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述園林工程監理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10:14:57

1樓:清溪看世界

園林工程監理:工程監理單位受建設單位委託,根據法律法規、工程建設標準、勘察設計檔案及合同,在施工階段對園林綠化工程質量、造價、進度進行控制,對合同、資訊進行管理,對工程建設相關方的關係進行協調,並履行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法定職責的服務活動。

園林工程監理基本職責是依據施工承包合同進行監理,通過計劃、組織、控制協調、激勵等手段,促使承包合同雙方履行各自的義務,最終完成園林工程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進度,安全,成本控制

什麼是園林工程監理,什麼是園林工程監理知識

3樓:飛天大飛俠

園林工程監理;

工程監理單位受建設單位委託,根據法律法規、工程建設標準、勘察設計檔案及合同,在施工階段對園林綠化工程質量、造價、進度進行控制,對合同、資訊進行管理,對工程建設相關方的關係進行協調,並履行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法定職責的服務活動。

園林工程監理知識;

涉及在一定的地域範圍內,利用天然或人為營造山水地貌,結合綠化和建築佈置,從而構成一個供人們觀賞、遊憩等多功能的生態環境工程所需的土體。水系,綠植,建築及水電,暖通,智慧電氣等施工技術管理知識。

工程質量控制涉及的相關政策。法律法規。行政性檔案等組織管理知識。

內容相對較多。很難一一列舉。

園林綠化工程監理哪些地方需要旁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挖樹穴、苗木進場、苗木栽植、種植土的更換,還有就是看甲方需要了。

如何做好園林綠化工程監理工作

園林監理的主要工作是什麼啊!!

5樓:開不敗的野花

在合同約定的範圍內,依據建築法律法規和設計圖紙,代表業主行使對工程施工過程的建築行為進行專業監督管理。

園林(工程監理)可以認為是園林技術專業嗎?

6樓:夜宿寒林

園林(工程監理)不是園林技術專業。園林工程監理屬於園林工程管理範疇,主要是學習園林工程監理的理論、監理的控制方法及措施。不是主要涉及原理技術。

園林工程預算,園林中的預算怎樣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一馬平川夢 園林綠化工程計算規則 一 圍堰工程 圍堰工程分土圍堰 草袋圍堰 土圍堰工程量按圍堰的長度以延長米計算 草借袋圍堰工 程量以立方米計算。二 園林綠化工程 1 不論樹木大小均按株計算。2 種植花卉 挖鋪草皮以平方米計算。3 綠籬種植不論單排,雙排均以延長米計算。三 ...

園林工程技術這個專業出來主要是做什麼的

鍾凡亢夜雪 就是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員,具體工作就是在現場按圖紙放樣 指揮工人種這個種那個,還有安排各個工程人員調配一類的。園林工程技術專業簡介 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園林的基木理論和專業知識,能從事園林設計 園林施工技術 園林綠化維護與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專業核心能力 園林施工技術與管理。...

園林工程技術出來就業,主要是幹什麼的

程昆傑薊賢 畢業出來可從事園林規劃 綠化管理 設計施工及養護管理等工作。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園林植物配置 綠地規劃與設計 綠化施工與管理等知識和技能的高階技術應用性人才。主幹課程 繪畫基礎 觀賞樹木學 花卉栽培技術 園林規劃設計 園林製圖 園林施工與管理 園林工程 園林建築 園林電腦製圖等。薪水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