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美麗的小鳥是什麼,這只小鳥比鸚鵡還漂亮用的什麼修辭手法?

時間 2021-05-26 14: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鳥(雀形目梅花雀科草雀屬鳥類)

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學名叫斑胸草雀(學名為poephila guttata,英文名為zebra finch),也叫脅草雀、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錦花雀等。

斑胸草雀隸屬雀形目、梅花鳥科、草雀屬,原分布於澳洲東部和印尼東部熱帶森林中。中國大約在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由澳大利亞引進,現已繁殖培育出駱駝色、白色、花色等多個品種。這種鳥羽色艷麗,體形嬌小玲瓏,叫聲細柔,給人以美的享受,是馳名世界的人工繁育鳥。

在國內有些養鳥專著將金山珍珠另立一種,實質上金山珍珠與斑胸草雀是同種異名。

滿意的話,採納一下哦,謝謝

在乙個鳥籠裡住著乙隻美麗的小鳥一天晚上這只小鳥做了乙個夢這會是什麼樣的夢?

2樓:寶蘭連邦

在乙個鳥籠裡住著乙隻美麗的小鳥,一天晚上這只小鳥做了乙個夢。這會是乙個非常美的夢。彷彿自己就是天使一般。

3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按照你所描寫的這個景象。每只鳥兒都渴望自由的飛翔。所以鳥籠裡的小鳥做夢會夢到自己飛向浩瀚的天空。

4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夢,可以毫不猶豫地說,知道最準確的還是那只鳥。別人誰也說不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夢裡肯定是他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不管籠子在美,他是缺少自由的。

6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肯定是自己夢見獲得了自由!自由自在的飛向了湛藍的天空!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做夢你也知道嗎?他夢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夢,你不要想想想太多。

這只小鳥比鸚鵡還漂亮用的什麼修辭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就這一句話情況,

應該是沒有什麼修辭手段的,

就說了這樣乙個事實,

這個小鳥比鸚鵡漂亮,

沒有任何修辭的地方。

這只漂亮的尖嘴高冠小鳥叫什麼名字?

10樓:西伯勒

戴勝。頭頂具鳳冠狀羽冠;嘴形細長,棲息於山地、平原、森林、林緣、路邊、河谷、農田、草地、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

性活潑,喜開闊潮濕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是以色列國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鳥看著好,一股味,小時候在牆洞,煙囪洞都能抓著,抓來不吃特容易死

這是乙隻美麗的小鳥改為感嘆句?

12樓:風語愛生活

原句:這是一抄

只美麗的小鳥襲。

改為感嘆句:這只小鳥bai多麼du美麗呀!

帶有濃厚的感情

zhi的句子叫感嘆句。它dao表示快樂、驚訝、悲哀、厭惡、恐懼等濃厚的感情。感嘆句一般用降調,句末都用嘆號。

感嘆句一般有嘆詞構成。有的嘆詞,它所代表的感情,我們一聽就知道,如」哦「表示醒悟,「呸」表示鄙視、厭惡。但有的嘆詞要看前後的話語才能確切知道。而且有些感嘆句也不都是由嘆詞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乙隻美麗的小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小鳥多麼美麗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多麼美麗的小鳥啊!

那只搭船的小鳥那樣美麗,那樣可愛如果你遇到了這樣乙隻鳥你會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會破壞美感,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欣賞大自然饋贈給你的禮物,感恩能看到這樣的美景,體會生命的美好,就讓這一刻深深印在你腦海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垮的太漂亮,然後給他拍幾張**,然後會給它喂點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回家欣賞,下次看到它把它畫下來,做成一本書,再寫一寫關於它的作文。

請求賜教:這是什麼小鳥?漂亮!

19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雄性的北紅尾鴝。

常見,分布在我國大部分地區,

雜食,吃昆蟲和植物的種子

20樓:哞哞

你好,目測北紅尾鴝,雄鳥,雄鳥頭頂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兩翅黑色具明顯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對尾羽和最外側一對尾羽外翈黑色。前額基部、頭側、頸側、頦喉和上胸概為黑色,其餘**橙棕色。

很漂亮的乙隻小鳥,經常來我家,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21樓:烤熟的鴨嘴

這是影子,誰知道那鳥具體長什麼樣,不過看喙那麼長,應該是翠鳥

什麼的小鳥填空?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小鳥。(可愛)的小鳥。( 歡唱 )的小鳥  。(  善良 )的小鳥  。( 可憐)的小鳥  。

23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小鳥快樂地飛翔

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

小鳥翱翔藍天白雲中

小鳥依人

24樓:popping_尐威

玉桃園肩胛骨u語音火腿腸人嚇人小黃人還有

25樓:瞿藍悟翰海

顯示屏制式的問題?

,而事業也是女人生命的一部分。當男人離女人而去時,

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班雅青 巴西龜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1 食物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乾等,千萬不能喂帶鹽的食物,也不能喂肥肉。2 水位 水位要求是淺水過背,並給龜龜弄上晒臺 躲避窩。水龜水中進食水中排便。你放的水太少了。3 水質 自來水要晒過再用。排便後水要及時換。4 食量 餵食量不要超過龜 部大小,小龜可以一天一...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養的。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