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寫作文的優美句子開頭,作文開頭優美句子有什麼?

時間 2022-03-12 04:40:08

1樓:星座王老師

1、在我記憶的沙灘上,許多瑣事就像那一行行深淺不同的腳印,歲月的潮水一衝,它就無影無蹤。惟有一件事,卻像岸邊的一棵大樹,深深地扎根在我心中。【比喻式開頭,形象生動】

2、在我成長的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它們就像乙個個靈動的音符,串成了一首美妙的成長進行曲,時刻在我的耳畔飄盪。【開篇充滿了詩情畫意,引人入勝】

3、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一件件往事就像那一張紙泛黃的**,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地模糊不清。唯有一件事,真真切切,記憶猶新。【對比式開篇,突出非同一般】

4、 人生中充滿了酸甜苦辣,在前進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而在那一次的少代會上,我卻品嚐到成功的滋味。【開篇引題,不要繞彎子!】

5、往事如煙,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事情,有喜有憂,有哭有笑,有酸有甜……許多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讓我體會到了心兒怦怦直跳的滋味。

6、 快樂是什麼?是美美地吃上一頓?是甜甜地睡上一覺?

是開心地玩上一天……對我來說,快樂來自於學習,只有獲得進步,我才覺得十分快樂,從而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排比句式開頭】

7、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我童年的傻事卻好象刻在我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揮也揮不走,有時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8、 童年是什麼?是一片鳥語花香,是一片歡聲笑語,更是一塊調色盤,使我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閃亮的小星星,總是閃爍在我的心底

2樓:猥瑣de星星豬

1萬能作文開頭優美句子

1. 平靜是夜空唯一的擁有,月光是逃離現實的夢境。看不見明月的光芒,是因為還有一顆孤獨的心,它不肯認輸,所以才將未來孤注一擲……日飛子遠,音杳信疏,秋念成行,惹愁煙樹。

待把離緒偷剪,怕斷了更生,只恨心太軟,理還亂。歲月如歌,唱不全故事的標點與符號。記憶如麻,理不清記憶的來時跟散去。

以些經過的風景人影,總使得我猶記深心,怎麼也揮之不去,抹不掉的淺淺痕跡,時刻劃傷著故事的篇章。

2. 嘆一句歲月的飄渺,蒼白著誰人的年少。時光的刻刀,在臉上記下它的年號,可是,卻不允許我記下所有的美好。

只留下斷斷續續的淺痕,把故事點點凝聚在此刻,看也不清,摸也不能著。擷一縷愜意,悄悄拾起淡忘的詩句;拈一朵微笑,柔柔哼著繽紛的旋律;掬一公尺陽光,輕輕迎接藍藍的晨曦。

3. 心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心中有幸福,快樂才能飛翔。夜空下,明月悠悠,傾聽一簾月光如水,訴說溫暖如昨。

又是落紅紛飛時,總憶故年嘆往事。漫天飄零的花兒千姿百態的盡情搖擺,好似正為迎接我這位匆忙的故友,而上演一場夢幻般的絕代畫景。只是可惜了如此良辰美景,卻留我孤單的身影,徘徊在這物是人非的起點,漸行漸尋味中,便迷足在曾經的如夢歲月裡。

4、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5、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公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

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友誼可以換其他詞語)。

2精美的作文開頭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花朵把春天的`門推開,綠蔭把夏天的門推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推開,飛雪把冬天的門推開,真誠把友誼的門推開。

親情是朱自清文中父親的背影,親情是孟郊慈母手中的針線,親情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嘆,親情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

美是遊蕩在寒冬中的幾點殘雪,美是漫步在藍天上的幾縷浮雲, 美是跳躍在湖面上的一抹夕陽, 美是迴盪在密林中的幾聲鳥鳴。美是飄浮在藍天中的白雲,美是纏繞在青山腳下的綠水,美是春天小雨打濕了的淺綠,美是秋天田野上的一片金黃。

作文開頭優美句子有什麼?

萬能作文開頭優美句子

作文開頭優美句子作文都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把歲月刀,把我們的記憶,鐫刻在了回憶當中

作文開頭優美句子初中

4樓:翩翩飛舞的蝶兒

愛是什麼,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恆;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愛是彼此心知的靈犀,愛是用一生的努力換一生幸福,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欣慰。

作文神仙句子,適合寫作文的神仙句子

1.真正的離別沒有長亭古道,也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只是乙個和往常一樣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2.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 不會 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你自然就什麼都會了。3.沒有真正幸福的人,只有比較想得開的人。4.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隔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個人狂笑,還有...

寫作文時開頭要怎麼寫,如何寫作文開頭?

如何寫作文開頭?寫作文的格式如下 1 開門見山式。即簡潔明瞭地直入正題,把文章想要敘述的內容直截了當地交代清楚,讓讀者一看就知道文章描寫的是什麼人 什麼事 什麼景等,這樣的開頭往往能一下吸引讀者,而且不易偏離主題。如 李梅是位勤奮好學 熱心助人 關愛集體的好學生,大家都很喜歡她。2 對比總結式。在開...

作文的開頭怎麼寫,作文開頭怎麼寫?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今天教大家用提問法來寫作文開頭。作文開頭怎麼寫?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歲月的腳步總是在不停地走著,轉瞬即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轉眼間,我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是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記得在我小的時侯,我家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