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些家裡沒錢卻又要穿潮牌的高中生?他們追求的是真正的時尚嗎

時間 2021-06-18 04:39:35

1樓:縹緲錄

家裡沒錢就穿潮牌的高中生有很強烈的虛榮心,不想讓別人看低自己。他們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時尚,時尚跟名不名牌不掛鉤,有沒有錢都可以打扮的時尚。

2樓:勤奮的苦海

我覺得這種高中生非常不懂事,明明家裡麵條件不好,卻還要穿潮牌,這種學生不是真正的追求時尚,單單只是為了一種虛榮心,是不可取的一種行為,家長和老師應該對學生進行教育,讓他們培養正確的價值觀,不要,沒有錢還穿潮牌。

3樓:

我覺得那些家裡沒有錢,而又要穿潮牌的高中生,應該理解他們,因為當前社會很現實,如果他顯得很窮的話,肯定有同學看不起他們。他們這種行為我們是可以理解的。

4樓:長渺

如何看待那些家裡沒錢,卻又要穿潮牌的高中生呢。這樣的孩子愛慕虛榮是非常不可取的。家裡沒錢,卻裝。給父母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和傷害。他們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時尚,而是虛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待那些家裡沒有錢?卻又要穿潮牌的高中生,他們追求的是真正的時尚呢?這些孩子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時尚,他們是愛慕虛榮,互相攀比。從小父母沒有教育好他們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6樓:不安志

只能說這些人喜歡裝逼,你又沒有錢,這去穿潮流的衣服,衣服一般都是很貴的,大多數不是追求時尚,喜歡誇她漂亮。

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人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喪失對時尚的追求,對時尚的品位,所以說雖然沒錢,但是也儘量要使自己做的時尚,這是社會的要求。但是我認為追求時尚要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如果家庭條件差。也不要過分的追求。

8樓:青青河邊草

他們只是活在了一種虛榮心裡頭嘛,不現實的,因為他們考慮到的只是自個兒的外表,沒有考慮到。自個兒家庭的情況,所以他們還是沒有。定性沒有。成熟。

9樓:雪雨舞裳

我覺得那些家裡來沒錢去也要穿潮牌的高中生。他們追求的是?虛榮心而已,而不是真正的時尚。也就是說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

10樓:記錄c生活

說實在的,這樣的人其實也挺可悲的,他們一方面害怕別人看不起,另外一方面又希望過那種奢侈的生活,實際上,學生年代,看得起,看不起並不重要,學習成績才是衡量一個學生比較重要的一個標準,其他的那些,就算比贏了,又能怎麼樣呢?又不是通過你的勞動所得,所以說這樣的所謂時尚,其實內部是空虛的,無奈,貧乏

11樓:快樂專家

家裡沒錢,卻又穿潮牌的高中生說明他們攀比心太強了。他們並不是真心的追求時尚,是因為他們。教育不好思想排比心態強也就是說是一種不好的心態。

12樓:東方尚

這樣的孩子是最沒有教育的,看到山上的是樹根本就沒有學到中國文化傳統的找對方,他們的這是一種虛榮心,和年輕人爭強好勝的心態,是最沒有教養素質的。

13樓:麥小粒

家裡沒有錢,但是看到同學穿的很潮很時尚,也要求家裡給買,這樣的高中生不在少數。

不少十幾歲的孩子,虛榮心很強,他們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時尚,而是要使自己看起來很不錯,以免被同伴嘲笑。

14樓:訾鳳憶槿

他們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時尚,不過是一些三觀未完全成立的孩子,還有些虛榮心和攀比心,不夠理智罷了。他們都是盲目跟風趕的潮流進行的攀比。

15樓:

家裡慣的,很多家長就是這樣的理念,我就是沒有多少錢,我父母給我的就很少,我已經很虧了,我不能再讓我的兒女再虧了,所以兒女有什麼要求都滿足,把他們都養成了富二代了,不思進取,不願努力,將來抗風險能力很差,這樣做把他們都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潮並不代表時尚潮,就是代表他們穿的衣服比較新潮,比較另類或者是比較古怪。而時尚這是代表大家統一的審美觀。

17樓:春羨利

家裡條件不好還要穿名牌兒的,高中生我感覺是一種虛偽的表現。他們不一定追求的是潮流,而是追求與別人的攀比。其實這是一種不對的理念,作為高中生就應該好好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錢,又穿得很時尚的高中生這種人,他們虛榮心特別強。生怕別人在班裡看不起自己,所以他們顯得很自卑,所以一定要強忍著自己穿的好吃的好。不能落在其他人的後面。

對於這種現象,現在是很普遍的。所以作為一個現在高中生來講,一定要自制到自己的家庭狀況。不要與人攀比,因為父母掙點錢不容易,所以。

父母把我們養大要知道心疼他們,不要再攀比了。

19樓:陽光女孩

這些孩子活得很累,活的很虛偽,他們不顧父母辛苦,一味兒追求吃穿,一點兒也不心痛父母,真為他們的父母難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潮牌不代表時尚,只是一種跟風或者虛榮心的表現。真正的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不是把潮牌或者奢侈品堆在身上。

21樓:喜悠冉

家裡沒錢,還要穿潮牌的高中生,如果他們有自己的兼職工資的話。那他們追求的就是時尚。自己掙的工資怎麼花,沒人說什麼?

