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有沒有教育局,是不是和上海市教委是一家

時間 2021-05-06 06:25:59

1樓:小溪

市下屬各區都有教育局,屬市教委的下屬部門。

上海市教育局局長是不是姓陸

2樓:天使愛美麗

原來上海市教委主任是叫陸靖 調海事當校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是,現在是了。?

:上海市教育委員會和上海教育廳有啥區別 5

上海市教委與上海教育局是平級關係嗎

主管部門教育部和上海市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中國科學院的區別

4樓:

教育部和中科院是乙個級別,都是正部級,這兩個單位所屬的高校為部屬高校,如果是上海市所屬的高校,級別等同於省屬高校

上海浦東新區教育局和體育局是一體的嗎

5樓:小冰神神

是的,浦東新區教育局和體育局是一體的,由教育局掛體育局牌子。現在辦公地點在錦安東路475號3號樓。

根據上海市浦東新區機構編制委員會《關於同意上海市浦東新區教育局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的批覆》(滬浦編[2009]57號),上海市浦東新區教育局掛上海市浦東新區體育局牌子。

6樓:

上海東方體育中心(oriental sports center),別名「海上王冠」,原名上海水上競技中心,位於上海浦東新區耀龍路前灘地塊。

學歷主管部門上海市和教育部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全國高等學校歸教育部主管,在上海市境內的學校由上海市主管,部分部屬高校由教育部主管。並不影響學歷。

滬教版和滬科版是什麼,怎麼分別 100

8樓:撕破人

滬教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包括語文教材,數學教材,英語教材等。滬科版,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一般出版物理教材,化學教材等。

上海市裡有沒有農村啊

上海市是有農村的。有一些沒有去過上海的人覺得,上海的農村也是非常 高檔 華麗 的,其實並非如此。上海城市面積巨大,隨著經濟的發展它的城市面貌也日新月異,每年上海的的城市範圍都在不斷向周邊擴張,農村範圍依舊量大面廣。或許有許多人都認為,除了崇明島以外上海就沒有農村了,其實不然。上海另乙個真正的農村在橫...

上海市上海市人口總數多少,上海市總人口是多少

上海常住人口1614萬 逼近2005年人口計畫數 上海市控制常住人口規模面臨嚴峻挑戰,目前的常住人口數,已逼近2005年人口的計畫數。計生專家昨天指出,為遏制上海人口的快速增長,綜合調控外來人口總量,已成關鍵的一步。近年來,上海市外來人口增長迅速。1988年,上海市外來流動人口僅為106萬,2000...

有沒有關於上海的冷知識,關於上海市的常識有哪些?

松原野 上海曾經有龐大的浦東同鄉會,杜月笙為會長。會員認為上海是外地,應有同鄉會所,因此在上海中心區建有8層大樓會館,距離浦東3公里,可能是中國距離本鄉最近的會館。一直到21世紀初,我有個川沙的同學還聲稱自己上學為 來上海 1998年入學的時候,連五角場人都偶爾說自己 去上海 畢竟這裡長期歸寶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