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著不知道享受總是不快樂

時間 2022-12-16 08:55:06

1樓:亮如子夜

可以看出其實你是很想要玩的,只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就是放不開自己,其實,想做什麼事的時候想一想,如果我這麼做了又能怎麼樣呢。就像我以前很內向和自卑,不敢表現自己,總希望別人看不到我才好,可是我不快樂,心情總是很鬱悶,可我現在做完美直銷,是乙個需要表現自己的工作,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重新建立了自信,現在我可以站在講台上講幾個小時,走在街上也不在低著頭,然後我發現管他別人怎麼看,我自己的心情很好。我有的朋友不敢上講台,他的領導說:

「上去試試,看能不能死!」他上去了,結論是死不了,呵呵。去做你想做的事吧,看看怎樣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有一條手機簡訊很適合你: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要想讓自己快樂,該放手時就放手,沒有想不開的事,能看懂的東西還是很多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多出去走走,如果上班很忙的話,最好請假玩幾天,多交些朋友,找朋友聊聊天,

3樓:妤欣

其實,做好自己最快樂,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唯一要的是做好自己,何必要為了不了解你的人而改變自己呢?

4樓:網友

呵呵,有這種心理正常,你從根本上已經正確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只是愁於怎麼改正吧,這樣子的話,你就應該每天立個小小的目標,充實才是真理,快樂才是王道,經常想想,人生無非就是讓人家笑笑,然後再笑笑人家而已。朋友要有,交往要嘗試付出真誠,即使他人不領情,自己也沒什麼損失,只是沒有錯過對自己好的就行。能走到現在,你肯定不是沒有朋友,所以要珍惜現有的朋友,在細節上為她們著想,給她們適當的利益,畢竟禮尚往來才能長久!

千萬不要把什麼事情一直放到心上,我們都不是上帝,不用揣測她人的心理而增加自己的負擔,走自己的路,給自己乙個空間,即使現實很殘酷,也需要好好休息哪,人生只不過七八十年。

不知道活著幹嘛了,人活著不知道自己幹什麼

對啊,我也不知道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父母離異了,現在學習跟不上,也懶惰成性了,真的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現在要為學習和家庭煩惱,以後要為大學煩惱,然後為工作煩惱,最後又為組建家庭煩惱,要一直為這種事情煩,幹嘛還要活著呢 那就去死唄。不敢死,那就好好活著唄。你可能是由心理壓力導致的心情鬱悶,覺得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不快樂

yjm陪伴 有的時候快樂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其實人在這個世上活一輩子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傷心的也有後悔的。各式各樣的心情都有,各種各樣的事也都遇到過,不同的是我們也用了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它,用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它,所以,快樂這種事情如果別人不給我們帶來,那我們一定要自己學會創造,畢竟來一趟人間不容易,一...

家裡的菜刀不快了,不知道怎麼磨才更快

有幾種方法可以讓刀快一些,方法如下 方法1 用磨刀石磨菜刀 用磨刀石磨菜刀是讓菜刀變鋒利的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用磨刀石磨菜刀的方法是這樣的 1 磨刀前將菜刀用鹽水泡20分鐘,磨刀時邊磨邊淋鹽水,這樣磨得又快又能增加使用壽命。2 將刀面緊緊貼在磨刀石上,後部略翹起後在推拉磨刀。磨刀時用力要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