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祖國,勵志成才為話題,寫1000到之間的

時間 2021-06-18 19:4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感恩的心》喚起了大地萬物,也喚起了我的心

靈,讓我懂得了感恩,不再抱有錯誤的心態。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麼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漫長的求學之路猶如漫漫長夜,雖算不上非常艱苦,但迫於家中的窘迫,仍飽含了許許多多的辛酸,一路跌碰地走著,一路堅持,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也有美麗的色彩和樂趣!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中,老師也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走向那朵成功之路。我也非常感謝資助和幫助過我的「活雷鋒」,我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姓名,但我內心是非常感動的,感謝他們資助我學習,感謝他們幫助過我!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都說笨鳥先飛,勤能使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這些能鼓勵自己的話我經常在自己耳邊呢喃,作為我生活的激勵語。俗話說: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雖然我無法選擇出生,但是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成為乙個令人稱讚不已的優秀者!

感謝老師,感謝國家!現在我還是一名中學生,我深知學生感恩國家和父母的方法,努力學習知識和技能,只有具備這些知識和技能才能為祖國貢獻力量。也許前方還有許多困難在前方等著我,但我的心異常堅定,是國家的資助和關懷給了我力量去戰勝人生中的挫折,我要回報的不僅是父母,還有關心我的老師,學校,更有讓我重新點燃心中理想的國家!

2樓:天涯海角

國家資助伴我成長為主題的800感恩字作文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對國家發展相關感受來進行書寫。

徵文主題 感恩祖國、助學築夢、勵志成長4000字左右

求「感恩資助,勵志成才」助學文章。徵文以「國家資助政策」為主題。字數三千左右

3樓:夢中花開月相照

好像你也是井岡山大學的吧,我在網上搜了一些,發給你,不過不多哦,望採納,qq547103245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你應該都得了國家和學校的錢,那就不要做這種事。

感恩祖國勵志成才的作文提綱

5樓:此人正在輸入

face-design industry.

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600字

鐘瑞潔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走得坦蕩蕩,為何有些人走得慘兮兮?闡述成功地十種極致境界,對與錯,是與非,僅待後人評說 忍 忍字心頭一把刀。人間煉獄,若能忍一時之苦,忍一時之快,忍一時之氣,忍一時之痛,忍之餘平心靜氣,仔細分析,亂中取理,鬧中成事,方能做到不亂馬腳,明眼處事,施施然而馬到功...

感恩母校師恩難忘為話題寫作文,以教育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腳下那塊小小的方講台,記錄著您所有的喜怒悲哀,手中不斷書寫的白粉筆,伴隨著您消逝的青春歲月,每乙個與你一同成長的孩子,都是您永遠的期盼與驕傲。您為我們托起乙個又乙個的夢想,陪伴我們跨過鴻溝 打敗挫折,您是我們成長的見證。我們的頑皮與不懂事,讓您額頭爬滿了一條條皺紋,那些讓我們感動悔過的話,總是伴隨著...

作文《學會感恩》書信形式,以「學會感恩」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以書信形式 馬上要交的。謝謝!

我孫逸飛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乙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 他們的心聲呢?是不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