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是什麼牌子的唇膏,CATKIN是什麼牌子的唇膏

時間 2021-06-18 04:38:35

1樓:不乖的

卡婷(catkin),成立於2023年,是廣州卡洛萊化妝品****旗下自創彩妝品牌 。

「卡婷」品牌**於十多年以來一直在為歐美等知名彩妝品牌提供oem/odm服務的卡洛萊生產基地,積累國際先進的彩妝技術,色彩配方。

在2023年,秉著乙個純粹的夢想——為將歐美國家先進的色彩理念,前沿的時尚風潮,帶給中國眾多愛美女性,讓中國女性展示自己獨特、內外兼修的女性美,與國際潮流齊驅並進,「卡婷彩妝」品牌誕生了,先後推出「瑩潤慕司」、「金棕彌沙」、「碧波孔雀」等多款經典季節妝容。

2樓:韓琴

catkin的品牌名稱為卡婷。

卡婷(catkin),成立於2023年,屬於廣州卡洛萊化妝品****旗下自創彩妝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廣州從化,屬下有廣州卡洛萊化妝品製造廠、卡婷彩妝、a&c彩妝,公司擁有現代工業化的產品研發中心、質量控制中心、物流調控中心、色彩研究中心、營銷中心及售後服務中心。

2023年,卡婷彩妝以時尚色彩理念打入中國市場,先後推出「瑩潤慕司」、「金棕彌沙」、「碧波孔雀」等多款經典季節妝容。2023年5月,卡婷長相思系列正式全網對外發布。卡婷長相思系列中國風彩妝的每個產品、色號命名,來自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中國風紋樣。

擴充套件資料

卡洛萊公司開創了可同時提供原料**及檢測、包裝材料、半成品加工、彩妝成品及品牌策劃的一流全能彩妝加工型企業,並已成為國內外多家知名化妝品公司合作夥伴。

此前卡婷已成功進駐法國、英國、美國、日本等歐美亞主流市場,卡婷集團彩妝產品部大中華區市場總監金傑先生表示:「作為國際知名彩妝品牌,卡婷將不僅給中國年輕女性帶來最時尚的彩妝消費理念與產品,而且為中國美容業的發展帶來新的研發和生產技術,在國內推出第乙個全系列慕司產品充分表明了卡婷的專業領先地位及其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卡婷在中國首批將推出眼部、唇部、臉部等4大系列40個品類300多款彩妝產品。這些產品是專為中國少女而設計,其根植於世界時尚前沿的彩妝美學,使其具備了豐富多變的色彩和細膩柔和的質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卡婷

英文名稱:catkin

分類:化妝品

發源地:法國。

法國卡婷美容集團是一家擁有先進研發和設計實力的國際知名化妝品機構,總部位於巴黎,在巴黎、紐約、東京等多個國家擁有設計和研發中心。

4樓:熊喵京京

法國卡婷美容集團是一家擁有先進研發和設計實力的國際知名化妝品機構,總部位於巴黎,在巴黎、紐約、東京等多個國家擁有設計和研發中心

潤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5樓:裝腔指南

◆blitex 藍罐潤唇膏

如果你不只是嘴唇幹,還經常會出現脫皮、乾裂的情況,我牆裂推薦這款便宜好用的藍罐潤唇膏。它在美國是家家必備的產品,不只修復滋潤,還能幫助**唇炎。我在秋冬嘴乾到不行的時候,就會在睡前厚厚塗一層這款潤唇膏,第二天起來嘴唇就會變得軟軟嫩嫩的,完全不會幹。

不過需要注意,因為這款是藥用唇膏,所以不宜每天使用,我個人建議每週用1-2次就夠了,另外孕婦不要用哦~

◆carmex 潤唇膏

▲carmex潤唇膏有很多版本,我個人覺得左二的管狀最好用也方便攜帶。

一年四季包中常備,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用的平價潤唇膏,沒有之一。甩同價位的曼x雷敦、eos好幾條街。滋潤度炒雞高,塗完之後能長時間保持潤潤的狀態,而且感覺被嘴唇吸收之後效果也能保持很久。

不像很多平價唇膏剛塗上潤,後來反而更覺得幹。

在滋潤功效方面確實沒得說,但也因為太潤了,塗完之後會很油亮,不太適合作為使用口紅之前的打底潤唇膏。

◆fresh 澄糖潤唇膏

加入了紅糖精華,味道非常好聞,塗唇膏感覺就像在吃甜品。這款唇膏含有三種精油成分,長期使用不但能滋潤雙唇,還能淡化唇紋。塗完之後嘴唇不會像吃了豬油一樣亮,而是自然的光澤感,除了單獨使用也非常適合打底or補妝。

而且fresh這款潤唇膏是孕婦友好單品,孕期、生理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6樓:知之鶯

1、blistex小藍罐修護潤唇膏:這款塗在嘴唇上不會顯得很油,而且有著淡淡的薄荷香。

2、韓閣多效木瓜膏:這一款我用了很久,前一天晚上塗一層,第二天嘴上的死皮都沒有了,非常滋潤。

3、rosebud玫瑰花蕾膏,**實惠,嘴唇容易乾裂的朋友可以嘗試下。

4、dhc橄欖護唇膏,是這個品牌的王牌產品,滋潤的效果很棒,而且吸收快。

5、資生堂修復護唇膏,是一款藥用唇膏,適合於修復上火。

6、凡士林經典潤唇膏,這是一款萬能膏,能夠使嘴唇變得很有彈性。

7、伊莉莎白雅頓經典防曬潤唇膏,能夠對唇部進行防曬紫外線的工作。

8、小蜜蜂潤唇膏,這是一款啞光潤唇膏,蜂蜜味的溫和不刺激。

9、曼秀雷敦潤唇膏,用後清爽不油膩。

10、小蜜緹修護唇膏被美國專業醫藥雜誌評為年度最佳護唇聖品,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日本的kiss me它家的潤唇膏都挺好用的,價錢也不貴二十多元左右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什鄭陵盯麼潤唇汪爛膏好用喊和?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如果上班族的話推薦雅詩蘭黛的 牌子裡價效比特別高了 大概一百一十塊錢 保濕滋潤度五顆星而且包裝是金色的 特別特別好看 我剛用完 再就是cpb 精純修護的那個 我給...

哪個牌子的潤唇膏滋潤度好呢,什麼牌子的唇膏滋潤度是最好嗎?

補水保濕選食品級唇膏 什麼牌子的唇膏滋潤度是最好嗎?曼秀雷敦今年新出的還不錯,只是顏色有一點深 妮維雅的也還可以!卡姿蘭的水分潤唇膏 最好了我冬天的時候嘴唇裂開得都出血了,用曼秀雷敦的越用越幹,後來買了這個,塗起來嘴唇很軟,水分很足,一直很滋潤,用了2只了,以前買的重來沒用完過,我買來是10塊錢,很...

什麼牌子的無色天然唇膏好

手機使用者 暈 我覺得美寶蓮都是做的彩妝啊 不是很潤的 要無色潤的 還是曼秀雷敦最王道 也不是很貴就20多 親去看看吧 最新出的 和以前的哪個小蜜蜂的 我覺得都很好 曼秀雷敦就有一種,lip babi護唇保天然潤唇膏,不含人造色素及香料,純正天然成分製造。蓋子是白色,管是淺綠色的。不過是無色的。很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