建議如果有兼職的工資的話,省著點。但是家裡沒錢,卻又沒有其他收入。還要穿潮牌,追求的就不是時尚。

他們追求的是虛榮,攀比啊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時尚?

22樓:初衣勝雪

時尚顧名思義它就是一種時代流行的高度。

雖然感覺起來非常的虛幻,但實際每個生活在社會中的人都會感到時尚的魅力和時尚的存在。

第一個是開風氣之先或站在風氣之上,要記住,無論是開風氣之星,還是站在風氣之上,都不是一種象牙塔式的閉門造車,它更多的是站在時代的前沿或者時代的潮流上。

第二個就是新穎,刪繁就簡三秋樹,領異標新二月花,這個新穎是站在時代之上的。比如春天裡的二月花一樣讓人清新,新鮮感是時尚重要的元素。

第三個,有前瞻性,和奢華是對應的。奢華往往是一個時代的沉澱或者氾濫。但時尚,絕對是在奢華之先,起碼它會引領奢華,不是成立在奢華中間。

年輕多變,有年輕人的認同並形成潮流或者潮流的開端就是時尚。

比如一件新衣服,別出心裁的開個叉,能使人耳目一新,又有良好的寓意,可以叫做時尚,不過等滿街都是開叉的衣裳時,開叉已經不能成為時尚,只能在這之上,或者在其他的範圍裡尋求突破。但這種突破的尺度,是在新鮮和美的基礎上的。不能背離這兩個原則。

所以我所知道的時尚,就是簡單新穎,但絕對要立足於社會的基礎,否則不會形成潮流,只會成為笑柄。

雖然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的側重點不一樣。但總體而言史上還是一種精神向上的簡單新穎,太過於蒼白的,沒有社會內涵的奇怪,最終只是一種奇異而並非時尚。

雖然說了這麼多虛的,時尚還是能夠有所把握的。在大家公認的美的基礎上,有著簡單創新。

是我個人對時尚的理解,謝謝你的閱讀。

23樓:秒懂星課堂

王凱:時尚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24樓:清春不打烊

最大的時尚就是讓人看了覺得特別有美感,有氣質。

25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我認為真正的時尚並不是指個人的穿著打扮很漂亮,而是指一個人的思想和觀念都比較先進,能夠緊跟著社會發展潮流走,在工作中不斷提出新穎的理念和創新的思維,並付諸於行動中,給自己帶來前進的動力,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時尚。

26樓:罵醒我

在我的定義中,時尚沒有特定的範圍,只要穿著好看讓人覺得舒適那就是時尚。

27樓:重月牽牽手

我認為真正的時尚是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愛好打扮自己,而不是打扮成千篇一律的樣子來取悅別人。

28樓:老壇酸菜

我認為時尚沒有一個特定的標準,只要自己覺得穿得舒服,穿得合適就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好像是一個輪迴,經典的東西,一定能夠成為時尚,但是有一些時尚,卻始終無法成為經典。在服裝界顯得尤為明顯。但是有時候,時尚不過是一種盲目跟風。

30樓:飛向遠方

我覺得真正的時尚就是適合自己。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什麼樣的穿搭,不要一味的跟風。

31樓:薛無依

我認為的時尚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更有氣質!

32樓:魁囖牟

時尚就是穿著舒適,讓自己能特別的自信,別人看上去能感覺到美的東西,時尚沒有特定的界限。

33樓:阿寶值班

能夠根據自己的身形搭配出適合自己的衣服,自己舒服,別人看了也覺得賞心悅目。

你對時尚的理解?

