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上西安交通大學?請前輩指點,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5-14 19:07:38

1樓:碧落流馨

我是交大學工科的,這麼跟你說吧,西安交大的專業是冷門率很低的,工科實力很強,就業很好,電氣、機械、能源動力、材料、計算機、自動化、資訊、電子、力學、核工程、測控,這些專業都是就業很好的優勢專業,並且招生人數佔工科的絕大部分,所以你落到一些所謂冷門專業的概率比較低,比如化工、環境、土木、生物工程、建築等只招1、2個班,而前面的專業往往超過5個班。

管理專業除了acca不直接招生了,這個專業也非常好。

經濟學和醫學由於在西校區,不太了解。至於外語、人文類專業、公共管理等小學院招生很少。

結論是,交大每年招收的3900人裡,大約有2400人是能到比較好的專業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了誒...

專業是視當年而定的

現在好得到時候不一定好

而且自己的興趣也是比較重要的

一般情況下

如果交大差不多的專業

會有單位在大四來主動聯絡的

這是乙個機會

在中國60---70%的大學畢業生從事著和自己大學專業不符的工作這說明自己的適應能力

才是最重要的

ps:09年我就高考了...先去探路咯...

3樓:

交大有很多強勢專業,比如說電氣工程(全國第二),管理第一,能動中的工程熱物理全國第一,機械第三。現在確定專業方向為時過早,因為有很多因素你並不了解。先在高考中考個好成績再說。

西交大雖然現在綜合排名不是很靠前,但很有底蘊,踏實刻苦的學風校風是其寶貴的精神財富,當年的「西遷精神」仍然滲透在學校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念電子商務吧,電子商務屬於管理類專業,但對邏輯思維要求很高,所以一般只要理科生。

而電子商務在西安交大是很好的專業之一,西安交大在電子商務這方面的研究是超前的,而且這專業現在很吃香,找什麼工作都好找,網路是現在炒得最火熱的

學好電子商務找什麼工作 都行 ,

上網上搜一下,雖然中國電子商務還正在發展階段,但人才需要量是大的驚人的,所以念它是很有前途的

5樓:hit不土不木

不要讀那些名字好聽的。

讀 機械 電氣 能動 管理 在西交大是最好的

到底該不該分手,我到底該不該分手?

好的感情值得挽回,壞的戀人放他走吧。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我等了他4年了,我的年齡也不小了,不想在被這樣耗著做未知的等待。在這4年裡總是我坐著一天一夜的火車大老遠去看他。朋友門常問我為什麼他一次都不來看你呢?他真的愛你嗎?面對這樣的餓問題我總是一笑而過,因為我心理明白我是愛...

我到底該不該離職,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150

1做辭職決定之前關鍵的是要問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離職。離職的原因在 不管你現在再做什麼,離職以後要做什麼。工作的根本在於追求快樂遠離痛苦。所以要想清楚在做決定。2如果是跟同事不和或者跟上司關係不好,就要看看自身是否存在問題。你參加工作了沒有人會寵著你,公司可不是學校,學校裡面學的好不好最終是自己承擔後...

我到底該不該整容,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150

你試著自然的微笑 然後再看看自己笑的樣子讓不讓人討厭 其實你只要經常保持微笑狀態 你的心態和整個人的狀態 和你給別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從古至今長相不好但成就非凡的人太多了 可是他們都沒的整容啊 就是心態問題 他們相信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長相不好一定有其他方面自己有優勢於是就揚長避短 面對困難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