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昨天沒回我訊息今天早上直接說早安也不解釋,我說什麼

時間 2021-08-15 08:31:17

1樓:影子丶屍兄

不用想太多,有的時候需要留給男人一些時間,你可以當做什麼事也沒有,或者常識性的問一下昨天都在忙什麼,過激過多的詢問就不必了,問多了顯得不信任,愛你的人無論給不給你回資訊,心裡是絕對容納不下其他異性朋友的,只要你清楚點就足夠了,至於剩下的,就是你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2樓:

你好,對於你們之間的矛盾,建議還是你們兩個去解決吧,這種小問題,問別人是沒有意義,因為我們都不了解你們之前發生了什麼,對吧?

3樓:春羽婉晴

你男朋友昨天沒回你訊息,

也許昨天沒看到,

今早看到了,

覺得也沒重要事,

給你發個早安,

你就不用擔心了。

4樓:唐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計較的太多,都互相理解點,多包容對方一些,昨天沒回你的資訊,肯定他有事情,忘了,早晨起來就給你發資訊,證明他也是個很細心的男孩,你要珍惜她,生活不要以自己為中心,要多為對方著想;如果才能越走越遠

5樓:我是晚晚

可能沒注意看到,也許你發的資訊太晚了,所以你不用說,看他到底是一次還是多次這樣不回。如果多次不回就不要理他,別自討沒趣

6樓:百小度

要看他昨天沒有回你的訊息,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重要?可能只是他真的忙忘了,看到了,忘記給你回了。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我覺得就可以把這件事忘了呀,正常像你們往常一樣聊天呀!

7樓:一渡娛影

如果你很介意這種事,就直接問他昨天為什麼沒回你訊息好了,稍微注意一下語氣,不要弄得像質問他一樣,而是出於好奇和對他的關心那樣問。

因為他有可能只是漏看了你的訊息,又或者看到訊息的時候不方便回,後來就忘了給你回,今天給你說早安也沒注意看訊息,沒想起這事。

總之情侶之間相處,很多事情沒必要猜來猜去的,不用顧慮太多,既然是情侶,對待對方肯定要有一定程度的包容,有問題直接溝通,有疑惑直接問出口,都比悶在心裡好。一些事情老悶著不敢問,小問題也能憋成大問題。

8樓:謝謝邂逅

不要理他,讓他自己主動來給你解釋

9樓:

問問他昨天是不是累了,睡得早,聽他怎麼解釋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和我說早安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 我不理他了他也沒理我?

10樓:晴天便好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訊息了,今天我和她早安,他就解釋了,因為可能昨天他很忙吧

11樓:sh毛毛雨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 今天和我說早安也沒有解釋 我問他他說沒看見啊 我不理他了他也沒理我?也這樣對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感情會越來越淡沒有在一起意義。兩個人相處就要互相理解,如果你問了他給出來的解釋沒有看到其實說不通的,只能說你男朋友現在對你並不是很在乎。

13樓:〖幻海

你的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你訊息了,今天和你說的早安也沒有解釋,我覺得可能他是真的很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今天我說早安,他也沒解釋,他主要能和你聯絡,就是很好了,可能是忙的忘了吧?

15樓:春羽乘風

可能在忙什麼事情,或心情不太好,過一會他忙完了,就回你了,別著急,耐心等他會。

16樓:多啦abc多啦

男朋友昨天下午不回訊息可能有事忙吧,不要著急。空下來之後一定會聯絡你的。

17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要的應該是比較忙,

沒有看到沒有注意到你過一段時間再溝通再交流一下呀

18樓:天涯咫尺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忙著呢,或者是遇到某些事情,請和他。了解好。然後再考慮你們之間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就不回我訊息了,今天我跟他說小安有沒有跟我解釋。

2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個真的是有可能沒看見的,然後吧,也有可能是看見了當時有點累不想回,這其實是小問題,真的,你們沒有必要因為這事情生氣。

21樓:

那是不是你們兩個人缺少溝通呢如果溝通少了話題就少了

22樓:張陽陽

這說明兩個人心中已經產生了隔閡,所以不願意和對方有太多的交流。要想辦法當面溝通。

23樓:彝月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有點神經大條了。

24樓:清閒自在

這點小事的話,我覺得沒必要達到冷戰的程度吧。

25樓:無級

情侶之間鬧這種小矛盾是很常見的,沒有必要過於糾結的。過幾天就會好的,沒有事的。

26樓:龍騰騰

你好,這種情況我認為他對你好像是不太上心的,有可能是有些其他的原因,可以打**再好好的問一下

27樓:心月

跟朋友跟朋友跟朋友把他溝通一下,不要冷戰解決不了,我給他的就是矛盾

28樓:漫天風雨

感情是從羈絆開始的,嘗試做一些共同感興趣的事情,發現一些對方的美。

我男朋友昨天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 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 他現在也沒找我怎麼辦?

