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工程管理專業在山東排位第一。在全國也很有影響。這個專業目前很熱,是建築專業和房地產開發管理過熱的“產物鏈”,如果考個註冊“造價師”,就很牛了。

下面是山東該專業的排名,全國的沒找到。

[比較]中國海洋大學 [比較]山東科技大學 [比較]煙臺大學 [比較]青島理工大學

[比較]山東建築大學 [比較]山東財政學院 [比較]山東工商學院 [比較]山東交通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首先要恭喜您被中國海洋大學錄取。下面就有我給你解答一下你的困惑,中國海洋大學一度曾經被評為中國最有發展潛力的大學,中國海洋大學的海洋類專業是中國甚至東南亞最優秀的。但是你要問您學的專業怎麼樣,我給您講現在的中國除了清華北大,沒有一個學校可以跟你說你畢業了將來就是社會上的白領精英,因為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很大,但是中國海洋大學是九八五工程院校,有教育部的重點支援,即使不是最優勢的專業他們也有優秀的社會資源·師資力量各方面的保證。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不是說去一所名牌大學會為你的未來保障什麼,而是去了大學看你怎樣去要求自己。只要你能好好地過好每一天,你的未來會越走越寬廣。所以你現在不用擔心什麼,你的前途很明朗,只要信心十足的迎接挑戰就好。

希望答案令您滿意,願您成功o(∩_∩)o

中國海洋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3樓:星火看點

中國海洋大學

提取碼: k34h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4樓:啊姍偧

中國海洋大學是一所以海洋和水產學科為特色,包括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等學科門類較為齊全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

中國海洋大學以海洋和水產學科,是中國海洋第一校。所以海洋和水產類專業是非常厲害的,如物理海洋學、海洋化學、海洋生物學、水產養殖、水產品加工及儲藏工程。這些專業的厲害之處在於它們擁有很強的師資,絕對有真才實學,你進到這些專業裡,只要肯學不怕學不到東西,但是也有個缺點,就是本科畢業時不好就業,大多數都要考研,因為學術型太強了。

要說海大本科畢業後第一好就業的專業那就是——港航。這個專業的學生大四多數都搞定工作了,工資也挺高,缺點就是要常出海,到處奔波,比較辛苦。港航專業是好就業,工資高的王牌專業,但對於一所國家重點建設的高校來說,好就業的專業還有很多,如藥學(青島有藥廠)、船舶、港航、管理、資訊什麼的。

還有一點,中國海洋大學的食品科學與工程和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也是很不錯的專業,很有發展前景,學生就業也很好。

看海大的專業介紹,整體會覺得工科比較突出,各方面優勢也多,其實文科生也有適合的專業。如外國語學院、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對文科生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最後一類就是比較寬泛的專業了,文理兼收,就業不成問題,只是剛開始工資可能不高。

如經濟學院,管理學院的會計、財務管理等,這兩個院的專業是比較吃香的。無論是文科還是理科都能學明白,不過文科生學起經院的金融來可能要吃力一點。

總體來說海大還是所綜合實力很強的大學,能夠進入學習也是難得的機會,並且海大的錄取分數也是偏高的,尤其是一些工科專業,所以想要考海大,還是要努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是一所綜合類重點本科院校,擁有共10個最好專業(特色專業)。但是因為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一樣,答案也有很多種變化。

中國海洋大學水產養殖學、生物科學、海洋技術、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會計學、海洋科學、藥學、法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化學等專業可以說是中國海洋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中國海洋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7樓:藍天可達

中國海洋大學最好的專業:

國家級特色專業:

口航道與海岸工程、會計學、水產養殖、海洋技術、生物科學類、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海洋科學、藥學、法學、食品科學、工程、化學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中國海洋大學各個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8樓:好學好問好答

1、中國海洋大學嶗山校區:

海洋與大氣學院、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海洋地球科學學院、工程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管理學院、經濟學院、外國語學院、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法政學院、數學科學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基礎教育中心(體育系、教育系)、社會科學部。

2、中國海洋大學魚山校區:

中國海洋大學海洋生命學院、中國海洋大學醫藥學院、中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中國海洋大學水產學院、中國海洋大學基礎教學中心(藝術系)。

