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光的碎片為題的作文的開頭結尾

時間 2021-05-06 05: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帶著夢想行走在這個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也曾經帶著對生活的無限嚮往而努力的打拼。似乎,一切都充滿了生機,正如,早晨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活力。隨著時間的推移,似乎有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盡如人意,努力了,卻絲毫沒有收穫;帶著笑臉迎接五彩斑斕的生活,生活卻回報給了我們冷冰冰的面孔。

一切,似乎不是我們能左右的。在無望的實際生活中,生活似乎失去了激情。平凡簡單而重複的生活,是在磨練我們的意志,還是在消磨我們的時光,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街頭,不知道是向左還是向右,迷惘的站在生活的原點。

曾經在暗黑的夜,看著煙霧的公升騰,任胡亂的思緒漫無邊際的奔走,心情開始沉澱在如煙的往事,苦悶與彷徨揉入太多的不堪,生活是如此的不堪重負。似乎,生活的無奈已經將我埋葬在無人知曉的角落。沉淪還是奮起?

在逐漸消沉的時光,努力回憶生活的閃光點,力求在回憶中激起對生活的嚮往。有人說,我們不能活在回憶中,而要一直向前看,往前走。其實,有時候,我們不妨駐留腳步,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每一段時光,偶然間,我們就會發現它的美麗。

行走的太快,奔走的太急,也可能會錯過生活中美麗的一瞥!我們可以在生命的過程中丟掉很多東西,比如,浪費的時間是我們丟失了的時光,傷痛的情感是我們迷惘了的歲月,逝去的朋友是我們難以尋回的友誼,……許多的東西都是在不知不覺間在我們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再回首,難以尋覓那曾經的過往。

可是,無論我們丟失了什麼,有一樣,我們怎麼樣都不能丟失,那就是對生活的積極樂觀的態度。不管生活怎麼對待我們,只要我們有一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一切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困難就不會再是困難,而是變成了鍛鍊我們意志的試練石。

在這種鍛鍊中,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堅強,而不是被困難嚇到,不會在困難面前退卻。世界是大的,生活是無限的,我們只不過是其中小小的元素,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我們可能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天空。但是不管怎樣,只要我們努力了,對生活報之以熱情,不是在萎靡與消沉中度過,我堅信,生活會還給我們乙個太陽般燦爛的微笑!

我們在歲月的長河中,猶如一艘小船不斷漂浮顛簸,時而逆流而上,時而順風而馳!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有乙個明確的生活目標,手中都要有舵,船上都要有槳!讓我們懷揣一顆積極向上的樂觀的心,去迎接生活的挑戰與生命的輝煌!

以暖流為題的作文的開頭,暖流作文開頭

蟬鳴一聲 我家離學校雖然不是很遠,但從上學的第一天起,爸爸 媽媽就每天輪流騎自行車送我上學,像勤務兵一樣,天天陪伴著我。可一天早上,爸爸臨時有事早早地外出了,媽媽就對我說 今天媽媽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就自己去上學吧。什麼?讓我自己去上學?我大吃一驚,以為媽媽在開玩笑,眼睛瞪得像兩個乒乓球。要知道,從...

心兒怦怦跳作文,以《心兒怦怦跳》為題的開頭與結尾

可以寫得藝術範一點,從乙個老人的年輕時的初戀來處理,一定體現青春的真誠與純潔,對人心的激烈 以 心兒怦怦跳 為題的開頭與結尾 怦,怦,怦!我的心像快樂的小魚在吐泡泡一樣,輕輕的,柔柔的,跳得是那麼歡快,跳得是那麼輕柔。呼 北風呼嘯,寒冬來臨。天氣涼颼颼的,讓我的鼻子流出好幾滴可愛的小精靈。奧數成績已...

以命運為題的作文,以悔為題的作文高中

上官淑珍靖溪 乙個人的人生在一瞬間的轉折點,從幸福的邊緣上,這是的你是放棄還是再從新追求幸福抓住命運的手呢?當受過無數次風吹雨打,當自己還是乙個幸福的小公主或小王子時,突然上天的妒忌,讓你就是一剎那失去了幸福,面對另自己一無所有的命運時,自己的手是把它擱在一旁還是永不放棄地奮鬥追求呢?當永遠被命運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