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交際圈好小啊基本上沒有朋友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交流

主動幫別人

積極參加一些活動合群

2樓:愛不再迷茫

那就多和外界接觸啊,多去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和其他一些交友聯誼類的社交活動,主動和人交流,擴大朋友圈啊!同學圈也是很好的朋友圈呢!

3樓:渠雨珍

在朋友面前要語言豐富要多 要開得起玩笑 不要老是在家 多和朋友出去玩 隨時保持好心情

4樓:

一樣呢,多參加一興趣還好活動,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5樓:樹懶宜家

可以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啊,一般都會有社團興趣團的

6樓:三炮少年歡樂多

從自身找原因!為什麼自己的社交圈小,朋友少。找到究竟是自身哪些因素造成的,然後對症下藥,改變自我讓別人對你有起碼的好感有做朋友的興趣。

做乙個開朗自信,言談舉止大方得體的人。朋友聚會時,多多活躍氣氛,笑臉迎人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做乙個平易近人的人這樣更容易讓別人願意和你做朋友。多多助人為樂,塑造自身良好的口碑。

不能讓自己顯得高冷難以接近,這樣對社交圈的擴大有很大的阻礙。

7樓:堵綠竹

主動和別人說話,多認識圈子大的人,讓她們帶著你玩

8樓:虛度明日

沒有就沒有唄,無所謂啊,隨緣吧

9樓:氐發明獎魯

第47回 呆霸王調情遭苦打 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第48回 濫情人情誤思遊藝 慕雅女雅集苦吟詩

10樓:康肺活量

網上不安全,相親沒什麼不好,知根知底這樣反而更好,有些職業或者性格注定交際圈子小,那麼比較適合相親,首先確定你自己是條件,想找什麼條件比較搭配,然後再相親,也許真的可以找到真愛,你網上找?騙的你一愣一愣的。

11樓:研根

馬有「馬圈」,猴有「猴圈」各有圈子。「大樹底下好乘涼」「水低處流,人?、、什麼來的?」。人以環境變色龍,不闖蕩不知道,多多益善、、、。

感覺自己交際圈好小啊基本上沒有朋友怎麼辦啊

12樓:樂葛納喇谷菱

交際圈先從同事開始。和同齡的同事一起吃吃飯,kk歌,不知不覺就來了。

13樓:溫婭闢碧白

多和人交流

主動幫別人

積極參加一些活動合群

交際圈太小,沒有什麼朋友。怎麼能擴大交際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時間都夠自己忙了,還怕沒有人交談。 另外,只要你正式當藥房員工了,自然朋友就會多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班的時候就約朋友們出去耍下啊。朋友的朋友熟了都是朋友。這樣不就多了嘛!

工作之後怎樣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

達 你要經常引用別人高尚的思想和動機。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認為是寬巨集而無私的。如果你希望別人有所改善,那麼你就做出彷彿他已經擁有了這些優良品質的模樣。那樣,他會盡一切可能不讓人失望的。 滑禪師 通過你的同事也可以認識些朋友 其實生活中只要處處留心,朋友自然很容易結實到的 不過同樣的也要你外向,善於聊...

如何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認識更多的女生

我就是小妮子 一個能讓你認識更多女生,讓女生為你瘋狂打call,喜歡你的方法 你想認識一些好女孩子,網路上很難找到。那麼你想認識更多女孩子的話,那必須通過朋友們介紹,通過朋友介紹的話,那麼你必須多交點性格開朗的朋友,這樣他們認識的女孩子多些 張根碩思密達 朋友拉朋友,同事拉同事唄,從你自己的交際圈跳...

下班後應該怎麼擴大交際圈

戚小晴 下班了之後想擴大自己交際圈的話,你就是一定要和你自己的同事去聚會,因為他們多數情況下就會吃一些比較好吃的飯或者是他們會去唱ktv,那麼你就可以跟著他們在一起,無形中你就會遇見很多你曾經不熟悉的人,或者是那些你不認識的人,那麼你就是因為這些活動讓你們之間有了更多的乙個交集,也就擴大了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