成一個完整的魔方。

2、 你不要10秒就笑那些20秒的,人家6秒的還沒開口呢。

3、 讓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魔方。

4、第一的悖論是:自稱為第一的,往往並沒有第一的實力。

5、挑戰一下魔方吧,人生中有時不去挑戰比挑戰更危險。

6、你不能還原魔方,是因為你還不相信自己能還原魔方。

7、人世間最蛋疼的事兒,是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還原魔方時卻pop了。

8、我之所以進不了3秒,是因為怕“菲神”受不了。

9、牛人是那種人:從來不說自己有多牛,但你卻能感受他很牛。

10、擰一個沒有貼紙的魔方,就像走一段沒有有目標的旅程。

11、給一個支點,魔方也能把你撬起來。

12、買魔方不玩,就像買書不看,純裝門面。

13、魔方也是一樣的,練而不思則罔,思而不練則殆。

14、永遠不要嘲笑魔方小白,因為每一個大牛都是從小白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太平穩好像並不全是好事,就像一個對好一面的魔方,如果不打破它版,你就無

法復原成一個完整權的魔方。

2、 你不要10秒就笑那些20秒的,人家6秒的還沒開口呢。

3、 讓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魔方。

4、第一的悖論是:自稱為第一的,往往並沒有第一的實力。

5、挑戰一下魔方吧,人生中有時不去挑戰比挑戰更危險。

6、你不能還原魔方,是因為你還不相信自己能還原魔方。

7、人世間最蛋疼的事兒,是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還原魔方時卻pop了。

8、我之所以進不了3秒,是因為怕“菲神”受不了。

9、牛人是那種人:從來不說自己有多牛,但你卻能感受他很牛。

10、擰一個沒有貼紙的魔方,就像走一段沒有有目標的旅程。

細節描寫作文,細節描寫作文

我的媽媽 我最認識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她長著一雙大眼睛,尚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固然媽媽不算太大度,但媽媽在我心中,永久是最大度的。作文網 小學 聞心居作文網 我的媽媽很愛美,但她卻從來不扮裝,而是很愛行為,媽媽常說 生命在於行為。因此一有空就打羽毛球 桌球 但媽媽最專長的照舊轉呼啦圈了,媽媽轉呼啦...

小孩玩魔方,玩魔方可以鍛鍊小孩的哪些能力?

在黃龍洞寫生的義大利狼 訓練手眼協調,提高記憶力 魔方的還原過程是一個觀測 動作 思維集於一體的過程,而在快速還原過程中必須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手部運動的協調及思維的高速運轉。魔方的練習是對意志的磨礪,它有競技運動的一般特點且對於思維能力有極高的要求。轉魔方多為手指運動,而這種肢體末端的運動對全身...

初學魔方用幾階的魔方練,玩魔方應該從幾階入門?

初學當然是三階啦 會了三階後二階自然就會 也可以再研究下四五階的 說牌子的話自然是rubik s 即使以後不玩了還可以傳給自己兒子玩 3階魔方。不用太貴,但也不要用太差的。新手用國甲1最好,容錯 手感都適合。可以看看 上,很多賣的,新手都推薦國甲。10元的不行,國甲在 上賣35 60元不等。三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