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的有效期

時間 2021-06-17 02:12:15

1樓:盛夏光年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是沒有有效期限的,它不像大學英語4、6級考試合格證書的有效期限是2年,它是永久期限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適用於非計算機專業人員的應用能力鑑定考核,不必逐級報考,根據學習和實際工作需要選擇相應級別來報考。對於國考**來說應用較為廣泛的我建議你考資料庫應用技術。

2樓:一隻皮皮東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就沒有期限,但計算機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有效期為三年(自批准或登記之日起算)。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實行定期登記制度,每三年登記一次。期滿前三個月內,需要到原登記機構進行再登記。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證書有效期為四年,有效期到期需換證。擬換證單位應在證書有效期到期前3個月向省資訊產業廳提交《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換證申請表》,經部資質辦同意後,委託相應的評審機構安排換證評審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效期

有人說兩年有效,那是軟體方面的證書才是的,計算機等級證書是沒有有效期的。

至於報考哪個級別的,可以隨便報,我寢室有個哥們就報了四級網路工程師。

4樓:

目前有效期是無限(當然是在you掛之前)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急急急!

不需要報培訓 乙個月時間很充分了 考試前看幾天就好了 我就是這麼過的 其實,那些班大多是速成的,學不到什麼真東西,不過一般包過,他們都有一些真題題庫的 如果沒學過,但還想考過,報個班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有時間,自己學習一下也沒什麼難的,但要多花些時間。乙個月夠了,很快就會掌握的,學了就會有立桿...

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合格證書國家職業資格4級和計算機二

像它 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合格證書國家職業資格4級更好。計算機等級是國家教育部頒發的,是代表計算機整體水平認證。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合格證書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網頁製作員級證書,是一種技能證明。全國計算機高新技術考試自實施以來,培訓和考試依據職業標準,採用能力本位的課程模式 模組組合的教...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有內涵的小胖子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參加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考生 可以在 ncre 報名時自願申請免試取得 adobephotoshop產品工程師認證 證書。即 通過 ncre 計算機基礎及 photoshop 應用 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