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好的句子,作文中優美的句子摘抄

時間 2021-08-11 17:05:33

1樓:____囧

作文優美語句 作文經典句子

.人生需要掌聲。許多人時常慨嘆:知青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聲嗎?

.沒有掌聲的演出是可怕的,有誰受得了死一般的寂靜?沒有掌聲的人生是可悲的,有誰願意在壓抑中生存?

.人生,就像開放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人生的掌聲,猶如陽光雨露,滋潤著每一葉花瓣。恩賜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而掌聲比恩賜更重要,精神的鼓勵激勵著每一個孤獨無助的人。

.當你失落喪氣時,你希望有人給你勇氣;當你猶豫彷徨時,你希望有人給你理解;當你精神窮困時,你希望給你熱烈的掌聲。

.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成功是心絃彈撥出的進取旋律,成功是平靜的情感之湖投進點滴進步所泛起的陣陣漣椅。品味自己哪怕是極小極小的成功吧,無人喝采又何妨?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遭受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感覺,無疑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

但是以後驀然回首,那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歲月的一縷馨香。

.品味過去,有苦澀也有甘甜,一朵朵浪花,一縷縷馨香像永不熄滅的聖火,將我的希望之燈點燃,於是又看清了路,向前邁步。

.於是剝掉成功光彩奪目的華麗外裝,尋找成功,這才發現成功無處不在.

.就像是風對於帆,就像是溫度對於種子,就像是陽光雨露對於萬物生長,讚美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營養。

.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

2樓:冰風情

我聽過一首很好聽的歌,叫做:《2023年的第一場雪》。2023年,我們也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第一場雪,然而,這卻是一場50年不遇的奇特的大雪,比以往任何一場雪都來的更猛烈。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美麗的。清晨,當我推開窗戶,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只見屋頂上,樹枝上,汽車上,馬路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昨天晚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雪花從天空悄悄地飄落下來,把大地妝扮成了一位銀裝素裹,潔白無瑕,楚楚動人的新娘。

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踩在鬆軟的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來到熟悉的花園,哇噻!簡直太美了。

樹枝上堆著厚厚的一層雪,好像穿上了白色的棉衣。一群麻雀飛過來,落在枝頭上,雪花便從枝頭撒落下來,有一些掉進了我的脖子裡,“哎呀,好冰啊!”我忍不住輕聲尖叫起來。

樹下那些修剪成圓形的四季常青的喬木,也已經被白雪包裹住了,像一個個白色的圓球。平日裡我最喜歡玩的鞦韆上也蓋滿了積雪,我不忍心用手去碰它,生怕把它的新衣服給弄髒了。我蹲下來捧起一捧雪,潔白的雪花中夾雜著一粒粒晶瑩透亮的雪籽,猶如千萬顆耀眼的寶石。

看著眼前的美景和身後留下的一串串白色的腳印,我彷彿走進了一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我像一位王子,在冰雪王國裡尋找美麗的公主。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阿!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奇特的。這一場雪已經斷斷續續下了半個多月了,由於雪中夾雜著凍雨,所以到處都結冰了。短短几天,樹枝就換上了透明的水晶衣服,樹葉上的冰比葉子要厚得多,一片片冰做的葉子栩栩如生。

屋簷下一根根樹枝狀的冰棍,一排排的掛著。公園裡的小池塘也結冰了,塘面上平滑如鏡,還有人在上面走動。以前只在電視裡見過的冰雕,現在隨處可見,這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快樂的。我們幾個小夥伴在雪地裡來回奔跑,跑著跑著,我們就開始打雪仗,你向我扔過來一個雪球,我向你扔過去一個雪球,大家嘻嘻哈哈,雪地上滿是我們快樂的腳印,玩的好開心阿。我看見有人在堆雪人,我也想試一試。

