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簡比的依據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13:09

1樓:粸課掛分河

比的前項和後項都是偶數,比的後項不能為0

化簡比的依據是什麼?

2樓:demon陌

化簡比的依據是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以(或除以)同乙個非0的實數,比值不變。

化簡廣泛應用於物理、化學和數學等理工學科。化簡在數學上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概念。複雜的式子,必須通過化簡才能簡便地求出它的值。

化簡可分為整式化簡、分數化簡和解方程等。整式化簡包括移項、合併同類項、去括號等;分數化簡稱為約分;解方程也可以看作是乙個化簡的過程。化簡後的式子一般為最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的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乙個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前項除以比的後項,比的大小不變,這是比的基本性質。

化簡比的依據是什麼?

5樓:

比,當成分數線,化簡方法與分數一樣。兩個數,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其比值不變

化簡比的依據是什麼

6樓:裔彩榮秦香

化簡比的依據就是比的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都乘以或者除以同乙個數(0除外)比值比變。

謝謝採納!

化簡比的依據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數(0除外),比值不變

8樓:麻疹

商不變規律:

來被除數和除數同時自乘或除以乙個相同的數(0除外),商不變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乘上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的大小不變。

比的基本性質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上或同時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項和後項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化簡比的依據是比的基本性質。

10樓:追風少女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乙個相同的數(零除外),商不變。也就是比的基本性質啦!祝你學習愉快~望採納喔…

11樓:天地分隔

樓上的都太複雜了,化簡比的根據商不變的性質

12樓:疾電飛影

比的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乙個相同的數(零除外),商不變。

分數怎麼化簡比的過程?分數化簡比的方法什麼

什麼是化簡比。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除以他們的最大公因數叫做化簡比。前項和後項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數 0除外 比值不變化簡比的解題方法整數是先求出最大公約數,兩邊除一下。分數比通分,分子就是了。小數比去掉小數點,再求出公約數,再除一下。就是把這個比值寫成a b的形式其中a和b是互質的整數。分數換最簡比的...

分數化簡比的方法什麼,分數化簡的方法有哪些?

可以利用比的前和以後項同時乘以分母的 最小公倍數 也可以用求比值的方法化簡,但結果必須寫成 分數 的形式.解題思路 兩個分數之比化簡的步驟 先求得兩個分數的分母的最小公倍數 兩個分數同時乘於兩個分母的最小公倍數,將兩個分數之比轉換為兩個整數之比 求得步驟 中的兩個整數的最大公約數,若最大公約數是1,...

一般套管比管道大幾號 依據是什麼

鈺瀟 套管比管道要大兩個型號,依據是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標準 套管是一種將帶電導體引入電氣裝置或穿過牆壁的一種絕緣裝置。前者稱為電器套管,後者稱為穿牆套管。套管通常用在建築地下室,是用來保護管道或者方便管道安裝的鐵圈。套管的分類有剛性套管 柔性防水套管 鋼管套管及鐵皮套管等。套管結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