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的金融好嗎?就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7-24 12: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這個專業不錯,如果想進銀行的話很對口。海大作為985、211 在山東省內是認可度挺高的,出了省的話還可以,畢竟排名在那裡,銀行報名的時候在學校這關不會卡住你的。

青島的用人單位還算多,每年都有很多去學校招聘的。就業機會是很多,關鍵還是看想去**工作,不同的地方要求肯定也不同。除了海大能提供給你學校的名氣、很對口的專業,其他的,如果想去外企外資銀行,要有能力有英語,如果要去好一點的國有銀行地方銀行,要有戶口有關係,當然我只是說的當今就業大局,大多數是這樣的。

當然每年的就業形勢也不一樣,像今年就特別不好找工作,所以 好不好就業這個問題沒法肯定地回答,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樓主來海大,讀了金融,爭取當個學生幹部,學習方面別太放鬆,把自己能力提上去了,還怕找不著個工作嘛。

綜上,推薦海大,推薦金融,我今年找工作,本科是在海大上的,據我目測,金融業在國內會越來越火的,樓主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從幾年前開始金融就大火了,大家都想學金融,就像當年扎堆兒學法律、生物一樣,盛極必反,估計等樓主讀幾年書畢業出來的時候就該不好找工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過青島這地方還是比較有潛力的

4樓:木寧

海大金融很不錯的。就業也可以。

中國海洋大學mba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MBA專案怎麼樣

協進教育 一 了解mba,堅定備考信心 mba是什麼,你為什麼要考mba?你讀mba是為了什麼?有人為了工作晉公升,有人為了提公升管理知識,有人為了人脈 讀mba一定能獲得這些嗎?一定只能靠讀mba獲得這些嗎?為了獲得這些付出兩三年的時間和一筆不菲的學費是值得的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就去考...

中國海洋大學在哪?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

山東青島 我去過那,環境很不錯 中國海洋大學國家重點學科 物理海洋學 海洋化學 海洋生物學 水產養殖 水產品加工及儲藏工程 國家海洋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海洋生物工程中心 在青島!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畢竟是以中國掛名的!他那裡的海洋相關的專業會比較強勢,還有海關之類的!在青島,為山...

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中國海洋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 哪個校區最好

縱橫豎屏 中國海洋大學有四個校區。1,嶗山校區 中國海洋大學嶗山校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238號,坐落於嶗山風景區腳下,是海大的主校區,建成於2005年,整體的建築風格落落大方,以老校區的歐式風格為主,校園色調以黃色的暖色系為底色。其中,整制學院有海洋與大氣學院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