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掃描槍與PLC與觸控式螢幕之間的通訊

時間 2021-05-17 14:06:06

1樓:鍵盤左下角

這就是你選型不對了,藍芽至少我沒聽說過plc,hmi支援藍芽的,就像掃描槍都可以選擇rs232介面或者usb介面一樣,232是給通用的控制裝置用的,usb是給pc用的(有些hmi也支援usb掃描槍)。

所以說選型不對,不好進行。

可以給你推薦一種解決方案:

條形碼rs232輸出,這是最佳的。如果受環境侷限必須無線,那麼可以用第三方的閘道器(傳送一個,接收一個),將rs232訊號轉換成無線網路訊號傳送,接收的一側重新解碼。當然如果你的plc本身帶乙太網介面,接收端那個可以省直接用路由器接收無線訊號,不過我估計你的plc不帶乙太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plc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邏輯運算,順序控制,定時,計數與算術操作等面向使用者的指令,並通過數字或模擬式輸入/輸出控制各種型別的機械或生產過程。

其次 條碼槍是採集條碼資料,把採集胡資料匯入到plc.

條碼槍,plc和觸控式螢幕之間肯定沒有直接的通訊。

掃描槍和plc相連問題

3樓:氧氣弟弟

掃描槍和plc之間的訊號通訊取決於掃描槍所帶的通訊協議。一般和plc通訊採用的是rs232無協議通訊。採集到的資料根據你的程式需要可以放在不同的資料區。

usb和rs232通訊都是可以的,但是現在的plc一般只帶有rs232口,而plc上的usb口一般只能支援和電腦上位機通訊。不同的條碼進行不同的輸出,只要將採集的資料進行比較輸出就可以做到了。只要plc程式設計軟體,不需要特殊的軟體支援

4樓:

掃描槍是掃描的數字訊號。直接對比暫存器的資料就行。但數字訊號必須先存在暫存器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無協議通訊,你去看下這方面資料,很簡單的哦,分數又不值錢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