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沒有一點高中數學基礎,明年4月份就參加專公升本考試,高數

時間 2021-05-17 14:07:15

1樓:我獨自風景

不用著急,首先你查一下你們地區專公升本考試的科目,然後,看看專公升本考那哪本教材,然後去書店買一本,明年4月才考,有足夠的時間自學,如果您是上班族沒時間自學或者別的原因有時間但是基礎太差,這樣我就建議你您報乙個輔導班,老師經過指導之後,您自己回頭再認真琢磨,這樣就會看懂,一遍不行就兩遍,兩遍不行就多看幾本,總之您要相信自己,題幹看不懂沒關係,建議您先從課本例題開始看,不要看題,把例題都看透徹了就可以了,然後最後能看懂的情況下您再針對今年的專公升本考試上網或者書店買一些或者找一些專公升本專用的數學試題,那個時候您自己就有信心了,專公升本考試數學題很簡單,根本都是課本上最簡單的例題的型別,所以您只需要抓好基礎就完全能應付專公升本考試,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您的心態問題,這不僅僅是您學會數學的關鍵,更是是專公升本考試的關鍵!要相信自己!

2樓:

我和你一樣,你可以報考一些補習班啊、複習班啊等 還不錯,不過要花點時間去學習,挺辛苦的哦,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是,符號什麼的都是照著畫

數學基礎不好,高數一點也不會咋辦?

4樓:青春豆芽

我以前數學也

bai不好,初中

du高中數學基本都沒及格過。zhi大學dao數學也不好,勉強及格回。後來考研要考數學,我靜答下心來複習,最後還是考過了。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象中那麼難,只要靜下心來,大部分事情都是可以做得到的。我以前英語也很差,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現在再看回以前的英語,覺得很簡單。

高數其實並不難,初中的數學基本用不著,你就看看高中初等函式,無非就是了解一下冪函式、對數函式、指數函式、三角函式、反三角函式的圖象和性質。其實也不難記,練一練印象就深刻了。我數學這麼差,只要肯用心學,乙個星期對基本初等函式都熟悉了。

幾何基本不用看,後來的高數書上都有!

高數無非就是求極限、求導、微分、積分、無窮級數、求直線方程、平面方程、微分方程(代公式的),成考並不難,不會考得很深,熟悉課本以及課後習題就夠了。

5樓:七竅冰稜

不需要太過硬的中學知識,只要有乙個基本的概貌了解就好,知道函式是怎麼回事,知道求導數基本就夠了,其實高數注重的是理論,以前是實際應用,所以別太擔心,努力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學了你就知道有多簡單了

考研數學一現在應該怎麼複習?我是專公升本,專科沒學過高數,高中數學也差,從4月份開始看高數,現在只看

7樓:甘蔗

我實話實說,你不用太介意啊。你現在的進度真的比別人慢很多。大多數人都是在六回月底七月初把數學答基礎知識全部過了一遍,暑假做全書,開學之後做真題,最後做模擬卷,按照你的進度暑假還在看基礎知識部分,那樣你的數學不可能考高的,我給你個建議啊,就是考專碩,那樣你的負擔會少很多。

學碩沒有時間的保證絕對不可能考好的,我身邊的學長就是典型例子,凡是考學碩的,時間花的不夠,數學70分以下的料。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多問老師同學

沒有一點數學基礎,高數怎麼學?

9樓:恪谷

那就不可能去學的。

知識是一點點積累的,

高數的知識是有高中知識在裡面的,

沒有基礎是學不了的。

月經來的只有褐色的一點點,基本上沒有。是什麼原因啊

是不是肚子著涼了,或者吃了冰的東西。有時候辣的冷的不忌口,也容易使經血不暢。女生很嬌貴的哦,要好好愛惜。 開心康康 您好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月經不調,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 經量 色 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

金毛犬尿頻且一次就一點基本上一分鐘一次以前不這樣什麼原因啊

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這個情況很奇怪,去醫院讓醫生做個徹底檢查,看看怎麼回事 金毛公狗 尿頻 非常嚴重怎麼辦? 撒達母 狗不會在自己的窩裡尿的 出來之後尿有很多種比如 很開心 狗很開心的時候也會尿的 假如有必要的話 或者是在家裡養的話 必須要養成憋尿的習慣 這個是習慣問題 比如狗想尿的時候你可以...

大學想要轉專業,是不是基本上沒有可能

只胡言不亂語 01.轉專業並非沒有可能 各大高校對於轉專業有著明確的規定,既然公佈了相關的規定就證明是可行的,只要能夠依照學校的規定提前準備好,轉專業還是可行的。轉專業一般是在大學一年級末申請,大學二年級根據學校公佈的名額再進行具體的相關事宜。而轉專業首先要具備的基本條件就是 學習成績優異 在班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