34樓:吳詩妍好

我認為時尚必須要漂亮一點,

如果說是那種另類的時尚,我還是欣賞不來的。

有的時候時尚的話也是商家所宣傳出來的噱頭。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時尚的理解是:

一,貼近潮流,不要盲目跟風,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時尚元素;

二,說話做事與時俱進,不要落後於時代;

三,在穿衣打扮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時尚。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尚真正成為一種美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融進最平常的生活裡,這才是時尚的最高境界。

一個沒有內涵的時尚是不可想象的。時尚只是外殼,靈魂才是最重要的。

時尚永遠是內容的載體。新中裝、旗袍、民族品牌成為時尚。

靈魂人物的愛國主導。愛國大眾的鳴心迴應。這一切因蝴蝶效應成為時尚,將唱響全球,載入歷史。

37樓:小豬發財

你對時尚的理解時尚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感悟。對生活的追求。追求潮流,追求時尚成為一種時髦。身上常常是。一些文藝圈兒的人。引領時尚,他們在服裝在文化上引領時尚。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一詞已是這個世界的潮流代言詞,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給人煥然一新擁有時尚王風範的感覺,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落伍;所謂時尚,是時與尚的結合體。所謂時,乃時間,時下,即在一個時間段內;尚,則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領先。

時尚在這個時代而言的,不只是為了修飾,而已經演化成了一種追求真善美的意識。

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不需解釋,服裝可以叫時裝,吃飯可以叫時尚飲食,男人叫做時尚先生,女人也被稱為時尚小姐,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與時尚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因此,說時尚貫穿於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就不足為過了。衣著方面,古代服飾普遍寬大肥碩,完全遮蔽了人體的曲線,忽視人體之美,而如今,各式各樣的時裝使人體曲線得到了完美的修飾和展現,這一步步的演變正是時尚帶來的。

飲食方面,隨著經濟全球化,咖啡、肯德基(麥當勞),這些西方食品,逐漸成為一種時尚,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為一些人所崇尚。運動方面,由最早的蹴鞠到如今的衝浪、高爾夫等,時尚運動進入人們的生活,成為一些人鍾愛的體育運動。這些例子不勝列舉,它們以新的形式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而這恰是時尚的產物。

這裡所說的“一定”時段指的是時間的短暫性,也就是說時尚並非是長時間內的產物。一種時尚的產生僅僅停留一小段時間,而在這段時間內,這種時尚並非為廣泛群眾所接受。一旦時尚停留的時間超過了這個時間段,那麼,時尚就進化成流行了。

那麼,這個時間段我們該如何把握和規定呢?其實,至今為止,仍然沒有一個明確的定論。但是,在我看來,時尚所停留的時段可以這樣描述:

一種非慣常的生活方式從出現到普及(家喻戶曉)所經歷的時段。

由時尚的短暫性我們可以瞭解到,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時尚現象是不可能為大多數人所接受並崇尚的。而原因卻並不僅僅於此。古往今來,大多數人都甘於平穩的生活,他們不希望有任何的外來事物打破這種平靜。

在他們眼裡,與其冒險尋求那些無知的東西,不如把精力投入到改善現時的生活中來。但是,總會有一些人敢於突破這種封閉的防線去吃“螃蟹”,因此,時尚便在這少數人中產生了。正是由於這少數人的突破和冒險心理,時尚才得以產生,也正是因為時尚的產生,流行才進入人們的視野。

雖然時尚與流行有很多交織的地方,但是,時尚並不等於流行。流行是指新興事物經過某種途徑引起某些階層、團體、群眾的注意,進而絕大多數人開始關注、使用並瞭解它,最後成為一種普及現象。也就是說,流行是普及的現象,而時尚僅僅是少數人崇尚的生活方式,所以,流行不等於時尚。

有錢和沒錢的生活您怎麼看待

有錢可以過有錢的高興,沒錢同樣可以很開心。只不過變成自己做無汙染純天然的飯菜,只不過自己需要家人團結一起,努力,節儉的過日子。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有錢至少在不開心的時候想幹嘛幹嘛,沒錢哭都沒用!每個人的活法不同,有錢不一定快樂,沒錢也不一定不快樂,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態。只要持有一顆快樂 ...

怎樣看待那些總是打斷你說話的人,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名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我在說話,我特別討厭別人打斷我如果別人一打斷,我就會沒有了剛才的思路,不知道這個話該怎麼進行下去,讓人很尷尬,所以我覺得那些打斷我說話的行為都是很不禮貌的。 辰星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非常討厭的,特別是在我說的比較起勁的時候,別人直接打斷我的說話...

怎麼看待去酒吧的男人,如何看待那些喜歡去酒吧玩的男生?

己雅寧 那些對酒吧男有偏見的人估計都是目光短淺的鄉下人吧,那些目光短淺的鄉下人根本不知道城市生活壓力有多大,每天遭受上司的責罵還要養家餬口,不去酒吧發洩的話連一天都很難熬 緋攻 我感覺去酒吧的男人。一般都是單身的。晚上沒有事情就去酒吧坐一坐,也許想來一場不錯的豔遇。當然了,也有那些有物件有家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