3、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國際教育學院所在地,無本科教育機構。

4、中國海洋大學黃島校區:正在建設中。

9樓:多瑞思

中國海洋大學各校區院系專業分佈(本科)

2023年8月整理,整理者:多瑞思

嶗山校區:

海洋環境學院:海洋科學類(海洋科學、軍事海洋學、海洋管理)、大氣科學類(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海洋技術、物理學、光資訊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化學化工學院:化學(含海洋化學方向)、化學工程與工藝

海洋地球科學學院:地質學(海洋地質學方向)、勘查技術與工程(地球探測與資訊科技方向)、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

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海洋工程方向)、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業設計、自動化

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環境科學、環境工程

管理學院:會計學、財務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電子商務、旅遊管理

經濟學院:國際經濟與**、金融學、物流管理、海洋經濟學

外國語學院:英語、日語、朝鮮語、法語、德語

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漢語言文學(含動漫文學方向)、文化產業管理、新聞傳播學類(新聞學、編輯出版學)

法政學院:法學、政治學與行政學、公共事業管理(社會保障與社會管理方向)、行政管理

數學科學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院:材料化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教育系:教育技術學

體育系:運動訓練專業(本科)

魚山校區:

海洋生命學院:生物科學類[生物科學(含海洋生物學方向)、生物技術、生物化學與分子生態學]、生態學

水產學院:水產養殖學、海洋生物資源與環境、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

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生物工程

醫藥學院:藥學

藝術系:**表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介紹

專業型別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 專業名稱 專業層次

農學類 水產養殖學 本科 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 本科

醫學類 藥學 本科

工學類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 本科 通訊工程 本科

電腦科學與技術 本科 土木工程 本科

港口航道與海洋工程 本科 環境工程 本科

化學工程與工藝 本科 船舶與海洋工程 本科

食品科學與工程 本科 生物工程 本科

勘查技術與工程 本科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本科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本科 工業設計 本科

自動化 本科 電子資訊工程 本科

海洋資源開發技術 本科

教育學類 教育技術學 本科

文學類 法語 本科 日語 本科

朝鮮語 本科 中國語言文學類 本科

新聞傳播學類 本科 英語 本科

德語 本科 漢語言文學 本科

法學類 法學 本科 政治學與行政學 本科

理學類 海洋科學類 本科 數學與應用數學 本科

資訊與計算科學 本科 物理學 本科

化學 本科 地質學 本科

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 本科 海洋科學 本科

海洋技術 本科 海洋管理 本科

海洋生物資源與環境 本科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本科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本科 材料化學 本科

環境科學 本科 生態學 本科

生物科學 本科 大氣科學類 本科

生物科學類 本科 地理資訊系統 本科

軍事海洋學 本科

管理學類 工程管理 本科 工商管理類 本科

公共管理類 本科 物流管理 本科

文化產業管理 本科

經濟學類 國際經濟與** 本科 金融學 本科

海洋經濟學 本科

中國海洋大學mba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MBA專案怎麼樣

協進教育 一 了解mba,堅定備考信心 mba是什麼,你為什麼要考mba?你讀mba是為了什麼?有人為了工作晉公升,有人為了提公升管理知識,有人為了人脈 讀mba一定能獲得這些嗎?一定只能靠讀mba獲得這些嗎?為了獲得這些付出兩三年的時間和一筆不菲的學費是值得的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就去考...

中國海洋大學在哪?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

山東青島 我去過那,環境很不錯 中國海洋大學國家重點學科 物理海洋學 海洋化學 海洋生物學 水產養殖 水產品加工及儲藏工程 國家海洋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海洋生物工程中心 在青島!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畢竟是以中國掛名的!他那裡的海洋相關的專業會比較強勢,還有海關之類的!在青島,為山...

中國海洋大學外國語學院。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的外語學院怎麼樣 英語專業就業情況怎麼樣? 15

學語言,能上專業性的外國語大學最好,比如北外 北語 上外 西外 廣州外語外貿等,除了好的師資,就靠自己了。至於海大的外國語學院,當然不算是海大的拳頭學科,但也還不錯了。英語系還不錯了,張德祿老師的功能語言學在全國甚至全世界都是數得著的,當然這方面科研性比較強,對於本科學生來說還是有點深奧了。近幾年也...