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題的第二大題的第3小題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① 獎勵軍功,廢除“世卿世祿制”,建立二十等爵制,獎勵軍功。按軍功的大小授予爵位,官吏從有軍功爵的人中選用。嚴厲禁止私鬥。宗室成員沒有軍功者,剝奪其貴族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軍功授爵制度。

制定軍功爵制的作法,廢除世卿世祿制,獎勵軍功,使得軍工地主勢力發展起來,打擊奴隸主貴族勢力,維護新興地主勢力,使得秦**事力量發展起來,也使得社會生產得到迅速發展,從而奠定了秦統一的物質基礎。1.經濟繁榮,軍力強大。

商鞅變法使秦國成為當時先進的富強國家。由於新法鼓勵農耕,使秦國經濟得到迅速的發展,生產水平顯著提高,出現了“家給人足”的局面。范文瀾在《中國通史簡編》中說:

“秦國新法十年,秦民大悅,路不拾遺,山無盜賊,家給人足,民勇於公戰,怯於私鬥,鄉邑大治,秦成為第一大強國”。同時,由於推崇戰功,使秦**隊的戰鬥力大大增強。統一度量衡,使全國上下有了標準的度量準則,推動了商品交換。

縣制、爵制以及什伍連坐制等的推行,雖有壓制人民的一面,但給民眾帶來某種安定,有利於發展生產,有利於富國強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沒給你們答案嗎?

問題如圖。第一大題和第二大題的第四個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10題 根據頂點式a(-1,0),oa=1,所以ob=1b(-1,0)

將b帶入表示式解的a=-1,所以解析式為y=-(x+1)的平方,接下來就可以算三角形面積了

11題,點p的座標為(2,4)或(2,-4)

5樓:

(2,4)(2,-4)

第二大題3小題怎麼寫,第六大題的第二小題和第三小題怎麼寫?

x x e x dx 0 x x e x dx 0 x x e x dx 0 0 x x e x dx 0 2x e x dx 2 0 x de x 2 xe x 0 2 0 e x dx 0 2 e x 0 2 我開啟後和愛人研究了一下。但是可能對數學不敏感,第三小題。不知道如何去解。沒有辦法了,...

第二大題的2小題修改病句怎麼改,謝謝老師

摺扇戲小黎 去掉清清爽爽,因為教室打掃乾淨不能用清清爽爽這個詞來形容 修改病句的第二小題! 盈濱 在中生代時期,恐龍的一支經過漫長的演化,最終變成了凌空翱翔的鳥兒。 任仁讀歷史 第一題 鳥類和恐龍有親緣關係,並且很可能就是一種小型恐龍的後裔。第二題 在中生代時期,恐龍的一支經過漫長的演化,最終變成了...

這個第二大題的應用題該怎麼用克萊姆法則寫求詳細解題過程和答案

2 3 4 25 3 2 1 24 3 2 2 21 d 2 3 4 3 2 1 3 2 2 dx d 25 3 4 24 2 1 21 2 2 dy d 2 25 4 3 24 1 3 21 2 dz d 2 3 25 3 2 24 3 2 21 具體值就自己算吧 克萊姆法則,克萊姆法則,在晚上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