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時間 2021-05-02 16: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書不管從哪頁看起,5分鐘後還不能吸引你,請毫不猶豫地扔掉它。

不是知識越多越聰明。

精神失常的瘋子不可怕。可怕是精神正常的瘋子。

不能原諒40歲以上的人幹傻事。

這是乙個禁忌相繼崩潰的時代。沒人攔著你,只有你自己攔著自己。你的禁忌越多,你的成就越少。人只應有一種禁忌——法律。除此之外,越肆無忌憚越好。

不該掙的錢千萬別掙。

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乙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生命的意義不是珍惜,而是消耗。

管不住的是兒子,看不住的是女兒。

親人是骨和肉的關係,外人是車和車的關係。骨肉分離無法生存,車和車太近准出事故。

人不當官顯不出壞。

追求名牌不如把自己弄成名牌。

不管多大歲數的人類成員,在錢的面前,一概年輕。

越是道貌岸然的人,你越要小心提防。

人應該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最好方法是善待別人。善待別人的最好方法是寬容別人。

如果學校不把培養學生身上的不肯受束縛不肯受奴役的性格當做首要任務,這學校就白辦了。

在孩子未成年前,只有父母欠孩子,沒有孩子欠父母。

攀比是產生煩惱的根源。

自卑有多種檔次。最高檔次的自卑的表現是吹噓自己幹什麼都是天才。

有所得是低階快樂,無所求是高階快樂。

沒有配件的汽車不能買,沒有信譽的朋友不能交。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師恩難忘 老師如園丁,日日夜夜照料著我們 老師如太陽,辛辛苦苦照耀著我們 老師如蠟燭,點亮我們卻燃燒了自己。而我們呢?從不會為這辛勤的園丁擦一滴汗,反而還會給他找麻煩,沒完沒了的活兒令他疲倦不堪,可是園丁卻從沒有放棄過我們這些花草,即使是殘枝爛葉,也會在他的悉心照料下成長為金枝玉葉。可以說,這位辛勤...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做三明治 週日早上,我吵著要吃三明治。媽媽說 好的,家裡正好有材料,我們一起動手做吧!我一聽要自己做,立刻來了勁兒,真想馬上就動手開始。媽媽先把材料一個個拿出來,擺在桌子上,讓我認一認。我不禁驚歎起來 哇!這麼多東西啊!小番茄 生菜 麵包片 黃瓜片 咦,我怎麼覺得少了一樣東西呢?我又仔細地看了一遍,...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我心中的漢字 漢字的起源有種種傳說,中國古書裡都說漢字是倉頡創造的。其實這種傳說並不是真的。文字是廣大勞動人民根據實際生活的需要,經過長期的實踐才慢慢地豐富和發展起來的。漢字是從甲骨文演變到金文 小篆 隸書 楷書 草書和行書。經過重重改變才有了今天的漢字,所以我對漢字有好多好多的感受。漢字生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