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錄取進行中,被錄取了不想去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14 17:56:12

1樓:萌猛學長

直接不去。

《大學》是一篇論述儒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思想的散文,原是《小戴禮記》第四十二篇,相傳為春秋戰國時期曾子所作,實為秦漢時儒家作品,是一部中國古代討論教育理論的重要著作。

經北宋程顥、程頤竭力尊崇,南宋朱熹又作《大學章句》,最終和《中庸》《論語》《孟子》並稱“四書”。宋、元以後,《大學》成為學校官定的教科書和科舉考試的必讀書,對中國古代教育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大學》提出的“三綱領”(明明德、親民、止於至善)和“八條目”(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強調修己是治人的前提,修己的目的是為了治國平天下,說明治國平天下和個人道德修養的一致性。

《大學》全文文辭簡約,內涵深刻,影響深遠,主要概括總結了先秦儒家道德修養理論,以及關於道德修養的基本原則和方法,對儒家政治哲學也有系統的論述,對做人、處事、治國等有深刻的啟迪性。

2樓:爆炒新鮮事

如果不想去就可以不去,然後可以選擇復讀,再學習一年,考取更好的大學。

3樓:朱皖然

可以選擇復讀。雖然是被錄取了,但是學籍並沒有調往大學中,也可以選擇去復讀或者就業。

4樓:君君別熬夜

被錄取了不想去,可以選擇退檔,來年同應屆生再次參加高考,一旦被錄取了是沒有機會換學校的,除非放棄今年上大學機會。

如果被大學錄取了但是不想去讀,怎麼辦?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可以要求學校退檔,也可以不去入學,自然就沒事了。還可以寫個情況申請,推遲來讀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啊,學校後期會確定名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不去了唄,到時候學校會打**問你的,你就說一下

8樓:皮卡喵

放棄,不報道就作廢了

關於中南大學的綜合評價錄取,跟5個平行志願誰先誰後?我是2012屆湖南考生569分,進行這個可以進中南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抄是沒問題的,不過專業可能不是很好bai,我這幾du天也查了好多關於中南大學測zhi評的資料,7月dao3號和4號面試,你做好準備,志願方面是不影響你的,如果你被中南大學錄取了,別的大學就不能提檔!沒被錄取,不會影響你的其他志願的錄取!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表妹545分都不能參加測評,需要550分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中南綜合評價,第一順序志願要填中南嗎?還是隻要填綜評那一項?

11樓:木歌堂

綜合測評要參加學校組織的測試。可以參加測試。

填志願的569應該進不了中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南考生理科557分報了貴校的綜合評價錄取。有機會參加面試嗎 ?什麼時候能知道?

在擇業過程中會存在哪些不良的心態,如何正確地進行自我心理調整?

13樓:嘿嘿遊僧解人意

忌盲目追求時尚工種,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忌好高騖遠不切實際,選擇自己勝任的工作;

忌稀裡糊塗不負責任,選擇展示自己的工作。青年人擇業一為生存,二為發展。

大學錄取學生具體怎麼錄取?

1 每個學校在各省的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各高校在某省的錄取人數 計畫數 是相對固定的。如當年考生的成績整體比上年高,其投檔線就會相對提高,以保證其新生質量。2 最低分就是某校的錄取分數線。3 考生的分數達到其投檔線,才能填報該校的志願 稱為投檔 當投檔人數少於或等於計畫數時,投檔線就是最低分,即錄取...

韓赫巍被哪個大學錄取了,大學錄取擬錄取是什麼意思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

大學錄取通知書網上怎麼查,如何查詢大學錄取通知書到哪了?

命中傷定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布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