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律碩士我考了318分,可以調劑到湖南師大麼我英語只有

時間 2021-05-11 10:07: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線還沒有出來,湖南師大不是自主劃線學校,分數線當然也沒出來,湖南師大一般走的是國家線,但是調劑的時候分數估計會高點,你的分數318還是有希望的。等國家線釋出後,你再及時聯絡學校進行調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師大今年是否招收調劑;如果招收,您是否符合其調劑要求;如果符合,您是否能通過調劑名單稽核;如果獲得複試機會,您能否通過複試?--這一個個都還是未知數呢。

這些年擴招導致接收【法碩調劑】的院校明顯增加,其中不乏名牌大學和一些不錯的法學院!法碩調劑,關鍵是及時獲得各校的調劑資訊,對此請認真閱讀永平法碩**政策專欄的指導專文【2023年法碩調劑資訊查詢指導(2.0版)】,裡面提供了很多民間渠道和官方渠道;在調劑階段,還要注意的事項更多,請閱讀該專欄指導專文【永平法碩調劑成功經驗技巧一本通(2.

0版)】,瞭解調劑的全套程式與前因後果,包括同時申請多校調劑的注意事項。另外,現在調劑競爭激烈,還有不少名校高分落選生(340分以上的)與您同臺,所以,更要高度重視調劑複試,才能力爭更高的“初試加複試加權總成績”,我對複試的指導詳見該專欄專文【永平法碩複試政策經驗技巧一本通(6.0版)】,要沉下心來過好專業關和外語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湖南師大往年的英語分數線哦,

4樓:

師大的分數線應該過不了吧?到學校主頁看看

法學碩士和法律碩士到底考哪個好呢

你是學弟還是學妹啊,你師兄也是前年考過來的。當時也是很糾結了,關於考法學還是法律,還有報 考哪個學 校什麼的都是摸著石頭過河,但是複習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心裡很慌,覺得沒個方向,沒個目 標的,還是聽 了爸 媽的話去報了一個 班。選 班也選了好久啊,還是選了凱程教育,做了很多測 試,也聊了很 多,講了各...

尋求2019剛考完研的學長學姐 法律碩士 ,希望能指導下我

2014年全日制法律碩士必備書籍 一 專業課必備書籍1.法碩大綱 2.考試分析 3.法碩歷年真題 4.法碩練習書 5.法碩指南 二 英語考研推薦書籍1.英語詞彙書籍 2.英語教材3.英語真題 4.英語閱讀 三 政治考研推薦書籍1.政治教材2.政治練習 3.時事政治 4.政治真題 以上是考試用書,從現...

2023年法律碩士報考人數是多少

文運法碩編輯 全國具體的人數,有關部門沒有披露,北京2018年報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專業的有12957人 總報考人數11.2萬人 法律碩士是熱門專業,近幾年都處於各專業報考人數前三位。法律碩士聯考考試科目和具體分值多少!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全日制法律碩士 含非法學和法學 初試共四門 政治 外語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