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可不可以考公務員,報考什麼部門好呢

時間 2021-05-17 13: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考一些不限專業的。公務員多是寫文辦事的,不屬於專業工作。至於什麼部門要看每年的招錄崗位

2樓:公職百事通

2013遼寧公務員公告下發時間預計為3月中旬,考試時間預計為4月中下旬。

您好,“中公教育·給人改變未來的力量”,讓每一個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成就錦繡未來,是我們每一箇中公人的願望和使命。讓每一個考生實現自身的突破、成就錦繡未來,是我們每一箇中公人的使命。中公教育建立以來,每一位中公人都遵循“實用、有效、專業、深度”的辦學宗旨,以最熱誠的心和最嚴謹的態度,在圖書策劃、試題編制到培訓輔導的每一個環節中,在一點一滴的每一個細節中,秉持著“以考生為本”的理念,履行著“給人改變未來的力量”的使命,為給學員提供最全面、最實用、最有針對性的圖書和培訓產品而不懈努力著。

中公教育課程**:http://kecheng.

offcn.com備考專用圖書教材:http:

//lnoffcn.taobao.com公****論壇:

3樓:笨笨的追夢人

不限專業的,也可以考教師事業編,應該比公務員好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大專以上的文化程度就可以參加省級考試,不同的職位學歷要求不同

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可以考哪些部門職位的

5樓:超級単子

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職位表。每個職回

國家公****網:

6樓:中公教育

1、每個省份每次考試的招錄職位都是不同的,所以要看具體的公告和職位表。

2、建議關注一下想報考省份的公告。

7樓:公職阿洋

你可以具體的參考一下以往的職位表,一般變化不會太大

學前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9樓:黃老師**

公****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6.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所以說學前教育專業是可以考公務員的。但是並不說所有崗位都是能報考的。只要是不要求專業的崗位都可以報考,有一些公務員崗位是有對所學專業有特殊要求的。

具體能否報考公務員要看是否有你符合的招考職位,如果有是可以報名的。公****資訊省考一般在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國考在國家公務員局釋出。

一般來說,公務員招考不要求專業的崗位比較少,而且還都是鄉鎮工作崗位,所以學前教育專業報考公務員的考生不多,但是適合報考事業編教師。一、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機關及其省級直屬機構除部分特殊職位和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外,主要招錄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機關直屬市(地)級機構職位、縣(區)級及以下機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10%—15%的計劃用於招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地處艱苦邊遠地區的**機關直屬縣(區)級及以下機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根據《關於做好艱苦邊遠地區基層公****錄用工作的意見》採取措施適當降低進入門檻。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10月。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考職位

10樓:興恨真

學前教育可以考公務員嗎?學前教育才幾歲?能考什麼公務員呢?那是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公務員只要國家承認的文憑就可以,不管你是全日制普通大學的還是**大學的都可以,考公務員一般有專業限制,但是也有不限制專業的崗位,例如公安、鄉鎮、甚至一些地方的工商局等等,這個要看你當年所考地區的具體的公務員招聘資訊,這些資訊一般在本地的人才網可以找到,祝你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不過學前教育專業不適合公務員,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職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但看具體職位要求,你的這個專業對口職位應該沒有,公務員讓你教育小孩嗎。那是幼師。只能報三不限的職位。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什麼樣的公務員職位?

14樓:中公教育

學前教育這個專業相對其他專業來說可以報考地崗位比較少;如果沒有對應專業地崗位,考生可以報考沒有專業限制地崗位

學前教育專業能考公務員嗎

15樓:金果

可以的。只要符合條件。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三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滿十八週歲;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公務員錄用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招考範圍、招考物件和條件;

(2)錄用單位、職位與計劃(名額);

(3)考試錄用的方法和程式;

(4)報名時間、地點及報名時應審查的證件;

(5)筆試的科目、時間和地點;

(6)面試辦法;

(7)筆試、面試成績公佈辦法;

(8)錄用的程式和方法;

(9)其他須向考生說明的事宜。

16樓:中公教育

具體還得看公告上的報考條件,學前教育屬於教育學大類。

也可以報考專業不限的崗位。

2023年國家公****公告預計在2023年10月份釋出,可以關注下公告的釋出。

17樓:寧夏vs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凡具備國家認定的學歷證都可以報考。具體報考職位還需參照最新職位表,結合你的專業和學歷等情況查詢職位表中符合條件的職位進行報考。

能在大學開學前調專業嗎,大學開學前可不可以轉專業呢?怎麼轉?要找人嗎?

馥淡 開學前換專業貌似要靠關係的,我們班有乙個開學前換專業到我們班的,但是他的前提是,從我們學校的最強學院換到了我們商學院。所以,你的情況,如果是高換低,讓家裡找一下關係,可能性比較大啊。再者,我覺得,既然被通訊工程錄了,就給自己乙個學期的時間試一下唄,說不定會喜歡呢。不過這個過程中,你要堅持不懈的...

給排水專業的可不可以考消防工程師

回答 根據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新舊對照表 給排水工程專業屬於 相關專業 本科畢業5年,大專畢業7年,可以參加考試 如下圖是,消防工程師考試相關專業對照表 給排水工程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有專業限制嗎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

自考旅遊管理專業可不可以直接考高升本啊 還是要先考專科後,再

你好,我來幫你回答下,他們的回答都廣告成份太大。自考沒有直接高升本,不過如果你的目標是自考旅遊管理的本科,你可以通知以下方式實現 1 高招專科 自學考試本科同時進行,週期可能會略較些2 自考專科 自考本科同時進行,兩個畢業證加起來可能要考30門課左右就是說自考報名專科 本科可以一起報名,但是申請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