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被江蘇大學錄取但專業是和專科學校聯合培養的也就是在

時間 2021-05-06 05: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報考的是什麼學校了,還要考察你報告學校往年的分數情況,填報的人數情況,如果你天了志願,可以近期到你報考的學校查詢錄取結果。希望你能被錄取。另外,工業分析與檢驗、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環境檢測與治理,這應該屬於三個專業,但學的課程會很多都相近。

教育,院校資訊。

2樓:zs謝寶生

如果想學工科,建議去合肥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綜合排名相差不大,長安大學略靠前,其特色是公路、建築方面比較強,兩所學校都是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從城市和上學方便來說,位於西安的長安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信自己的選擇,不必糾結,以後還可以報考研究生呢,關鍵是入學後好好學習,加油!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在教育部官網查詢大學資訊?

3樓:紹友昌瀚

凡是通過普通高考或全國**高考錄取的學生都必須在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備案,也就是說你有教育部承認的學籍,所以你的個人資訊是可以在學信網查詢到的。

【院校資訊】我國高校是如何分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分為大學、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

2、分為研究型大學、教學研究型大學、教學型大學和職業技術學院3、分為準分教育部直屬高校及部門和地方所屬高校4、分為綜合性大學、多科性大學和單科性大學

5樓:鐵騎救主

985 最好 共計34所

211 次之 100所

其他的各個部(如鐵道部,水利部)部屬高校

其他二本

三本最後是專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立私立。分全日制,電大,函授。分本科,專科,高職。

分工學,農學,體育學,藝術,語言,等。分綜合性(**大學university),也有單一專業性的(**學院colleage)。如宜春學院(綜合性),***商學院(專業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多了寫不完,自己去看

8樓:

你可以去官方**查詢具體分類!

【院校資訊】我國高校是如何分類的?

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照資訊,院校型別是填**高校還是網路教育?

9樓:奧鵬教育

填寫**高校。網路教育是學習方式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武昌理學院和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哪個比較好呢?

11樓:琴弦泛音

根據排名,武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排名比武昌理工學院排名靠前不少,所以肯定是武漢市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更好了。

12樓:羲0兮

武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好,教學環境和師資力量強大些

北京資訊工程大學這是什麼大學

13樓:天堂的公子

北京資訊工程大學不在教育部公布的全國普通高校名單中,其為虛假院校,考生報考的時候要注意了。真正的學校應該是北京資訊科技大學,是本科院校,同時也有專科招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很有可能是假的,也就是野雞大學,建議你去教育部官網上檢視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資訊工程大學是虛假大學,名稱上仿冒正規的北京資訊科技大學,請勿上當受騙!

正規大學的**網域名稱一般是.edu.cn,你給那個網域名稱一看就是假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這個學校,是假的,別被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8日,民間高考資訊服務平台「上大學網」發布了《上大學網第五批中國虛假大學警示榜》,共揭露全國73所虛假大學,其中北京資訊工程大學上榜。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個是冒充原北京資訊工程學院的野雞大學。

原北京資訊工程學院已更名為北京資訊科技大學,這個學校是正規的二本院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新聞已經**了,你可以去看看。

20樓:

工業設計主要課程是機械+設計藝術,工業工程是機械+管理 工業設計的回主要作用是設計產

答品外形等,對繪畫繪圖能力要求高,譬如汽車外形的設計 工業工程屬於管理科學與工程,是運用一些方法提高生產和管理的效率,包含內容比較多, 譬如物流、生產計畫、作業研究、人因等很多內容,時下流行的豐田生產方式和精益生產實際就是工業工程在企業中的應用

高校是指什麼?包括高中嗎?

21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高等來學校泛指對公民進行高等教育自的學校,與大學詞義相近。

高等學校是大學、專門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等專科學校的統稱,簡稱高校。從學歷和培養層次上講,包括專科、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其中大學一般指綜合型高等院校,專門學院包括了醫科大學、戲曲學院、**學院、美術學院,高職高專院校包括職業技術學院、高等專科學校等。

高校不包括大學。

22樓:金鬍子的貓

高中以上的 包括大專、大本以上的學校

23樓:查無此人

univercity

24樓:eg風舞

只是指大學~~

高中叫高等中學

25樓:咪咪眼睛一條線

是高職以上的 不包括高中

我被大學錄取了,但是我的專業被調劑到我不想去的專業,我不想去讀該大學用辦什麼手續嗎

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如果你被大學錄取,那麼不願意就讀,那麼建議可以向學校申請退檔,一般的大學還是可以申請的,但是如果這乙個批次錄取結束了,那麼是無法在申請的,現在你們高考的時候籤的都有乙個誠信協議,不去讀,那麼會對你照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建議您綜合考慮 謝謝 旗雲澤 上了大學再調專業。去你所錄取的學校的...

我今年剛被南京財經大學錄取,但是被調劑到了新聞學,不知道這專業怎樣?就業行嗎

南財的新聞以前是熱門專業,還行。但現在貌似不怎麼樣了,主要還是專業小,在乙個財經類的學校,肯定說不上強項。先學著吧,任何專業學好了,都不錯。專業小,競爭也小。任何名聲都是靠你我的共同努力創造的。所以,加油吧。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專碩可不可以調劑資產評估碩士 可以,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專碩可以調劑資產評估碩士...

我是2019河南考生,被不想上的大學錄取了,若不去報道今年會計入誠信檔案,對以後影響大嗎

記入個人誠信檔案。2018年,對於在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中不履行志願約定的失信考生,當批次錄取電子檔案停止運轉 對錄取後不入學實際就讀等造成招生計畫浪費的考生,2019年再次報名參加高考將限制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量,在實行平行志願的各批次,允許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不超過2個。考生失信事實將記入其個人誠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