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初音未來是個人嗎?還是動漫人物?

時間 2021-05-02 01:11:00

1樓:莊桂花候戊

初音未來並不是動漫人物、而是vocaloid簡稱v家的一員...通過了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

把人類的聲音錄音並合成為酷似真正的歌聲.再進行各種的調教..嗯== 歌曲就出來了..甩蔥什麼的最有愛了.

2樓:昌秀榮歷媼

不是動漫的人物

初音百科

是一款模擬人聲的**軟體,聲音很萌很多人都喜歡她

3樓:保春雲雀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簡稱為「初音」)是crypton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2023年8月31日發售,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23年3月19日隨crossovermac6.1發表而可用於mac

osx。初音未來是世界上第乙個使用全息投影技術舉辦演唱會的虛擬偶像。迄今為止,初音共舉行過兩次全息投影演唱會,分別為初音未來fes』09(夏)和初音未來日的感謝祭。

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初音未來不是動漫中的人物,初音未來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

初音未來屬於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vsti規格的電子樂器;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2023年8月31日發售,2023年3月19日隨crossover mac 6.1發表而可用於macos,2023年發布的vocaloid 3版本的軟體和2023年發布的vocaloid 4版本的軟體已經原生支援macos。

有鑑於初音未來身為乙個二次元角色在網路上產生的高知名度,有不少使用者希望cd化、動畫化、遊戲化,在2023年10月開始有一些企業向crypton提議各種以角色為中心的企畫,包括電子遊戲、漫畫、人物模型。對此負責企劃及販賣的佐佐木涉在當時表示會「慎重考慮,但crypton未必能夠負荷大型的計畫」,但大部分也是推掉。

5樓:

簡單說,這就是乙個輸入詞和譜就能唱的ai.

最開始我是被這個轉蔥歌萌到..真是一點也聽不出是合成音

軟體大概應用一種特殊音源庫讓乙個歌手來錄音,我覺得和真正機械音還差很多

(真正機械音應該是完全合成出來的那種)

至於編出來還是可以聽得出的,比如一些需要念很快的歌就常出問題

低音域好像破綻也比較大,還有日本人最最致命的英語.........

長項就是穩定的高音域音色,有時候聲音太乾淨

甚至沒有任何氣聲或抖動,反而成為破綻。

目前還沒發現有人拿來商業用,遊戲配音之類的。

娛樂用的倒已經不少了,比如nico上的。(nico真是慢慢變成商業宣傳平台...)

最近在nico上非常熱門的.上面一堆人在曬**.

初音ミク算是面向一定客群的**軟體吧.而且**不菲..

沒有一定電腦和**知識敗來也沒用..

不過愛能突破一切障礙!

話說,可愛的音之妖精也許也會遇到**的主人.

從功能上看.....配工口音完全沒問題.......

不過這不是原聲音的主人並不希望看見自己的聲音被這樣使用....

這裡有個初音ミク的操作介紹

後面的電腦配製要求真是……

人物設計上比2023年的meiko優勝,在只有基本設定、「不完全」的人物設計下,對創作者而言強求「原設定」並沒有意義,而且初音未來和原聲音的藤田咲的關聯印象不大,創作沒有太大束縛,使用者因此容易對「自己創造的初音未來」產生感情,而產生出大量作品

6樓:

水經驗怎麼水啊?不懂求大神接,搶二樓事關到你將來的路,你的人生,通過這次事件你看著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是乙個**軟體vocaloid2的虛擬代言人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初音未來)由插畫家kei以動漫風格設計人物及繪畫,聲優藤田笑提供原聲,於2023年6月25日正式公開初音未來的造形,當時只有名字「ミク」,於同年7月12日發表其姓氏「初音」。「初音」是指「第一次的聲音(初めての音, 第一次的聲音)」、「出發點」、「最初的vocaloid2」;「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之可能性」。官方聲稱初音未來擅長由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裡的人物,簡單說,這就是乙個電子虛擬偶像

9樓:

不是動漫人物,是聲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9wzz,百科是幹嘛的

11樓:瀚海虛彌

是虛擬偶像,詳細百科可以去未來魔書上看看

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簡稱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2023年8月31日發售,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23年3月19日隨crossover mac 6.1發表而可用於mac os x。

初音未來是世界上第乙個使用全息投影技術舉辦演唱會的虛擬偶像。迄今為止,初音共舉行過兩次全息投影演唱會,分別為初音未來fes』09(夏)和初音未來日的感謝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以聲優的聲音作為藍本,只要輸入歌詞和音調就可以合成歌曲。

簡單來說初音未來就是這款軟體……虛擬歌姬。

14樓:可粒咪

初音未來是只一位虛擬歌手,但在動畫片《小花仙》中她從異世界穿越到了人類世界(喂我說淘公尺,你們咋麼能隨便用這些東西呢?申請過沒?)而且失去了聲音。

後來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和花精靈王未來幫助初音未來恢復聲音並送回異世界,初音未來出場一共兩集。(這個算初音未來在《小花仙》裡是人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虛擬歌手,不是動漫人物。看動漫建議看黑岩少女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的人物

初音百科

是一款模擬人聲的**軟體,聲音很萌很多人都喜歡她

初音未來是個人嗎?還是動漫人物?

17樓:藍瑤時午

初音未來

(初音ミク

,中文界部分人簡稱為「

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vsti規格的電子樂器;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2023年8月31日發售,開放**,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約15,750日元。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23年3月19日隨crossovermac6.1發表而可用於mac

osx。發售後大受歡迎,並出現大量使用者製作的翻唱歌曲、原創曲等。官方表示初音未來擅長由2023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初音未來是哪部動漫的人物,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不是什麼動漫人物。初音未來 初音 中文界部分人簡稱為 初音 是crypton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2007年8月31日發售,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隨crossovermac6...

初音未來翻譯,初音未來日文名字是什麼

鎮魂龍 1 世界是我的 2 旋轉扭曲的 3 愛戰爭狂人is 作戰 4 第二的慢動作 5 融化 6 遠走 7 8 星故事 9 最後一夜,好夜 10 以後甜蜜打包 11 雨 滴 12 奇蹟營業點 13 14 邊際 15 夢葉 16 首歌 5 曠野 森林和神奇的鴿 6 月19 超時空要塞細菌請注意 20 ...

這是什麼歌?初音未來的,求歌詞

歌是dear.ti dear ar 初音 al 19 s sound factory by chhkke 00 01.62 dear 00 02.55 00 03.31 作詞 19 s sound factory 00 05.08 作曲 19 s sound factory 00 06.83 編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