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學好數學,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很苦惱

時間 2021-05-08 10: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數學其實並不難。首先必須有信心,不要有畏難情緒;其次要從基礎抓起,像定義、定理、性質、公式等務必理解記憶,因為它是解決其他數學問題的最基本的依據;再次要經常選取一些適合自己難度的一些題目加以練習鞏固,切記不要與他人比難度,逐步提高學習興趣;最後要經常與他人交流,談心得、談方法,從中吸取、歸納出適合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窮學生,我願意告訴你。

窮學生如何學好數學?這看似乙個奇怪的問題,貧窮學生難有良好學習環境,家境不好的學生在學業上很難得到家長的幫助,而且經常受到電視和**聲的吵鬧,也讓他們難以靜下心來做功課。似乎只有好的學習環境才能學好數學,其實不言,從小應對身邊有關數學的知識感興趣,年輕人就應該有學好數學的理想,不怕苦與累。

數學,作為人類思維的表達形式,反映了人們積極進取的意志、縝密周詳的邏輯推理及對完美境界的追求。數學的出現,增加了很多學生的煩惱,但是數學也一直是大家無法迴避的乙個話題,數學的難題,讓很多人不知所措。當今,更是出現了很多的數學輔導班,各類的家教班。

似乎這些都是富人孩子的專利,而窮人的孩子怎麼做呢?特別是農村的孩子,一面幫家裡插秧、割稻、放牛、車水,一面只有刻苦學習。自從人類出現在地球上那天起,人們便在認識世界、改造世界的同時對數學有了逐漸深刻的了解。

現在社會中流行一句話:「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自有他的道理,但我想告訴每乙個想學好數學的窮孩子,從小得立志,再窮也不忘學數學!

我很想學好數學,學好理科理科不好的人太受歧視了!)

沒有人歧視你,只是老師的個性不同而已。文科老師在高中也是文科生,所以他們性格比較細膩,也比較耐心 理科老師則注重邏輯思維,看待事物是以客觀的眼光,不是針對你。文科班不如理科班多,是因為學習文科的學生少,並不是說文科生比不上理科生,只不過很多理工科專業都是熱門的,出來找工作也好找,而且有的學生記憶力不...

我應該如何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江火流螢勵 你在上課時要認真聽,還有就是要思考,積極回答問題,與老師辨證,另外,要多提問。我以前從來不問問題的,現在好多了,成績也穩定了,第一次給大學生提建議,希望能採納 共享你我愛 我的學歷 沒有你大 說的 不好 請多多 指教 我認為 學習 數學 可能跟 興趣有關 因為 我初一時 對幾何非常感興趣...

我應該怎麼樣學好數學,我應該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提前預習很關鍵 之後畫出自己的疑惑 問老師認真聽 多做題 好好聽課 及時複習 把老師教的天天覆習呀,不懂就要請老師問幫你弄懂。 沐書兒 多多做題,靠預習,還有上課要認真,下課再做筆記 我應該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琴玉巧能嫻 先從課本開始.在放假的時候抽空出來.把從初一開始的內容從新看一遍,不會的就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