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提高學習成績的水晶,提公升學習成績和分數要佩戴什麼水晶

時間 2021-05-02 0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得到怎麼沒想過靠自己呢,提高成績靠水晶的話那都不用考試了每個抱個水晶不就好了

2樓:為調戲而來

別信這個,宣傳的都是唬人的 ^_^

不過,水晶有安神的作用倒是真的,但效果可不像想象的那麼明顯。

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休息好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水晶。也就100-200元錢。不貴。關鍵是要透明。

4樓:守唁

硨磲.佛說的世界七寶

提公升學習成績和分數要佩戴什麼水晶

5樓:姐們駕到

我也是高三的,很巧也是雙魚座。學習這種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持之以恆,但也不是說對轉運這種東西完全摒棄,如果你想戴水晶,推薦你去買月光石吧,好的月光石還是很不不錯的,能帶來好運。最後祝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6樓:小可愛

主要是自己努力 要帶的話就帶水藍色或湖綠色的物件 或者海藍寶、紫水晶、水晶、玉髓、綠幽靈、祖母綠、綠色碧璽 最好是海藍寶和紫水晶

7樓:薈薈

紫水晶:開發智慧型,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代表高潔堅貞的愛情,常做為情侶的定情石。

黃水晶:屬明智體,增強集團自信,聚財、主偏財氣,常帶給人意外之財,屬制作業水晶。有助於情感心情平緩,教人按步就班的實踐做法。強化肝腸胃及消化器官,尤治胃寒。

白水晶:有聚焦、會合、擴大回想的效用,是一切能量的闡發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煞,汙染渾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

也就這三個,你可以去買個白水晶的文昌塔(乃文魁之星)擺在課桌上

有什麼可以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急啊... 10

8樓:紫青慕雪

經驗一:

1、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在四十分鐘就完成了。

2、不要在學習的同時幹其他事或想其他事。一心不能二用的道理誰都明白,可還是有許多同學在邊學習邊聽**。或許你會說聽**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那麼你盡可以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鐘**,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效果好多了。

3、不要整個晚上都複習同一門功課。我以前也曾經常用乙個晚上來看數學或物理,實踐證明,這樣做非但容易疲勞,而且效果也很差。後來我在每晚安排複習兩三門功課,情況要好多了。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可是有經驗的呀~~

就是聽課一定要好好聽。因為有時候考的內容老師上課是一帶而過的。

教輔並不一定要多做,但是不能不做。因為題型就只有這一些,你一定要熟悉。

還有,概念一定要記清楚,不能有模稜兩可的感覺,碰到一些題目,恰恰就是抓這些。

恩,,還有筆記一定要好好做。最好是用不同顏色的筆,列出對於自己來說的薄弱之處,以後回顧起來也會記得牢一些~~

恩,,差不多就這些啦~~ 作業當然要好好做~~~ 呵呵,祝你好運!

10樓:孤獨的雲

合理按排時間,制定學習計畫,不依賴家長,學會自覺學習,就這些了

11樓:gift送給你

認真學習上課專心聽 買課輔資料

12樓:化瑰葷黎

要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學習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

一、縮記法。所謂縮記法就是要盡可能地壓縮記憶的資訊量,同時基本上又能記住應記的內容。記住了要點並不是要放棄其他內容,而是以對其他內容的理解為前提,它可極大地增加記憶的資訊量,提高學習效率。

文科記記中使用此方法。

二、對比學習法。對比學習有利於區別易混淆的概念、原理,加深對知識的理解。它要求我們把知識按不同的特點進行歸類後對比記憶。

比如:政治課本中的權利與義務;語文課本中比喻與借代;數學課本中平行與垂直;化學課本中化合與分解;

對比學習法不僅可以用於同一學科內的學習,還可以進行跨學科比較,如學習政治可用語文中的句子分析法來分析政治概念等等……

三、問題學習法。帶著問題去看書,有利於集中注意力,目的明確。它要求我們看書前,首先去看一下課文後的思考題,一邊看書一邊思考;同時,它還要求我們在預習時去尋找問題,以便在聽課時在老師講解該問題時集中注意力聽講;最後,在練習時努力地去解決乙個個問題,不要被問題嚇倒,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你進步的過程。

四、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法不僅用於語文閱讀中,而且在數學學習的瀏覽教材中也有重要的應用價值,快速閱讀的要點是:

⑴去掉「潛語」,用眼光瀏覽快速獲取資訊;

⑵擴大視野,讓目光獲取更多的資訊;

⑶整體把握教材,獲取重要的資訊;

⑷快速閱讀訓練中,可提高注意力,觀察力,記憶力,使思維敏捷,大腦靈活,使學習者變得越來越聰明。

五、做到「三抓」

1、抓態度:要求學習專心、細心,勇於克服學習中的困難,書寫要準確、工整、清潔,不能「虎頭蛇尾」或「龍飛鳳舞」。

2、抓技能:如想問題、做作業時,要求準確迅速,在質中求快;語言表達務求清楚、生動、手工操作、口頭背誦務求熟練。

3、抓能力:主要是觀察力、注意力、記憶力、想象力與思維力,在課餘一切學習中都要注意認真培養上述能力

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怎樣學習成績快速提高?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心理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其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思維 人格 行為習慣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人工智慧,iq,性格等許多領域。智商,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系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

跪求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周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

如何提高學習的總體成績,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其實高中政治也不是很難,因為這是文科學的東西,主要就是靠背一些東西,對於政治,你只要想提高成績,只要記一些知識,你就可以提高,還是要下功夫的,你要是光憑想象還是不可以的,給你們說說提高高中政治的一些方法.老師緊張備課 一 要掌握知識版塊的特點 在高中這個階段政治的課本還有四本是必修的課本,這四個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