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九年級期中考試,太原市九年級語文上學期期中測評

時間 2021-05-06 08:12:07

1樓:尚詩語

在百都上差應該能查出來的

語文太原市2009~2010學年九年級第一次測評

語文試卷

猜測本次太原市8年級下英語期中考試的題

2樓:大事你來了

你去看的書上每個section c上都有叫我們寫一篇作文你只要把每一篇寫的滾瓜爛熟就ok了我考試是考影響心情!考試會很另類!看單詞不如看片語! 祝你考好來!

太原市初一年級期中考試年級最高分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36中也是686分呢~~看來你考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中王鵬飛691,胡英哲688。山大附宋世欣688,武雙喆686。

5樓:安東尼

育英中學(26中)有689的

10:00前懸賞100!!2009-2010 太原市九年級第一次測評(期中考試)數學題和答案 30

6樓:紫海花

你有這個時間還不如看一看書,多複習一點就會考的好一點,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嗎,你說是不是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懸賞乙個億,不如自己做點題,考出真實成績

2009-2010北京市海淀區高三年級期中****

8樓:

找老師或者同學要一下吧

這裡基本要不到的

祝你學習進步

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反思,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反思作文

期中考試不知不覺中,已經漸漸的離我們遠去。那鮮紅色的分數,也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帶著些許的刺目,令我心情有些沉重起來。我總結,在這次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我可以不犯的錯誤。比如,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

期中考試後的感想 四年級,期中考試後的感想500字

王者榮耀小可愛 期中考試後應該總結 第一,分析總結知識水平。任何一門功課都有三個層面的水平 基礎知識 基本概念 詞語 定義 定理 公式 基本觀點等 掌握的水平 基本技能水平 運用基礎知識,基本概念解決基本問題的能力水平 綜合技能水平 解決比較複雜問題的綜合能力 通過考試卷子和平常的作業,可以分析出這...

中學初二期中考試總分多少,八年級期中考試總分多少

當然算進總分,但是生物地理這兩科初三就沒有了,在初二會有一次會考,考地理和生物的,初二多了一科物理,初三多了一科化學。八年級期中考試總分多少 八年級 初二 期中考試總分950分。初二參加期中 期末考試的既有中考科目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政治 歷史6門,化學未學,體育不作考試 也有非中考科目地理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