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題的第2小題求解,第12題2小題

時間 2021-05-05 23:19:54

1樓:

△aem~△cen

ae=4、me=3

∠mae=45°

用餘弦定理算am有兩個值都符合題意。

第12題2小題

2樓:八維教育

依次填寫:是一條小魚

快樂地游來游去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3題第2小題解法

3樓:雷達

我雖然沒選不等式,但可以猜猜看

這個輪換的很明顯,所以取等時肯定是a=b=c然後你先兩邊同除以abc,把三次式開啟

分出類似(2*a^2/bc+····)和3*(a/c+····)兩邊同時用基本不等式,取等條件是相同的

然後就做出來了

好好學習,同學,來自今年高考的失敗者(江蘇的),加油!!!

23題第二小題第2問怎麼寫呀,求過程,謝謝!

4樓:我們永在

有4個,分別在正方形的四條邊上,做法是過e點向ab邊做點e的對稱點,e1連線e1f,交ab於點p,其他的做法和這個一樣

23題第二小題的第1問?

5樓:阿正正正

過e作ep垂直於ad,如下圖所示

由△ema相似於△ecn,可知ae=4,ec=8,所以em=3,因為四邊形是正方形ac時對角線,所以ap=pe=2√2,在直角△epm中,pm=√(em^2-pe^2)=√(9-8)=1。因此,am=ap+pm=1+2√2。這就是23題第三小題第1問的答案。

6樓:廡暝

當mn垂直於bc時,mn就等於ab了,在等腰直角三角形abc裡,知道斜邊ac=12,勾股定理就得出ab等於:6倍根號2

7樓:依爾陽

23題,第二小題的第1問在你做起來比較複雜,你去問一下你的老師,他會給你解答的。

23題第二小題為什麼選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u形管內兩液面不在同一高度(有高度差)說明軟管內氣體壓強比大氣壓大或小。

只要拆開軟管使管與空氣接觸後重新安裝,管內氣壓就與大氣壓相等了,u形管內的高度差就會消除。所以選②。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取水都不會影響這個高度差,因為兩邊存在壓強差才會引起兩邊水面高度不一樣,與水面高度無關。這題也可以用排除法,加水如果可行的話那減少也可行了。

第4題的第1小題怎麼做,第4題的第1小題怎麼做?

長方形部分的陰影 長方形面積 四分之一圓圓那邊的面積 四分之一圓面積 三角形面積所以陰影部分面積 8 4 1 4 3.14 4 2 1 4 3.14 4 2 4 4 2 32 8 24答陰影部分面積24cm 2 這個等於長方形 圓形 圓形 直角三角形即長方形 直角三角形 8 4 1 2 4 4 32...

第23題怎麼做,求解,很急,謝謝了

23 1 f x ln x 1 x 1 ln x 1 x 1 ln x 1 x 1 ln x 1 x 1 f x f x 為奇函式 2 f x x 1 f 2x 4x 7 0 即 ln x x 2 x x ln x 2x 3 x 2x 4 0 x x 2 x 2x 3 x x x 2x 4 1 因為...

這一題的第二大題的第3小題怎麼寫

獎勵軍功,廢除 世卿世祿制 建立二十等爵制,獎勵軍功。按軍功的大小授予爵位,官吏從有軍功爵的人中選用。嚴厲禁止私鬥。宗室成員沒有軍功者,剝奪其貴族身份。 軍功授爵制度。制定軍功爵制的作法,廢除世卿世祿制,獎勵軍功,使得軍工地主勢力發展起來,打擊奴隸主貴族勢力,維護新興地主勢力,使得秦 事力量發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