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考選擇題全部答對,可以拿多少分

時間 2021-05-08 18:31:32

1樓:遠巨集

1、理科前6道是生物單項選擇題,後8道是化學單項選擇題,14到21題是物理的不定項選擇題,每小題均為6分,計126分

2、高考數學一共有12道選擇題,每道5分,總共60分

3、語文大概30分這是針對大多數省份,有些地區總分不一樣,劃分也就不同,可以對比自己省份的歷年高考題。

2樓:躍入人海

高考選擇題的話,如果是文綜的話,你的選擇題全對,這樣的話,你的文綜的成績是會非常的好,因為文綜的大題目其實大家答的都差不多,然後你的選擇題如果拿到了滿分的話,這種情況下你的分數會非常的高,然後還有一種就是說如果你的數學或者理綜或者是語文或者是英語選擇題都拿到了滿分,那麼你的分數絕對絕對是非常好的一個分數,因為前面選擇題你都能拿到滿分的話,那麼後面就肯定不愁,就是說你考不好。

3樓:小木屋

如果高考題選擇題全部拿對,那說明你的實力非常強,對你來說考個好的一本大學根本就不是問題。

4樓:望塵

以2023年江西高考為例,主要計算集中選擇題部分,理綜:21*6=126分,文綜:35*4=140,語文:

12*3=36,數學:12*5=60,英語:115,故理綜選擇題總計126+36+60+115=337分,文綜選擇題140+36+60+115=351分。

5樓:庾竹悅

高考不止有選擇題,還有很多道題目,不能只看選擇題,我今年大一,高考數學選擇題還不是全對,最後分數只有一百來分

高考語文雙選擇題答對一道給多少分

6樓:不念則忘豈

高考題區情況規範三-貳-依情況比答a給三答b給貳答c給依答cd給能區度比較公允客觀衡量水

高考選擇題答題技巧,高考地理選擇題答題有什麼技巧?

高考滿分技術 這個課程非常不錯,很適合您。管衛東老師告訴你考試中的各類技術 技巧 特別是選擇題和解答題 且在臨場如何有效運用。用最短的時間,做對更多的題目,拿到更高的分數,讓你短時間內避免20 100分的丟分! 相信自己的直覺 認定b就是答案 呵呵呵 開個玩笑 數學這個把答案帶題目 比把它做出來 要...

高考選擇題答案一樣會不會被判定雷同卷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 高考上 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

VB會考選擇題,求解析一下

無謂戰艦 選擇的答案是b 一開始定義兩個計數器c1,c2 for i 1 to 100 是範圍在1 100之間。重點來了。if i mod 5 0 then c1 c1 1 elseif i mod 8 0 thenc2 c2 1 end if 這句的意思是 如果能被5整除c1 的值就增加加1,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