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問鼎輔導學校,靠譜嗎

時間 2021-05-02 14: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一中目前對外澄清不承認辦分校,既然連分校都不承認,豈能承認這個高考輔導學校啊。既然說是衡水一中高考輔導學校怎麼會在私立初中部上課呢?衡水一中是泰華集團的,私立初中部是成博集團的,兩個學校東家都不一樣,怎麼能會讓這個所謂打折衡水一中高考復讀旗號的學校在其他學校上課呢?

初中部今年第一年招生都是初一小孩,哪來學習氛圍啊?衡水一中習題根本不會外露的,我朋友孩子在衡一上的,試卷連答案都沒有,就怕傳出去。所有老師更不可能一樣了。

請大家慎重思考。

2樓:晨謙褐

他是跟衡水一中合作的,相當於跟衡中原班生一樣,接受一樣的師資,習題,環境等等 ,效果方面應該很好,只要孩子肯學習就行,畢竟衡中的學生學習氛圍 老師教學方面在全國排行中都是比較優秀的。

3樓:333嗎雙魚

感覺評價不錯呀,準備去看看!

4樓:來自大水井鶯慚燕妒的海燕

這個輔導學校是真實的和衡水一中合作的 ,我家親戚的孩子去那邊上過夏令營,就是去衡水一中裡面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靠譜的,7月1號那天來懷特玩,正好看到問鼎學校在辦活動。場面還是挺火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有朋友的孩子去過,口碑不錯。

高中衡水一中和衡水中學實驗學校是乙個學校嗎

衡水中學實驗學校是一所民辦寄宿制初級中學,截至2017年6月,學校有教職員工200餘人 學校依託衡水中學的管理 師資 教育 教學等資源 坐落於濱湖新區,毗鄰衡水湖景區。衡水第一中學 hengshui high school 建於2014年8月,是一所由衡水中學 泰華公司合作新建的民辦高階中學,位於河...

衡水中學招生條件,衡水一中的招生標準

衡水中學始建於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中國十大名牌中學。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只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每年的錄取分數大概在610分左右 滿分650 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是 1 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尺以上 籃球 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

如何進入衡水一中,關於如何進入衡水中學

好好學習,高考時考好點。叫你一招作弊良方,就看你敢不敢用了。1.首先將要作的小抄內容.一字不漏的打到電腦上 2.將字型縮小成6.用word或記事本.以看得到?前提,盡量打成條狀會比較好製作 3.用電腦將它列印下來.保險一點可以多印幾份 4.很重要.拿去7 11影印,我們需要影印的那種碳粉,普通墨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