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高中後的心理問題

時間 2021-06-16 03:34:01

1樓:俺是屯裡地

我現在高二,剛剛高一的時候和你很像,周圍沒有朋友,沒有熟悉我的人,總是覺得寂寞。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學會開啟心門,不要帶著偏見看待同學,你會像我一樣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得外向一點!!高中和初中兩個不同的階段,人與人之間得相處也變得不容易!!和同學在一起找到你們共同的話題,多聊天!

多為他人找想!剛進入這個新的環境你可能有點部適應,不要傷心難過,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學習好了自然有很多人圍著你轉!!

3樓:匿名使用者

16570697加我 我曾也有類似經歷!

關於朋友,心理學的問題,關於心理學的問題

你的矛盾主要源於你把友誼放在兩個層次上理解,從行為層面上朋友間相互幫助,從情感層面上友誼是人的情感需要。舉個例子,你有了困難,朋友說要幫你,但是你拒絕了,但仍然感覺心裡暖暖的。在行為層面上,你可能會期望從朋友那裡獲得利益,但是在情感層面,奉獻就會成為你的需要,這就體現了友誼的偉大,從偉大中,你獲得了...

關於成長的心理問題

當然是找心理醫生了,這是因為你對朋友產生的一種依賴感,其實人生本很簡單,一大堆的朋友在一起,然後,某一天,會丟一些朋友,但是其實你並不孤單,因為你還會有新的朋友。這樣才會讓你的人生秤上平衡。關於這種心理,要學會去習慣這種生活,不要總是想讓生活去習慣你。那是你的潛意識對 孤獨感 需要 有人陪伴 的依賴...

關於考試的心理問題

不怕不怕,你應該有做過往年的中考卷吧 其實,中考不怎麼難的,考的東西大都很基本,只要把書上的知識掌握80 左右就過 做題的時候要掌握好時間的分配,別人比你快根本不算什麼 考試的時候快是沒用的,最重要的是做對!記住,欲速則不達!考完後最好不要跟別人對答案,容易影響情緒,而且,就算答案不同也不一定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