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跨專業考研

時間 2021-05-14 19:07:38

1樓:寶蕗兒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今年大四了,用我同學的例子現身說法一下:有人考了中國傳媒大學的國際新聞,有人考了我們學校的經濟,還有人考了西北大學的國際政治,有人考了中山的對外漢語,還有乙個更牛的考了清華的哲學。

我覺得如果你基礎不錯就考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因為考研的路十分艱苦,而如果興趣不高擔心會堅持不下來……

如果你是為了簡單,我個人認為對外漢語比較簡單,英語這邊你應該問題不大,漢語我們學了這麼多年了,你才大二好好準備也不會特別難的……

如果你是為了好就業,當然經濟類的國際**類的和管理類的這兩年可能會熱些,但是它們涉及到考數學,你可是得下功夫了……銷售的學英語沒用

至於我同學考的哲學、新聞的我個人感覺就業前景也不錯,國際政治在國外很火……

最後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強烈建議你按照自己的興趣去選專業~祝你好運了

2樓:三克油馬吃

我鼓勵你,並強烈建議你考研選別的專業,

英語現在已經是基礎學科,

年輕人英語水平都不低,

你若以基礎性的學科為專業搞下去,工作不好找的,建議你跨專業考研到對外漢語教育、新聞等專業,就業前景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衝向高層管理,可以報考產業經濟學,下一點功夫,出來了,你就是人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可以嘗試對外漢語,現在學漢語的很多,將來可以教外國學生,出國機率也多。

英語專業轉**,銷售,管理也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比較容易 但很枯燥哦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

都是英語 你在複習專八的同時也在複習考研英語 同樣 你在做考研英語時也在準備專八啊!這個不用當心 考研英語水平不是太難 外語專業的很好應付 不過 你是英語專業的 怎麼跨到歷史去啦 歷史研究生可沒有英語研究生強喲!請三思慎重!南大歷史系應該不是太好考吧!南京乃六朝古都 南大在全國實力雄厚 歷史悠久 能...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好,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反應與業務相關,營銷類似的發展好些 繁適貫天瑞 建議選擇文科管理類專業讀研,都是文科,相對容易些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奇洛支耶 考試內容 內容一 除了口語聽力,二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內容二 英語專業...

關於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1 作為跨專業的過來人,告訴你乙個一般原則,就是換學校不換專業,換專業不換學校。文科跨文科,成功率較大。特別你是語言專業,成功率更大。2 這個專業現在研究生很多,不過大多是掛靠在其他專業之下,比如傳播學 新聞學 歷史地理 文學 藝術 管理 經濟等等。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興趣以及你想考的學校有些什麼讀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