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經濟學基礎第五版曼昆著課後習題答案中文版麻煩發

時間 2021-05-06 04: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跪求經濟學基礎 第五版 曼昆著 課後習題答案 中文版 麻煩發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不勝感激

跪求經濟學基礎 第五版 曼昆著 課後習題答案 中文版 麻煩發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不勝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以前幫別人找過,馬上發送到你的郵箱,請注意查收。

求曼昆經濟學基礎(第五版)課後習題答案,有詳解的 答案發到我郵箱裡吧~~~ [email protected] 謝謝!

曼昆 經濟學基礎(第五版)求課後習題答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查收經濟學原理:巨集觀經濟學分冊.

第5版.(美)曼昆.pdf(8.

76m)經濟學原理:微觀經濟學分冊.第5版.

(美)曼昆.pdf(12.17m)

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五版課後習題解答.pdf(11.54m)

4樓:

樓主有了嗎? 同求~~~~ 可以分享一下嗎 非常感謝!!!~~ [email protected]

求曼昆經濟學原理第5版課後習題答案,中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學霸筆記」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在裡,聚集了高頓acca f9學霸考神,小姐姐們精心總結了f9學習考試中,你應該注意的知識點,定期更新。follow acca學習幫,助你在acca之路,好風景~戳》2023年acca備考資料免費領

作為把經濟看做乙個整體的巨集觀經濟來說,有4個目標:

1) economic growth

經濟增長:指乙個國家或地區生產的物質產品和服務的持續增加,它意味著經濟規模和生產能力的擴大,可以反映乙個國家或地區經濟實力的增長,狹義指gdp增長。此處增長不考慮通貨膨脹。

2) low unemployment

低失業率(或者叫做充分就業):指包含勞動在內的一切生產要素都以願意接受的**參與生產活動的狀態。該目標包含兩種含義:

一是指除了摩擦失業和自願失業之外,所有願意接受各種現行工資的人都能找到工作的一種經濟狀態;二是指包括勞動在內的各種生產要素,都按其願意接受的**,全部用於生產的一種經濟狀態,即所有資源都得到充分利用。

3) low inflation

低通脹:通脹率保持在保持乙個低而穩定的狀態。通貨膨脹可以分為:未預期到的通貨膨脹和預期到的通貨膨脹。

預期到的通貨膨脹會產生一些成本,比如:鞋底成本(shoe-leather cost)。當發生通貨膨脹時,資金貶值,假設沒有獲得更高的資金回報的途徑(沒有其他渠道保值增值資金)的話,人們更傾向於把錢存入銀行,以便獲取利息收入來抵消通貨膨脹對貨幣購買力的削弱。

為了盡可能把錢放入銀行、減少手上持有的貨幣,辦法是每次盡量少取錢,雖然這樣會增加取錢的次數,但可以使存在銀行的錢盡可能的多。 由於頻繁地光顧銀行,必然使鞋底磨損得較快,所以將這種成本稱為鞋底成本。

4) balance of payment

國際收支平衡,指一國國際收支淨額即淨出口與淨資本流出的差額為零。即:國際收支淨額=淨出口-淨資本流出。

在特定的時間段內衡量一國對所有其他國家的交易支付。如果其貨幣的流入大於流出,國際收支是正值。此類交易產生於經常專案,金融賬戶或者資本專案。

國際收支平衡被視作一國相關價值的另乙個經濟指標,包括**餘額,境外投資和外方投資。  丨文:財管超人——肖春燕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急求經濟學基礎第五版課後習題的答案,(曼昆編寫,北京人民大學出版社)

6樓:聖才e書

沒找到這個《經濟學基礎第五版》,網上有曼昆《經濟學原理》(第5版)的課後習題詳解。

開啟安裝就可以看,部分免費,全套收費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抄答案是不好的行為!(╰_╯)#o(>﹏<)o千萬別

曼昆的巨集觀經濟學第四或第五版課後習題答案中文版電子檔誰有,麻煩發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8樓:過朵

已經傳送,有兩份,乙份疑似第四版的,乙份是第五版的。

9樓:坐照

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五版習題中文答案.pdf

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五版(梁小民2023年譯)課後習題與中文答案,包括巨集觀分冊和微觀分冊,總共36章節。

已發,請查收,望採納。

經濟學的基礎課有哪些,經濟學的基礎課程有哪些?

隗沛程安寒 經濟類學科不會數學是不可以的,所以微積分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是必須的 還有經濟學這個專業的基礎課或者說核心課程是 政治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經濟學說史 計量經濟學 財政學 統計學。想考研究生是很好的想法,那就把數學學好,以後複習起來相對輕鬆寫,還有就是英語一定要弄好 ...

經濟學理性主義的基礎是什麼,經濟學基礎是什麼

如何讓自己過的舒心,家人少操心,朋友放心,愛人不多心,那就是最好的經濟學基礎了 供需簡單點說就是供需圖,根據各種變化導致供需圖的變化,就是經濟的變動。經濟學原理主要分哪幾個部分,基礎部分是什麼 經濟學有幾大基礎學科,各是什麼? 學經濟一般基礎學科有會計學,統計學,經濟學 分為巨集觀和微觀 政治經濟學...

曼昆微觀經濟學課後答案,求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七版課後習題的答案(中文版)!! 30

是不是下面的這個?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裡了,給我加分啊!ch1.緒論 一 名詞解釋 略 二 問答題 1.微觀經濟學研究家庭和企業如何作出決策以及這些這些決策在市場上的相互作用。微觀經濟學的中心原理是家庭和企業的最優化 他們在目的和所面臨的約束條件下可以讓自己的景況更好。而相對的,巨集觀經濟學研究經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