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優美的句子摘抄,優美句子摘抄大全。

時間 2021-05-17 16:15:47

1樓:**隨身吧

1、路很長,感覺乙個人走了很久,渾渾噩噩中,認為**都是方向。

2、雖然前途的道路很模糊,但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前行。

3、一盞盞玉蘭球型組合燈,將柏油路麵照得水霧濛濛,行人稀少,偶爾有輛出租小汽車沙沙地駛過。

4、青藏鐵路就像一條鐵龍,橫跨風火山,穿過崑崙山脈,終於經過了拉薩!

5、尋著你的足跡,跋涉千里,僅管一路風雨,卻也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你遞過的淺淺微笑,足以撫去一路風塵。在花開時節,執子之手。這溫玉般的感覺恰如你我才初初相遇。

6、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7、山河平靜遼闊,無一點貪嗔痴愛,而我們匆匆忙忙,都還在路上。

8、我的背後就是那條世人矚目的青藏鐵路,一條鋼鐵鋪就的天路直入**。陽光那麼好,強烈,線條明朗,普照整個高原。

9、不可否認我們的路一直很艱辛,但最終,愛讓一切變得簡單。

10、高速公路禁止行人和非機動車在路上行走,與其他線路採用立體交叉、行人跨線橋或地道通過。

11、世界上有一種人,永遠為人生選擇一條「艱難」的道路,見證人生中美妙的瞬間。

12、路很多,要選擇最難走的那一條!

13、在路上,見識世界;在途中,認清自己。

14、我走在路上,而路的盡頭始終有你。

15、青藏鐵路全線通車之際,上千名中外記者踏上吉祥的天路,去掀開神山聖水的神秘面紗。

16、天很黑,路很滑,我怎麼走進你心裡?

17、所有艱難的路,不都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嗎?自己有能力去選擇,自己就要有力量去承擔、去面對所有的後果。

18、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乙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19、高速公路設有平面、立體交叉口。

20、無數條縱橫交錯的小徑,在山林間,在峽谷中,在大川裡時隱時現。

21、這條路,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美好,知道了一定要昂首大步向前。

22、高速公路的標誌,通常是兩條道路中有過街橋的標圖。

23、選擇一條路很容易,矢志不移的走下去很難。

24、每個人的路都是不一樣的,但可以肯定,這條路都很遠,很艱辛。

25、夢是甜的,路是長的,我們總是懷著美好的願望,進行著我們的人生。即使道路艱難,路途遙遠,依然不悔。

26、路是中國的動脈,是通往全國各地的橋梁。

27、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但我知道我已經在路上。

28、高速公路依著山谷,穿過松樹林,盤旋曲折,像一條淺色的帶子,纏繞著翡翠般的山巒。

29、縱使春天裡的路很窄,但重要的是它一直延伸,知道無盡的遠方!

30、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乙個在路上。

31、漫漫人生路,生的容易活著難!

2樓:000七

在浩瀚無邊的星空啊,我猶如一條沒有跟的藤蔓,沒有方向的在星空蔓延,又好像乙隻疲憊的黃雀在星空中鳴叫著,也找不到一棵可以棲下的桑樹,有一顆星星在星空中開始閃耀,我卻知道,那不是我去的地方.......

38、星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璀璨在黑夜裡,也許,人的一生,必須如星空般孤單,才會如此燦爛······

39、愛不是一定要擁有,就像愛星空不必擁有,在星空下享受星光,就是最大的幸福。

40、那美麗的星空,不知道是你還是我,但我知道,那耀眼的星空中有你也有我

41、整個星空都欠我的,而我……卻欠你,你可以甦醒,卻不願甦醒,那麼……我就以這片星空,化作蒼茫,為你陪葬。

42、那一片星空,曾是我們的約定。那片星空,那顆在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多麼的耀眼,多麼閃亮……

43、願有一人,伴我看盡那萬年雪飄,路經那永世繁華,棲身那漫夜星空。

44、星空下,曾經有無數次的淚痕劃過,卻始終無法落入你的心…… 星空下,曾經有無數次的思念流逝,卻怎麼抓也抓不住……星空下,那顆最明亮的,卻是一顆永遠不會發光的星星…1、誰,觸我心弦,瀰漫成一地紅塵,點亮靜夜的星空。