2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男朋友昨天沒有回你訊息,現在生氣了,今天和你說早安,你沒有理他,建議不要吃激性的力,冷戰對自己不好

30樓:虎下山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然後他後來問你走了你也沒搭理他,現在他不理你了,你又覺得不開心了,那你不是作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生氣了也不能只等著對方來找自己,自己也可以主動的和他聯絡一下,都是很正常的。

32樓:yxy2010快樂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今天他和你說早上你沒有理他,其實是你做的不對,他沒回你訊息,也許是有事情在忙

33樓:不丿言

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有時候也是正常的,人家忙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應該多多體諒。

34樓:晨暉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還生你氣,今天他和你說了早安,你沒有理他,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因為兩個人這樣然後想體諒理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是有事情耽誤了,沒有回你資訊,所以他今天早上給你發個早安,如果他。有時間一定會回你的,你可以問問他怎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到現在沒有找你,可能是他也在猶豫中吧,其實兩個人吵架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冷戰。還是說開的比較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沒有找你,或許在忙,或許在生你的氣,相信過段時間他就會找你的

38樓:麥小粒小

男女朋友在一起相處時,女孩子不要過於嬌寵,動不動生氣,否則的話男生會受不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回你資訊,那麼你可以給他發呀,畢竟不是乙個人專門的付出的,另外乙個人專門在等待的。

40樓:淨淨心靈

既然你這麼放不下心他,為什麼還要和他賭氣不理他。只是一點點時間他沒有找你,沒有什麼問題的,慢慢就好了。

41樓:沒豆腐飯和

你男朋友昨天不回你訊息,你生氣了,今天他和你說找你沒有理他,我覺得應該要把誤會給解釋清楚,該道歉的就道歉,我覺得真誠會比較好一點。

42樓:丘比團團

如果你想你男朋友,那你就主動找他吧,誰讓你人家找你說早安的時候你不理人家呢?

43樓:好好生活

可能是給你台階下你沒搭理他,生氣了,不過你可以主動去找他,說兩句軟話就好了。

44樓:左傾少一

既然你的男朋友不回你訊息,你生氣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回他,等到他自己忍不住來找你的話讓他道歉。

4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生氣了,那你要及時的去跟對方道歉才是正確的。

46樓:大愛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經常耍小脾氣,要相互理解和信任的,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鬧彆扭。

47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朋友生你的氣了,這也正常嗯,睡醒一覺就過去了,你也差不多得了

48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他真的生氣了所以才會沒油理你,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要好好的去哄哄他這樣她肯定會消氣的

我昨天和男朋友吵架發很多訊息,他不回我訊息,今天早上也沒有說早安,下午和我說乙個早?

49樓:回眸一笑y緣

昨天和男朋友吵架了

現在不回資訊

問候也沒有回話

可以理解為男朋友還沒有消氣

建議你再等一等

如果一再的發資訊就會讓別人感覺到煩

不如冷靜一下

後期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

50樓:打工之子

先冷靜一下,彼此都需要平靜

男朋友平時早上都主動說早安,然後昨天晚上我沒有回他訊息他早上故意不說早安為什麼?

51樓:捲髮長毛兔

生氣啦!心疼那就回乙個唄。此事充分說明你的男朋友小心眼子,不是男子漢,男人不能小肚雞腸,更不能婆婆媽媽,你可以故意豆豆他啊,就是不給她回,看他能咋樣,看看能不能經受住考驗!

如果他小題大做,我看趁早分手或慎重考慮吧

52樓:在屏岩洞摸牌的咖啡樹

在鬧小情緒吧,其實兩人在一起偶爾鬧鬧小情緒也是一種樂趣,但是不能太過,所以如果你意識到是你昨晚沒回他訊息,那就主動跟他解釋唄,當然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那就無所謂,不然還是跟他解釋一下好,因為有些事情倆人都悶在心裡不溝通,事情會朝著不好方向發展的

53樓:

你沒有回他訊息如若是睡著的話,忘回的話。那麼就解釋下。你對他冷淡,他相應也要冷戰下。要理解他,你若喜歡他,愛他。那麼就主動聯絡他。相信他會原諒你。好好相處吧。

54樓:曉婷

我覺得他只是想知道在你心中他是什麼位置,他天天發早安,讓你養成習慣,然後又不發,你如果在乎他,必會感到失落,這樣他的目的就達到了。聯絡你應該這樣做,當做不知道這回事,就像平常一般,絕口不提這回事,該和朋友聚會就和朋友聚會,該和閨蜜逛街就和閨蜜逛街。不要受這件事的影響。

這樣,你就贏了。你懂嗎?

