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用英語怎麼寫,工人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6-15 06:28:41

1樓:夜璇宸

工人的英語是worker。具體釋義如下:

worker  英 [ˈwɜ:kə(r)]   美 [ˈwɜ:rkə(r)]

n.勞動者;工人,員工;[蟲]工蜂,工蟻

例:the society was looking for a capable research worker.

該協會在物色一位有能力的研究人員。

一、基本用法:worker由work加字尾-er而構成,基本意思是“工作者,工人”,可指“從事某種工作的人”,也可指“做體力工作或非管理性工作的人”,是可數名詞。

二、句型:用作名詞 (n.)

he is a worker in timber.他是木工。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區分

一、worker, labour, working man, workman

這四個詞(組)都可表示“工人”。其區別是:

1、worker用義最廣,指“工人”最常用,但也指從事某種工作的人。

2、workman指工匠和一般掙工資的人。

3、 working man指工人通常較為狹義,但也包括在工廠或別處幹技術性或非技術性體力勞動的人。

4、labour僅指幹非技術性、重體力勞動的工人。

二、worker,workman,labourer

這些名詞均含有“工人,勞動者”之意。

1、worker最常用詞,泛指一切從事體力或腦力勞動以謀生的人。

2、workman指僱傭工作,尤指有特種技能的工人。

3、labourer多指體力勞動者,尤指無專長或專門技能的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worker

workers 是複數形式

3樓:00左岸煙逝

worker

labour

工人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一詞有多種表達方式,應按語境選用

labour,worker,workingman,workman,factory hand,journey man,labour,operative

其中worker是指工作的人;特別是體力勞動或產業工人。

labor一般來說指從事用手操作或體力勞動的人,尤其是非技術勞工,有別於工作需要技術及訓練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場合用它。從籠統意義上來說,可以說worker. 但在國外,像街道辦事處的工作人員,人家照樣叫social workers.

在工廠做工的苦力,大部分叫assembler,如果你像用這個詞,告訴我一些背景資料,我瞭解你的意思後可以告訴你你要的“工人”應該怎麼翻譯。

6樓:澄愷戰綺梅

你好,工人:worker

7樓:枚邈璩丹雪

特別是體力勞動或產業工人,尤其是非技術勞工,journeyman,workman,factory

hand,worker工人一詞有多種表達方式,workingman,labour,operative

其中worker是指工作的人。

labor一般來說指從事用手操作或體力勞動的人,有別於工作需要技術及訓練的人,應按語境選用

labour

8樓:姚暮養瀚海

工人worker

醫院hospital,你是初一的小同學吧?

9樓:範一侯冰冰

worker工人

“工人”用英語怎麼說?

10樓:櫻田友藏

worker 一般來講,會用這個工人

labourer(美式為labor) 勞動者

millhand 主要指磨坊工人,紡織廠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說 worker .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ker workman wright factory-hand

用英語形容什麼什麼的工人怎麼說?

13樓:秀啦撻嘛黑豆

比如說,他是一名優秀的工人

英文可以是he is an excellent worker

牛排用英語怎麼說?怎麼寫,牛排英語怎麼說

牛排的英語單詞是steak,詳細資訊如下 steak 英 ste k 美 stek n.牛排 肉排 魚排 碎牛肉。例句 i put a forkful of fillet steak in my mouth 我叉了一塊無骨牛排放進嘴裡。the steak was tough and the peas...

忙碌用英語怎麼寫,“忙碌的”用英語怎麼說

學翱賈昕妤 busy 忙碌 熱鬧的,被佔用的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be busy with be busy doing 寵蟲 忙碌的英語是busy 賴生韓香彤 busy 動詞bustle 形容詞busy bustling 你好!忙碌 busy 英 b zi 美 b zi adj.忙碌的 ...

asia用英語怎麼說,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你好!asia 英 e 美 e n.亞洲 例句 the bering strait parts north america from asia.白令海峽把北美洲和亞洲分開。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亞洲就是 asia 不加冠詞a,an 或者 the 亞洲人 asian 因為是母音發音 a 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