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寧怎麼知道是小男孩捉走了灰雀的?為什麼不直接批評他,叫他把灰雀放回來

時間 2021-05-26 01:11:46

1樓:傑哥

因為列寧想通過良好的教育來。讓小男孩懂得事情的重要性,而不是一味的批評他

2樓:馬蘭花

大領導不能直接說傷感情。

3樓:專業隔斷

zhege 這個故事沒聽過 愛莫能助

4樓:凡是必須的

因為他知道男孩是誠實的。

5樓:仇賀撥弼

這個題目就不對啊,這怎麼回答?

6樓:終極鬥士

教育部一定要強行處理,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達到目的。

列寧怎麼知道是小男孩捉走了灰雀呢?為什麼不直接批評他,叫他把灰雀放回來?

列寧為什麼不問男孩卻問不會說話的灰雀呢?從中看出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列寧已經明白了昨天是小男孩捉了紅灰雀,他裝作問灰雀,是想讓讓小男孩知道自己的錯誤.同時又不致讓小男孩難堪.

26課灰雀列寧和小男孩的對話的時候他們各自心裡想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六課灰雀列寧和小男孩的對話的時候,他們各自心裡想的是什麼?他們各自心裡想的就是怎麼樣?各自自己好好玩唄

9樓:熱心網友

26顆灰雀列寧和小男孩對話的時候,他各自心裡在想什麼?小男孩想這個傻蛋是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26課灰雀列寧和小男孩的對話的時候,他們可是心裡想的都是各自的想法。

11樓:禾鳥

男孩想:他是不是知道我把灰雀捉走了。

列寧可能也知道是男孩子捉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課文中應該已經有生動地描寫了,您想問的是什麼呢?

13樓:獅子xy愛我

他們心裡很重要不是聊聊再說再說

三年級語文《灰雀》小男孩列寧灰雀後來發生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看到樹上的三隻灰雀心想:這隻小灰雀多可愛啊!我帶一隻回家養。

小男孩輕輕地把小灰雀捧在手上帶回家了,他找來了鳥籠把小灰雀放進去,心裡可高興了,接下來的幾天小男孩給小灰雀喂穀粒,可是小灰雀怎麼也不肯吃,在鳥籠裡一動也不動,好像很不開心似的,小男孩怎麼也想不明白,小灰雀到底怎麼了?小男孩來到了白樺樹下,只見樹上的兩隻灰雀像在找東西似的飛來飛去,這下子小男孩知道了,那兩隻灰雀肯定在找它的孩子小灰雀了,在家裡的小灰雀是想它的爸爸媽媽了,所以什麼東西也不肯吃,這時列寧看見了小男孩問了他是不是看見小灰雀,小男孩知道自己做錯了不該把灰雀捉回家,於是他趕緊回到了家把鳥籠裡的小麻雀送到了白樺樹上,小麻雀一下子興奮地和那兩隻灰雀繞著樹飛起來,這時小男孩明白了,他以後再也不會捉鳥了!

夢到前男朋友帶著小男孩給我,而我是小男孩的媽媽

簡約時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男朋友帶著乙個小男孩來我房間 從心理bai學來說,不過是日有 du所思,夜有所夢罷了zhi,不必放在心上。dao 不過這夢境的確專 反映了你的真屬實內心...

把列寧問小男孩 「孩子,你看見過乙隻深紅色胸脯的灰雀嗎 」改為轉述句

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轉為轉述句就是列寧問小孩問他看沒看見過乙隻紅色胸脯的灰雀 蘭枋焮 這時,列寧看見乙個小男孩,就怎麼問孩子,你看見過乙隻深紅色胸脯的回去嗎?玉林怎麼說一定是飛走的,或者是凍死的,天氣嚴寒玉林怎麼說一定是飛走的,或者是凍死的,天氣嚴寒,它胖的。列寧自言自語的說,多好的回去呀,可惜再也...

六歲小男孩話多怎么辦,六歲小男孩話多怎麼辦

我認為是正常的,父母多跟孩子交流,有利於孩子語言能力的早期開發孩子來到世界上,對於一切都很感興趣,求知慾望十分強烈。在孩子生活的體會中,問題的產生和得到了回答,滿足了孩子的求知慾。同時又會增加新的問題,增強求知慾。孩子在問題與回答中感到快樂。有能夠促進孩子的表達慾望,特別是口頭表達,因此話就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