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是我現象中的那樣所以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6 03: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意思就是說,他認為這種情況不是他想象的那樣的,有可能會有其他的另一面。

我覺得不是我現象中的那樣所以,希望你會找到更好的,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很明顯,女生對你沒意思,她不喜歡你,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什麼都不好的意思,我是這麼認為的,大家還要怎麼解釋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句話的人是有點自卑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優點,應該鼓勵下他,幫助他恢復自信心。

5樓:找尋夢的點滴

意思是說我在你心裡算什麼,那麼沒地位,忽略到不存在的感覺,如果在乎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6樓:sh毛毛雨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是。這句話是什麼意,好睏自己很無能

7樓:快樂女神

跟你什麼都不是,從壞了說,跟你不是仇人,從好了說,跟你也不是朋友,或者是親人;跟你什麼都不是了,就是跟你沒有一點關係了,你走你的,與我無關,我走我的跟你何干?你也不必操心我,我更不必關心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活著是不是有自信?自信自信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只不過我能感覺到不屬於我這句話什麼意思?

9樓:

就是說這句話說他不屬於你,意思是他不想在你身邊待了,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10樓:況含苼

只不過我能感覺到不屬於我,就是說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不屬於我自己的。

11樓:雨to天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的表現讓對方覺得你不屬於他吧。

12樓:我本熱情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對你們的未來不是特別的有信心啊。

13樓:值得擁有

面對每一分感情

對自己要有信心

試著接納別人 了解別人

也要學著開放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我能感覺到不屬於我這句話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句話很傷感,覺得這個東西不屬於他,或者這個人不屬於他

對不起,我不想讓你難過,才選擇逃避這句話什麼意思?

15樓:開心分手網

說明對方根本就不愛你呀,這已經是很委婉的表現了,不要再逼她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堯儼甘慶

他喜歡這個女生,因為他在意她的一言一行。這個男生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女生性格有點內向,正因為女生的內向,讓男生覺的琢磨不透,追求完美的人對不了解、不確定的事物不隨便下結論。男生喜歡女生的內向,但他更希望女生與人相處方面也能做的很好。

就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我覺得這是很完美的一對,他們的性格相互吸引。可能女生對追求完美的性格開始會有壓力,但時間久了她會品嚐到追求完美性格的甜蜜。

希望雙方相互體諒,相互為對方做一些讓步或轉變。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閁錒1326麼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發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呦呦鹿鳴,食野之苹。我有嘉賓,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憂從中來,不可斷絕。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

契闊談宴,心念舊恩。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

山不厭高,水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1〕曹操這首詩作於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是時曹操已平定北方,率軍南征至長江,與孫權決戰。

這年冬天十一月十五日夜,皎月當空,江面風平浪靜。曹操乘船檢視水寨,後置酒歡宴諸將。酒至興處,他橫槊(shuò,長矛)賦詩,吟唱了這首《短歌行》。

《三國演義》第四十八回有當時賦詩情景的描寫。〔2〕意謂:應對酒放歌,因為人生短促,能活多少年頭?