55樓:應錦

估計是鬧小情緒,但也可能是你多想了,

其實都是小事情,你可以主動跟他聊天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一切正常可能是你多想了。

最後祝你們幸福。

56樓:

為了報復你吧,讓你也著急一下,估計也就這樣。感覺如果養成習慣,除非有什麼事要不挺難忘記的。

57樓:

你多大了?

不要這麼無聊,好不好?

不和你說「早安」,不代表任何意義!

如果他不想著你,「早安」有什麼意義?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

我男朋友經常不回我訊息但是天天主動和我說早安 就是不解釋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我不理他又問我怎麼不理他?

58樓:5201314晴兒

男朋友不回你訊息這個事情,可能就是早上他起的比較晚,所以才沒有回你訊息吧。是因為他覺得沒必要解釋,你相信他。

59樓:為你執著

說明你男朋友心裡還是沒有你,他只是跟你經常的打下招呼而已,他心裡有你的話,不會不跟你聊天的

60樓:

男朋友經常不回你資訊,但是天天主動和你說早安,我覺得他不回你資訊,肯定是因為他很忙,並不是因為他不在乎你。

61樓:不能夠

經常不回你訊息,但是每天都主動和你說晚安吶,這個的話她只是部分不關心,你們也需要多交流。

62樓:安樂閒散人

你的男朋友總是不陪你聊天,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工作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來陪伴你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很可能並不是真心的愛你,只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64樓:

男朋友經常不回的訊息,但是天天主動和你說早安,我覺得可能有些問題要問他。

65樓:步詩桃

覺得你男朋友會不會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你們兩個的交流方式很明顯就是他需要你的時候就找你,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出現。這是不正常的。

66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的交流有問題,建議你們好好靜下心來交流一下子。

67樓:戶翠柏

情況下說明他沒有將你放在心上

6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可能你的男朋友不善言辭,或者是與你沒有共同話題,你們的感情是公私化的,所以我認為如果有必要的話,應該對面的談一談。

69樓:我是雞

男朋友不和你信心是因為他的工作會很忙,所以他沒有空。

70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他可能對你不太傷心,所以才會這樣。

71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有可能他覺得沒必要回你訊息啊

72樓:不丿言

因為如果你男朋友經常不回你的訊息,那你也就沒必要回她的訊息了,讓他愛幹啥幹啥去吧!

73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你男朋友經常這樣,不回你資訊的話,那也去真的,去的話,你也會很累

74樓:abc向上的蝸牛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確實是個直男。

7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很忙,最好閒了見面慢慢聊聊

76樓:笨笨男孩

感情的世界是兩個人的,所以一定要互相去理解包容對方,如果有什麼誤會的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去談一談。溝通一下這樣會比較好的

昨天晚上男朋友不回我訊息今天他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他也不找我了還換頭像了怎麼辦啊

本來不回你資訊不算什麼,可以有很多原因,也許他早上找你就是想向你解釋一下的。奇怪的是,你不理他,他卻沒有再次找你,說明他也無所謂,反證了昨晚不回資訊的不合理性。換頭像,重新開始?難怪你會多想。不過,你因為不回資訊就不理人,這就是作了,誰也不怨誰,都不珍惜。 比卡丘很菜 以牙還牙,你也別搭理他,朋友圈...

我昨天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也不找我了,今天繼續和我說早

男人和女人的心思不一樣,確實有這種人,你生氣時 他不氣,事情過後該怎樣 還怎樣,他認為你生氣的 事都不算個事。其實這樣 也挺好的,如果兩個人都 是比較較真的人,有時候 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 追究扯皮,真正過日子時 想想能不發生口角嗎? 乙個愛學習的魚 從你男朋友早晨繼續和你說早,猜測可能不知道你在...

我前天晚上給男朋友發訊息他沒回,我就發了好幾條他回了 說你真煩人 第二天就把我加黑了,他什麼意思

米米來 不用理他。遲些會找你的,不要令他有負擔。 他嫌你聯他很了,有時候男人就是生在福中不知褔,你離他點,又說你不對勁,聯他又嫌煩,說給你,弄半天不聯絡,聯絡你,對他不冷不熱的,就治他這病。 小飯一碗 分手吧,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男生都喜歡玩這套,厭煩了想分手,但是又不想當壞人,只有慢慢冷淡然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