2、一切都如生命一般,在悄然地發生著變化,就如這黑夜一樣,失去了光明,卻得到了星空的美。

3、遙望著彼岸的星空,除了遙遠,似乎就剩下了寂寞。

4、今夜,無法與你攜手共賞一場流星雨,那麼,就讓我在美麗的星空下,靜靜的想你。

5、灰色背後,隱藏著夢想,星空遙遠,模糊了年少。曾見過的流星,來不及伸手,便已消逝。那些願望,不知是否已經趕上,可以陪伴流星,駐足於另一片天空。

6、星空裡,你的影子若隱若現,淚,無聲滑落……

7、我佇立在星辰上,遙望你孤寂的身影,讓自己成為星空的一分子,讓時光驅趕我疼痛的呼吸。

8、每個深夜,我也只是在仰望著星空,回憶著過去,我不會再為曾經灑下一滴淚,但我的心卻愈加的懷念著曾經。

9、一場烟花的盛會,在星空下上演,華麗的上場,孤寂的落幕。

10、如今,世事滄桑,荏苒時光,我們奔波流浪。在閒餘的空隙,你是否會凝望有我存在的方向?看星空下的烟花,你又是否會憶起那個陪你守望街頭的人?

11、星空下,小河邊,欲執子之手,相倚長青樹。看皎潔月色,聽流水叮咚,聞鄉間氣息,賞佳人芳心。

12、若你想我了,就看看月亮的眼睛,那千言萬語的叮嚀,都掛在無垠的星空。

13、今生遇見,不管山重水複,不管是劫是緣,我願蝶舞於你乙個人的雲水之湄、柳岸星空。

14、多少個日夜,我把叮嚀交給星空,讓它傾灑在你的心田;我把寒暖交給清風,讓它為你披上禦寒的衣衫;我把思念交給流年,讓它時時纏繞你身邊;今生願做有情之人,許你乙份愛意,一生與你相戀。

優美句子摘抄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剛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固執,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冰冷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3,人生旅程並不是好事多磨的,逆境、失意會常常伴跟著我們,但人道的光芒常常在不如意中才顯現出來,但願是鼓勵我們行進的巨集大的無形的動力。

4,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淒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乙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5,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但我們很少去停留觀賞,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趕到我們幻想中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然而在前進的程途中,卻逐漸樹影淒涼,花蝶匿跡,果實無存,最後終於發覺到達乙個荒漠。

4樓:古湖潮林

1、保護好你的夢想,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它會讓你俯視所有曾經看低你的人。

2、承受,繼續承受。生命的重量是壓在肩頭的種種過往和經歷。生命的意義,是在你快要趴下的時候咬牙抗住。生命的精彩,是你負重前行,最終到達你夢裡曾經到過的地方。

3、誠實就如埋藏在泥土裡面的果實,謊言猶如枝頭上妖豔的花朵。雖然謊言能給人暫時的美感,但它的枯萎是不可避免的,而誠實會在那裡生根發芽。

4、瘋狂代表著人類超越自我的精神,代表著對理想的執著追求,代表著對事業忘我的全情投入,代表著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激情。人一旦有了這種瘋狂,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5、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幹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餘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

6、如果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會永遠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人生別留遺憾,不試試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7、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視和平淡,就很難達到輝煌。

5樓:無熙怡隋心

我們太年輕

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

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

6樓:windy纖雲弄巧

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乙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型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明"可理解成兩

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梁!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優美的句子摘抄,100字優美的句子摘抄

四月中的細雨 忽晴忽落,把空氣洗得怪清涼的。嫩樹葉兒依然很小,可是處處有些綠意。含羞的春陽只輕輕的,從薄雲裡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線,地上的人影,樹影都顯得很微淡的。野桃花開得最早,淡淡的粉色在風雨裡擺動,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得簡單而秀美。二馬 王統照筆下景物描寫範例 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

優美的句子摘抄高中簡短,優美的句子摘抄簡短

巫女有隻貓 大海的深處是平靜的,花朵的一生是無聲的,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大自然中許多蔚為壯觀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春蠶和蜘蛛雖然都在忙忙碌碌地織網,但一個在奉獻,一個在索取。奉獻者給予人類的是無價的財寶,索取者留給人們的卻是輕蔑的鄙棄。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 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

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

鼕鼕琪琪劉劉 1 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2 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3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