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天覺得不快樂

時間 2022-11-08 07:10:05

1樓:百興

你的**就是對自己太苛刻了!「總覺得有滿腔的報復,卻又實現不了.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自己也不能認可自己.」誰都有抱負,不可能都實現。至於是否被別人或自己認可,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為人處事的方式,努力改變或完善自己。

暫時做不到這些,就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態,不要總陷入煩惱。可以去做些自己喜歡做的、平時又沒時間做或者捨不得時間做的事情,盡快擺脫出來。

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是更年期,應該尋求醫療幫助。

祝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讚美,需要別人的鼓勵,找你的朋友鼓勵一下你!就好了,什麼事情都是看自己的,首先你要相信自己,之後想好自己點抱負,自己的理想,制定乙個詳細的計畫,去實施,(要現實)。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3樓:s因為是女子

是不是目標太多?

一件一件的事做

先把小事做完做好

你慢慢的會發現事情會越變越好的

比如現在你先洗衣服

洗完衣服你的精神會好點

就不會這麼困了

然後再幹別的

跟孩子聊天,聊開心了,和孩子一起做飯.教他做飯.

從中感覺一下做飯的快樂

至於你的抱負

每天花乙個小時認真的去做.不要急著一天就能幹成功多做事,少思考.

把想好的思路用紙寫出來

每天照著做

想太多反而不好~這就是我們經常偷懶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壓力造成的,想得到的東西太多,慾望太多!其實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快樂也是有週期性的,讓自己忙起來!祝福你

5樓:就愛當了個當噹噹

人不快樂的時候也有很多是因為生理因素。大概是什麼五色羥胺倒鬼。

曬太陽。吃水果。能夠緩解生理上因素造成的不快樂。

希望你快樂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否有太多的煩惱,覺得不做事情是一種抱負.

這樣做就不對了,這些事情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不快樂

yjm陪伴 有的時候快樂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其實人在這個世上活一輩子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傷心的也有後悔的。各式各樣的心情都有,各種各樣的事也都遇到過,不同的是我們也用了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它,用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它,所以,快樂這種事情如果別人不給我們帶來,那我們一定要自己學會創造,畢竟來一趟人間不容易,一...

為什麼長大後越來越覺得不快樂,為什麼長大了,卻越來越不快樂了?

小知29117峙膠 越長大了,懂的事情就多了,不能理解的也越來越多了,知道的不知道原因的,可以接受不可以接受的,那慢慢就明白世界上原來那麼複雜的,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單純,還要被一些條條框框所束縛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快樂也就越來越少了。 池莫愁 好看的電影越來越少,好吃的餐館越來越難找,好玩的事情越來...

為什麼和老公在一起覺得不快樂?感覺很憋屈?想離婚呢?才結婚半年

結婚半年離婚,現在是很普遍的狀況,尤其是80後90後,一時衝動,以為拿了結婚證就是愛的證明,可他們不知道,結婚需要顧及很多。有點題外話?我不太懂你說的憋屈是什麼意思,他對你不好還是怎麼回事?奉勸一句,感情這東西,不可能永遠保持新鮮感,既然結婚,就不能像從前那樣,現在你們算是親人了。嗯。也可能是你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