一解:對酒臨歌,這種情景人生能有幾次?「當」作「臨」解。

意思都是嘆人生短促,時光易逝。〔3〕去日,過去了的日子。苦多,猶言恨多。

〔4〕這一句承接首句,意謂在感嘆時光飛逝之餘,應當慷慨高歌,無奈憂思重重,難以釋懷。〔5〕什麼東西可以解除我的憂愁呢?只有酒了。

杜康,相傳古代最初造酒的人。這裡作為酒的代稱。〔6〕衿(jīn),衣領。

青衿,周代學子的服裝。悠悠,綿長,形容憂慮不斷。這兩句是借用《詩經·鄭風·子衿》裡的句子,表示對賢才的思念之深切。

〔7〕但,只。君,指賢才。沉吟,低聲吟詠。

所吟詠的,即《詩經》中的《子衿》詩。〔8〕呦呦,鹿鳴的聲音。蘋,艾蒿,草名,初生時可食。

〔9〕嘉賓,尊貴的客人。鼓,彈奏。瑟、笙,兩種樂器名。

以上〔8〕〔9〕兩句,引自《詩經·小雅·鹿鳴》。《鹿鳴》是歡宴賓客的詩篇,作者在這裡表達自己期待賢者、招納賢才的熱誠。〔10〕掇,拾取。

此句把賢者比作高空明月,可望不可即,喻人才難得。〔11〕從中來,猶指從心裡生出。〔12〕陌、阡,田間小路。

南北為阡,東西為陌。「越陌度阡」,指賢士遠道而來。枉用,指賢士屈尊相從。

這是客氣話。存,問候,慰問。〔13〕契闊,久別。

舊恩,往日的情誼。此句意謂:在今日的宴會上,與久別的賢士們促膝談心,使我想起了往日的情誼。

〔14〕烏鵲,烏鴉。〔15〕匝(zā),周,圈。〔14〕〔15〕兩句意思是還有大批的賢士像南飛的烏鴉,它們繞樹徘徊,還沒有選定最後的歸宿。

〔16〕哺,口中咀嚼著的食物。相傳古代周公因忙於接待天下賢士,有時連吃飯都要吃吃停停。吐哺,把口中咀嚼的食物吐出來。

(《韓詩外傳》說周公「一飯三吐哺,猶恐失天下之士」。) 【賞析一】 自古以來嘆時光易逝、人生易老者,大有人在。有的是因歲月蹉跎、「不知老之將至」而嗟嘆;有的是因富貴榮華未及盡享而嘆惋;也有的是因貪生畏死而惆悵。

曹操的《短歌行》開頭也發出了時光短促、人生幾何的慨嘆。但我們讀過全傳,就會感到,作者發此感慨,是因為他感到年事漸高(時年五十四歲),時日見淺,而眼下大業未成,匡扶濟世之才又極為難得,是緊迫感、焦灼感使然。正是因為有這種思想,對於已經「越陌度阡」屈尊任用的,「契闊談宴」,熱誠相待;對那些尚在「繞樹三匝」、徘徊不定的賢士,發出「山不厭高,海不厭深」的呼喚,坦露自己求賢若渴的心跡。

這首詩使我們從另乙個側面看到曹操作為一代政治家的英雄本色:他有愛才、禮賢的政治家的胸襟;他有統一天下的巨集大志願;他有開創新局面的進取精神。 曹操的這首詩氣魄巨集偉,感情充沛。

讀著「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明明如月,何時可掇。

憂從中來,不可斷絕。」這樣的詩句,你會強烈地感受到作者渴求賢才的殷切心情;讀著「山不厭高,海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你會感到詩人博大坦蕩的胸懷。而這種詩句,也只有像曹操這樣一位有雄才大略、感情豪放的人才能吟得出來。 【賞析二】 《短歌行》是曹操的代表作之一,它抒發作者渴望招納賢才,幫助自己統一天下的巨集大抱負和寬廣胸懷。

根據史實和詩的內容來看,此詩當作於建安十三年(208)赤壁之戰後,赤壁之戰是曹操能否完成統一大業的關鍵,這次戰役他雖然遭到失敗,但並不灰心,人染要繼續招賢納士,唯才是舉,以期壯大政治,經濟和軍事力量,再圖進取。 作者巧妙的化用了《詩經》裡《子矜》,《鹿鳴》二詩的成句,把年輕婦女等候情人的歌變成創業志士思慕賢才之辭,通過觀宴嘉賓得歌辭,表達出招納人才的迫切心情。全篇圍繞「憂思」兩字言志抒情,開頭兩句是引起「憂思」的緣由,結尾兩句表達**「憂思」的願望。

「明明如月」四句,諧音求賢不得而憂慮,立意深遠。「月明星稀」四句,以烏鵲夜飛筆與賢士在動亂的社會中託身無所,十分貼切。 此時融敘事,寫景,說理,抒情與一爐,並能相得益彰。

情因景生,理以事明,含蓄蘊藉,意境清幽。通篇音韻鏗鏘有力,韻腳或八句一換,獲四句一轉,語言質樸,自然,既搖曳以生姿,有錯落而有致,能給讀者以無窮的審美享受。 【賞析三】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何以解憂?惟有杜康。」這是勸人及時行樂嗎?

