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金融或者管理專業的研究生多少分可以進複試啊2019考研希望大家給點資訊謝謝了

時間 2021-05-05 22:35:29

1樓:陝西考研

複試分數線就是緊膚複試的最低分數線

可以參考一下歷年的複試分數線和保錄比

2樓:球風揚起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

中國海洋大學《物流工程》研究生多少分可以進複試 2023年的 謝謝了 20

3樓:喵喵零零一

275分 數學 專業課達到54分 英語政治36分 就行了

中國海洋大學金融學複試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考研歷年分數線,各專業不同。其複試基本要求(內初試合格線)執行國家線a線,容部分優勢專業高於國家線。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掛網歷年分數線,可在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檢視。

如2023年:海洋資源與權益綜合管理308分...

5樓:鄭勐

06年355,超國家線15分

07年338,超國家線13分

08年355,超國家線20分

中國海洋大學考研歷年分數線

6樓:陝西考研

你好,中國海洋大學2004-2012的考研複試分數線,可以參考一下

7樓:滷味花生

不過好像只到08年,今年考海大?其實要近三年的就可以了,太早的沒有參考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考研歷年分數線,各專業不同。其複試基本要求(初試合格線)執行國家線a線,部分優勢專業高於國家線。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掛網歷年分數線,可在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檢視。

如2023年:海洋資源與權益綜合管理308分,氣象學276分,物理海洋學278分,保密科學與技術290分,測繪工程307分,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281分。

中國海洋大學是一所以海洋和水產學科為特色,包括理學、工學、農學、醫(藥)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較為齊全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

9樓:陸彩靜溫坤

這個是中國海洋大學關於研究生招生資訊的**(是學校官方的)你可以每天關注下,有沒有更新資訊,關於複試錄取,只要你不是最後勉強達線,你基本上就可以被錄取了

複試線的話,參考國家線為準,基本就是工科的國家線

中國海洋大學金融專業考研用什麼材料

10樓:朱企鵝

金融專業因為其就業而被很多考生選擇,那麼關於金融專業的研究生入學考試科目是我們備考中首先要知道的。金融專業碩士有兩種,分別為應用型的金融專碩和學術型的金融學碩士,考試科目是不相同的。金融碩士【專業型碩士】金融碩士考研初試: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③396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④431金融學綜合專業課這個看各個學校決議金融學專業課的初試考的比力多,最高的金融聯考來說就要考西方經濟學,貨幣銀行學,國際金融,有的學校還要考據券投資學以及保險學,但一般大部分數照舊考前三項加考據券以及保險的學校比力少!專業課方面詳細科目還要看考什麼學校詳細而定。金融學【學術型碩士】金融學考研初試: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或203日語③303數學三④806巨集、微觀經濟學以上就是金融碩士及金融學碩士考研的考研科目,應用型與學術型的金融碩士不太相同,尤其是英語、專業課是完全不同的。

中國海洋大學考研複試比例佔多少啊?

11樓:刀傷

海大50-60%吧,高分低能的肯定會被刷,那個360的是不是面試的時候表現太差了,或者本科背景比其他人差很多,才被刷的。

我覺得初試成績夠高,能力不要太次,複試基本沒問題

good luck!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複試還可以的 不是走形式 所以不一定初試高分就一定錄取 沒有絕對不黑的 也不可能都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黑的好大學,複試太黑了啊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考研複試總分是多少?

14樓:秉道教育

國家線:a類340,b類330

@!秉#%道…………&

15樓:吳三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考研複試總分可以去名校企業管理考研網檢視

中國海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專業 研究生2023年初試線是多少分啊?對政治和英語有什麼特別的要求麼?

16樓:陝西考研

中國海洋大學2012的複試分數線還沒有公布,其他各個年份的複試分數線、報錄比可以登入文碩考研論壇檢視,政治和英語是國家線

17樓:子情哥

政治不是很高,達標就行,英語也不是要求很高,比分數線高1..2分左右,面試好一點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比較好考,每年甚至有調劑名額,屬於海大比較好考的專業了。加油。

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在山東排位第一。在全國也很有影響。這個專業目前很熱,是建築專業和房地產開發管理過熱的 產物鏈 如果考個註冊 造價師 就很牛了。下面是山東該專業的排名,全國的沒找到。比較 中國海洋大學 比較 山東科技大學 比較 煙臺大學 比較 青島理工大學 比較 山東建築大學 比較 山東財政學...

中國海洋大學重修的問題,中國海洋大學重修問題外院的

我大三的時候幹過這事,之前掛科有點多,結果一學期得選很多課,其中兩門課時間衝突,選課的時候就猛去跟教務處溝通,最後終於加上了。的的確確是加上了,雖然系統上兩個顯示的時間衝突,但兩個老師手裡的名單裡都有我。當然也導致每次都不可避免得必須曠一節課了。你這個情況挺特殊,影響正常畢業了,老師肯定也很體諒你,...

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獎學金,中國海洋大學的研究生獎學金是怎麼安排的

學業獎學金獎助範圍及各等級比例 1.學業獎學金全部由學校負擔,主要用於獎助研究生的學費和基本生活費。2.獎助範圍 全日制非在職研究生 含學術型學位 專業學位 注 全日制非在職研究生學習方式為脫產,其人事檔案須轉入學校。3.學業獎學金標準與比例 學術型學位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分三個等級,其中一等學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