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到訊息說我被南昌航空大學的金屬材料工程專業錄取了請問這專業好麼?注一本的

時間 2021-06-18 18:15:16

1樓:

專業比較偏,而且與人傳統的觀念有些偏離,所以並不是很多人瞭解。目前中國的金屬專業就像中國現在的心理學,心理醫生雖然在國外屬高收入,但中國卻不這樣。但金屬專業的發展還是很好的,目前的就業率跟學校的知名度相當有關,但總體來說,就業率還是較高的,而就業後的工資也屬於中等偏上(從事本專業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材料這個專業運用比較廣,現在大學擴招,本科不算什麼啦。總體工科比較好找工作的,但是待遇只能說是中等檔次,樓上說工資起碼5000有點誇張了,只是少數本科生能拿到這錢的呵呵。我在上飛廠做,基本碩士生剛工作稅前也就5000左右。

不過呢修行靠個人,有實力讀碩讀博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敢侮辱我們學專業的!金屬材料是王牌,就業形式很好!工資起碼五千,但是你要有真才實學,準備保研吧,來學校你慢慢就知道了,讀這個碩士更值錢!

4樓:巧衲衲

完了,完了..........我也剛被南航的金屬材料工程錄取,看到你們這樣說,我心都軟了,,,暈//////

5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我也被南昌航空大學的金屬材料工程專業錄取,聽樓上說的,沒想到竟然就業形勢類似心理學……

關於南昌航空大學的金屬材料工程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不好說的,工bai科和du理科的基礎課時基本一樣的zhi,有的也是dao差一兩門不同,專這個如果你上過大學的課既能知屬道的比較的詳細了。如材料的基本要上和機械的一樣的基礎課,以至於你都在上了3年都不知道自己的專業到底是什麼,就更加不知道要從事什麼事業了,到了大3下學期就有了起色,因為開了專業課。南航的材料專業是老牌的專業了,也能算是很有實力的專業,底子好。

我和我的一個同鄉是一起報的,都是剛上本科線,調劑的上了。我分在了金屬材料。其實在專業介紹上都有專業前景介紹的,有直接上工的,有搞科研的,有做辦公室的(俗說的白領),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也要看你的眼光了。

如果你在大學是為了發揮你的自由的戀愛權,多半你就會一事無成,我說的是一般不是肯定的。在學習專業課時要有發展的眼光看自己,要讓自己有意識的向某一方面發展,就會有很好的發展,關鍵是走自己的路。

文言文得到訊息立馬趕來怎麼說, 資訊,新聞,訊息 之類的詞用文言文應該怎麼說

拾不起舊時光 白話文 那麼一瞬間全 特麼 文言文無法譯出網路用語 都來了 文言文 則一時俱至矣 到時候請準時赴約 用文言文怎麼說? miko醬是喵 到時候請準時赴約 的文言文 敬候時至 敬 j ng 恭敬的 候 h u 等候 時 sh 按時 至 zh 到,前來 參考資料文言文字典 http wyw....

我男朋友剛剛說「男人嘛都喜歡被自己女人崇拜可能我沒有可以讓你直視的地方吧,的確是我不夠好

披著狼皮的胡楊 其實 你不懂男人 你總挑剔他的不是 和無能 對男人的壓力太大 有好多女人 不明白這一點 並不是 他比你差 也許 在某些地方 比你好 可是 在你的一再 的 壓力下 是看不出來的 不要以為 自己的高高在上 就把別人的努力視而不見 你想 誰會願意生活在 壓迫下 如果你不能正視自己的 人生觀...

請問剛剛上班月我被辭退,怎麼辦,請問剛剛上班一個月我被辭退,怎麼辦?

該怎麼辦?首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工作嘛,換了再找唄,而且明年開年也會好找一點的,放寬心。其次,你要思考一下你這次為什麼會被辭退,辭退的原因是什麼,吸取教訓,正視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最後,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識,逐步提高適應這個社會的能力!望採納,謝謝! 晏澄邈 剛剛上班一個月被辭退,說明你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