誠然這是曹操對人生短促的感嘆,但他不是因流年易逝而生貪生畏死之想,聯絡全篇來看,他感嘆的是戰爭頻仍,大業未成,因而產生一種時間的緊迫感,正如他自己所說:「不慼年往,憂世不治」(曹操《秋胡行》),所以他這「人生幾何」的慨嘆,並不軟弱消沉,而是為了執著於有限之生命,珍惜有生之年,思及時努力,幹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魏源說得好:

「對酒當歌,有風雲之氣。」 歷來創業雄主深知一條成功之路,要治國平天下,首先要有經天緯地之能人。馬上得天下的漢高祖唱《大風歌》曰: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這是他發乎其中的心聲。此時曹操,「方其破荊州,下江陵,順流而東也」,他更迫切需要輔佐自己打天下的人才。

所以,當此月明星稀之夜,「釃酒臨江,橫槊賦詩」之時,不禁一吐其求賢若渴之情了。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他彷彿是隨口吟詠《詩經》中的名句。自續二句曰: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便把本是女子對情人的深情相思,變成自己對賢才的渴望了。「呦呦鹿鳴」四句,是《詩經》中誠懇熱情歡宴賓客的詩篇,曹操又信手拈來,表示自己期待賢者的熱誠。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又把賢者比為高空的明月,光照宇內;可望而不可即,不由使人「憂從中來,不可斷絕」。感謝「越陌度阡」遠道而來的賢士們,屈尊相從,在今日的宴會上促膝談心,真感到莫大的快慰!

可是我知道還有大批賢士尚在歧路徘徊。他們像南飛烏鵲,擇木而棲,繞樹三匝,還沒有最後選定歸宿呢!於是,曹操對天下賢才發出由衷的呼喚: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表示自己有寬廣的政治胸懷,求賢之心永無止境,猶如大海不辭涓流,高山不棄土石一樣。

並且,他以禮賢下士的周公自勵,號召天下賢才來歸,開創乙個「天下歸心」的大好局面。這四句詩氣魄巨集偉,感情充沛,表現出統一天下的雄心和進取精神。在千古詩人中,只有曹操這樣一位雄才大略、睥睨一世的人物才寫得出來,也只有他能與之相稱。

至今讀之,猶覺豪氣逼人。

我不像你,我分不清戲裡戲外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境吧!如果是男女關係,對方可能指你在逢場作戲敷衍了事,沒有安全感;如果是業務關係,可能指對方搞不清你真實意圖,感到雲山霧罩的。

19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1、這句話的意思是,她喜歡你,但是覺得你是在逢場作戲,所以才說這樣的話,自己沒有安全感了。

2、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麼久跟她表白吧,再勇敢的追,這樣才有機會和結果。

20樓:憨豆先生a邦德

人生本就是一齣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都上本色出演。

他的意思是,他一旦進入了角色,就無法分清,是真是假,只有憑藉自己的喜好,演好那個角色。

這樣的人一旦全心地投入了,就不會輕易的放棄,所以,對他你要認真對待,否則,你會後悔的。

21樓:糊塗乃智慧型

曖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負責任,就跟花心大蘿蔔泡妞一樣。

男女朋友是有責任關係存在的,給人的安全感也更多。

如果她真的能分清,戲裡戲外,她就會和你保持距離。

她肯定是分不清的,因為她還沒有清楚的意識男朋友更能給她安全感,而和你的關係就是在享受不同的樂趣。

哪天你傷到她了,她就會痛心疾首地罷手了。

劉若英《知道不知道》我覺得不是原創!

山清水秀太陽高 又叫 知道不知道 廣西民歌 歌詞 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麼好風飄。小小船兒撐過來。它一路搖呀搖。為了那心上人睡呀麼睡不著。我只怕他找不到那叫我怎麼好。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麼好風飄。一心想著他呀他我想得真心焦。為了那心上人起呀麼起大早。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願多辛勞。山青水秀太陽高。好呀麼好...

別人讓我覺得不爽,我是不是要用同樣的方法讓他不爽

君子不和小人一般見識。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最大的蔑視是不理睬。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

龍珠裡面小布歐真的最強麼,我覺得不是啊

這麼說吧,小布歐棘手是對於普通人而言的,因為他不知疲倦沒有痛覺而且只有破壞欲和惡意,短時間內對打必然是大布歐更強,但是時間久了不能徹底消滅小布歐的話,有痛覺有其他情感的大布歐會漸漸感覺疲憊的 瘦子比胖子厲害,胖子因為吸收了南界王所以是好的,瘦子沒吸收所以是壞的,而且胖子的破壞力沒有瘦子那麼厲害啊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