我將雪球滾打做雪人的身體,再用一個小一點的雪球做頭,兩片樹葉做眼睛,紅色的瓶蓋做鼻子,一根彎彎的樹枝,正好做嘴巴。雪人做好了,我覺得它在向我們微笑。我靈機一動,把它搬到了家門外的樓道里,我要讓鄰居們都看到我的傑作。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忙碌的。一大早起來,環衛工人們,警察叔叔們都在緊張的給馬路除冰,以保障人們的安全出行。 很多人都自發的加入掃雪的隊伍,大街上一派忙碌地景象,人們不再覺得寒冷。

2023年的第一場雪是壯麗的。凍雨加雪,讓電力設施結上了厚厚的一層冰,電力**將無法正常進行。羅海文,羅長明,周景華三位烈士,為了除冰保電網,而獻出了年輕的生命。

他們的事蹟感染了千千萬萬的人,他們的信念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他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著我們和嚴寒作鬥爭。

“瑞雪兆豐年。”來年想必又是一個豐收年,春天的花兒會開的更豔,禾苗會長的更壯,到了秋天,我們的收穫會更大。

3樓:傻大雄劍魂託世

皎潔的月亮鑲嵌在藍色天幕中。

作文中優美的句子摘抄

4樓:武夷山大道

1.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2.港灣裡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3.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4.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彷彿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5.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6.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8.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9.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10.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1.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2.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3.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14.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15.雲彩像一片片潔白的羽毛,輕輕的漂浮在空中。

16.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7.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

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18.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9.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20.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

21.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5樓:丨四季甜橙丨

1、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2、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3、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4、生活中,我們需要崇高。有了它,我們就會擺脫平庸和空虛,甚至麻木。而且,一旦你有了這種認識,你就會發現崇高就在你的身邊:

它可能是一座山,讓你感受巍峨;它可能是一隻鴻雁,讓你體味堅韌;它可能是一首交響樂,讓你領悟激越;它可能是一幅書法,讓你體驗蒼勁;它甚至可能就是一個人,讓你理解偉大和純粹。

5、也許,你站不成巍峨的高山,但你依然可以挺立成一棵青松或一枝秀竹,為生命添一分綠意,增一道風景。也許,你升不成光芒萬丈的太陽,但你依然可以升成一輪皎潔的月亮或一顆微弱的星辰,為大地添一分光明,增一分熱量。也許,你妝扮不成雍容華貴的牡丹,但你依然可以長成一朵野花或一棵小草,為人類添一縷芳香,增一分活力。

6、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我的朋友呀,你的胸懷,就像草原一樣美麗,像藍天一樣寬闊,像大海一樣深邃。

7、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8、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9、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0、百花爭豔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烈日曝晒的夏天是富有熱情的季節,瓜果飄香的秋天是極具魅力的季節,白雪飄飄的冬天是最富遐想的季節

11、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護理,要用熱情去澆灌。

12、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

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13、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後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後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後無情的家長會。

作文優美的句子,要優美簡短,作文優美的句子5個,要優美簡短

1 親情是一株永不凋謝的玫瑰,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陽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來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處安謐寧靜的港灣,在人生坎坷的際遇中,為你提供關愛和呵護。親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乾渴難耐之時,給你帶來清涼和舒爽。2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

適合寫作文的優美句子開頭,作文開頭優美句子有什麼?

1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許多瑣事就像那一行行深淺不同的腳印,歲月的潮水一衝,它就無影無蹤。惟有一件事,卻像岸邊的一棵大樹,深深地扎根在我心中。比喻式開頭,形象生動 2 在我成長的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它們就像乙個個靈動的音符,串成了一首美妙的成長進行曲,時刻在我的耳畔飄盪。開篇充滿了詩情畫意,引人...

優秀作文(一定要有優美的句子),中學生優秀作文(詞句要優美的)

你是要英文的還是中文的?我這有一個很好的英文 有很多的 www.saprke.cn 中學生優秀作文 詞句要優美的 20 十分音付 買一本參考書不就行了 坐在考場裡,驀然意識到,初三已經成了過去時。想想,初三其實挺快樂的。每天放學後,空蕩的教室裡,下午六點鐘的陽光總會透過西面的窗子灑滿三張認真而稚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